快乐的暑假11
紧张的考试终于结束了,而等待我的将会是一个漫长的暑假,烦恼而快乐的暑假。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的时候,就决定着我这个暑假的快乐与忧愁。成绩出来的那一霎那,我感觉很遗憾,同时也感觉很庆幸;我遗憾的是数学成绩差“1”分就可以免写很多作业,而我庆幸的是语文和数学虽然考得没那么理想,但是老师也没有罚我多写作业,所以这也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
可是幸运之神并没有特别的眷恋我。就在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去社区报道,社区竟然要我们写一篇科技作文;从来没有接触过科技类作文的我,一下子就撞昏了头脑,不知如何下手。两周后当我再次去社区的时候,我发现其他的同学跟我一样都是一头雾水。当社区的人员跟我们说:“如果你真的不了解科技的话,可以上网去搜集有科技的资料。”听到了这句话,我好像豁然开朗了许多。可是一个问题刚解决,另一个问题又来了。虽然知道了内容怎么写,但我还是不知道开头怎么写。这可能是我暑假里最烦恼的事情
我的快乐就在于我的小侄女。她今年暑假要过一岁生日,我的姑妈准备要帮好好的她过生日。她很招人喜爱,我非常喜欢她。
今年暑假,真是一个烦恼与快乐交织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