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3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两个月的假期就要结束了,而我似乎还沉浸在快乐的暑假里回味无穷……
整个暑假我都跟着妈妈在老家泰顺度过。每天一早醒来,妈妈都会亲吻我的额头叫醒我起来洗漱,然后一起出去品尝各式各样丰富的早点。上午在家里上网下五子棋,与各路不知名的网络棋手对决,妈妈说这样能更好的段练的我下棋思路,因为不同的人下棋的思维方式也会不一样,我要适应跟不同的棋手下棋进步会更大。下午妈妈会安排时间让我看各类课外书,丰富课外知识,全面提高知识面,这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比如《成语故事》、《脑筋急转弯》和《十万个为什么》等。晚饭后,妈妈都会骑着摩托车带我去县城的郊外兜风,亲近大自然,感受风的妩媚、树的挺拔、晚霞的艳丽,站在群山环绕的山间,你会不自觉得闭上眼深呼吸,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无法言喻。
每天,妈妈也会规定时间让我玩益智类游戏或让我看少儿频道节目,妈妈说,人的一生当中属童年最无忧最快乐,大人不该完全剥夺孩子的乐趣,有时,妈妈还会参与其中,和我一起玩游戏听我讲解游戏的规则。
暑假结束了,我要调整好心情准备迎接下学期的到来,也很期待见到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