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时光如梭,转眼间暑假也接近尾声。回想起暑假生活是多么充实快乐啊!
刚放假的时候告别了学校紧张的学习生活我感到快乐无比。每天可以尽情地看我喜欢的电视节目。同时我开始上各种假期班。有句话不是说:业精于勤,荒于嬉。为了不把学过的知识忘掉也为了充实自己,我整整上了十五天课,虽然很累但是收获了许多。
通过学习吉他我懂得要想弹奏一首优美的曲子就必须坚持练习;英语课让我认识了音标,学好音标能帮助我们更好更快的记住单词还能提高听力;收获最大的是在围棋段级位赛上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拿到了三段证书。这十五天的学习有苦有甜让我明白了付出就会有回报!
我每天利用空闲时间写暑假作业;每天坚持吟诵打卡;同时学习通中的阅读也不能落下。因为表现不错,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去旅游。
我们去了许多地方。无锡、合肥、杭州、北京、天津?江南就是一幅优美的画卷:小桥流水人家、郁郁葱葱的植被、还有那沧桑的古建筑,以及南方人的软言细语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当爸爸告诉我们要去北京的时候我内心很激动,那不是首都吗?当我们来到庄严的天安门城楼前,我发现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要雄伟壮观。在这里我们留下了一张张难忘的影像?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能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和能力,能学到课本外的知识。
这个暑假有苦、有甜、有收获、是一个令我快乐、充实、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