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2
暑假我和作文班的同学参加了日照夏令营,一起到海边游玩,真开心!
到达日照的第二个晚上,我们在海边的沙滩上举行了一场有趣的篝火晚会。我们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圈子中间的大圆桶里跳动着的火苗映红了我们的笑脸。月亮把温柔的光芒投射下来,又把自己银盘似的脸庞倒映在海水中,形成了一幅迷人的“水月画”。我出神地望着月色下无边的大海,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条小鱼,在大海中自由地穿梭!
“啦啦啦……”老师放起了一支快节奏的音乐,同学们纷纷起身兴奋地和着音乐跳起了舞。有的同学还脱掉了鞋子,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扭起了屁股!我们在沙滩上蹦着跳着,顽皮的沙子在我的脚趾缝里钻来钻去,又麻又痒,真好玩呀!
“下面请顾钧瑶和她的好朋友仲刘嘉表演拉丁舞!”老师拿着话筒报幕。我赶紧和仲刘嘉走进同学们围起来的“圆圈舞台”。欢快的音乐响起,我们跟着节奏跳了起来,时而翻滚,时而旋转,时而蹦跳,如同两个快乐的小精灵,每一个动作都收放自如。音乐一结束,场下就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瞧,同学们唱起了歌儿,还跳起了兔子舞。音乐飘啊飘,飘过了大海,一直飘向远方!月亮似乎也在空中欣赏我们的表演,感受着我们的快乐呢!
活动结束了,火焰依旧在跳跃。这是一场多么快乐的篝火晚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