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7月5日那天我们一家人去了舟山,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海边,海是无边无际的,那里的海是那么蓝,那么广阔的。一个海浪打过就把我冲到岸边了,海浪一个接一个把贝壳都冲到了沙滩上,我和妈妈捡到了各种各样花花绿绿的贝壳好开心啊,我把贝壳拿到海水里洗干净,这时妈妈说:“海风好冷啊,我们先回去吧?”我们依依不舍的说:“明天我们再来玩过。”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海边,我和妈妈堆了一个美丽的城堡。我说:“爸爸妈妈把我埋起来吧”爸爸妈妈挖了一个坑把我埋了进去,身体在沙子里感觉好凉快啊!可是我想要动一动都动不了,我叫爸爸妈妈赶紧把我拉出来,天呐,我竟然成了一个泥娃娃全身都是沙子,我开心极了。妈妈说:“赶紧的去洗洗。”我马上跑到海水里去冲干净了。
接着我们有来到了的沙雕城堡里,妈妈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走着走着妈妈叫起来了:“好烫啊,烫死了!”原来这边的沙子是干沙所以很烫。我们看到了各种造型的沙雕,还有童话里的《渔夫的故事》都被做成了沙雕真是很好看。可是我觉得越来越热了,我说:“妈妈咱们快回去吧,好热啊?”我们就收拾好所有带去的东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有回头看了看大海说:“这真是快乐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