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5
时光如同流水一般,一转眼就快过完暑假了。
现在,我来公布昨天脑筋急转弯的答案:
问:“世界上最难的脑筋急转弯是什么?”
答:“就是我问你的这道题呀!”
看完你会不会哈哈大笑?
在这一个快乐的暑假里,我收获了许多知识,交了许多许多的朋友,读完了一本又一本书……
《论语》教我做人;《中国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告诉我人体的一些小秘密;《阿凡提的故事》中的阿凡提又善良、又勇敢、又聪明……
在这个暑假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我的工作是学习》;
在这个暑假里,我最喜欢的古诗是《长歌行》: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常恐秋节至,焜黄华叶衰。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暑假里,我赚了一块钱。这一块钱是我每天听课《小象科学》,答题赚的钱,五分钱一天,我坚持了20天,得到一块钱。虽然只赚了一块钱,但这也是钱,我很高兴,这让我明白赚钱不容易!
长长的假期慢慢地向我们告别,又马上要开学了。所以,让我们回到上学的状态,早睡早起,多看课外书,懂礼貌,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