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6
暑假结束了,我在这个暑假里很开心,而且我度过得非常有意义。
暑假里,我们全家去了海南的三亚、广西的桂林和云南的昆明。旅游当然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儿,既增长了见识,又可以品尝当地的美食,真是其乐无穷啊!
我在暑假里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儿,就是卖报。我和四个伙伴组织了一次卖报活动,把卖报的钱让老爸帮我们捐给了希望工程。本来想让老爸开车送我们到卖报的地点,可是老爸坚持让我们坐公交车去。值得高兴的是,在公交车上我们卖出了二十九份报纸,看来老爸的坚持是对的。通过这次卖报活动,使我感受到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同时也体会了大人们为了生活而忙碌的辛苦。
旅游、卖报令我很开心。可是,在暑假里我并没有耽误学习。暑假刚开始时,老爸建议我假期里好好放松一下。因此,我认真地完成了暑假作业,读了《绿山墙的安妮》和《草房子》两本书,另外一直坚持阅读和写日记,还把四年级上册的语文课本读了五遍。唯一遗憾的是,我的科幻小说《开发月球》没时间去写。还是听取老爸的建议,把《开发月球》列为一个长期计划,要不然就失去写作的乐趣了。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新学期就要开始。亲爱的伙伴们,让我们增强信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