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今年暑假,我去了很多地方,去了栾川,去了游乐场,玩了蹦蹦床……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去水上乐园。
一天上午,我们一家人去水上乐园玩。到了那里,我穿戴好泳服,套上游泳圈,飞快的跑到泳池边,“扑通”一声跳下去,玩起水来。
我跳下水后,看见了一个特大的滑梯,我像箭似的游过去。“啪啪”我不小心踏到梯子上的一团水,溅了一身,真糟糕。我刚要抬脚,突然,一大桶水从背上流了下来,把我淋了个落汤鸡。原来是最上面的一个大桶,充满了水,自动翻过来,哎!正好倒在我身上。我走到滑梯前,哇!好高呀!我“哧……”的一声滑下去,可真刺激!
玩够了滑梯,我一路小跑,从滑溜溜的小道上跑到深水区。我刚下水,就看见泳池上的球网,找到旁边的水上排球,和妈妈一起打球。妈妈先把球往上一抛,两只手迅速一合,用尽力气,向球打去,球飞快地向我冲来;我也双手一合,等球飞来,用尽全力一拍,又把球打了回去。哈!妈妈没接到,我高兴的差点跳起来,但是,在水里没办法跳呀!
那里不但可以游泳,二楼还可以吃饭。到了中午,我们到二楼去吃饭,呀!这儿好漂亮!非常干净,也很大,有二圈像沙发一样的座位。我找了一个座位,马上躺上去,就像坐在云里似的舒适。我们吃过午饭,又马上冲到泳池里,玩起水来。
不知不觉到了回家的时间,我依依不舍的向游泳馆告了别!我下次还会来的,游泳馆等我。
我的暑假是快乐的、美好的,真希望下一个暑假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