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暑假到了,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姥姥家避暑。
我们坐上了前往姥姥家的火车,望着车窗外小鸟在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不停地唱着歌,我的心情万分兴奋。
到了姥姥家,姥姥高兴得向我招手,就连姥姥家养的小柴狗也汪汪地叫着,好像再说:“欢迎你我的小主人,我好想你呀!”
走进入院子,满眼都是各种各样的瓜果蔬菜数不胜数。有柿子树、枣树,豆角、黄瓜藤爬满支架。令我最感兴趣的是在后院的一片西瓜地,这些西瓜是姥姥亲手种的,绝对无公害。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西瓜地里,哇!我发现一个个身穿绿油油的条纹衣裳小精灵,挺着大肚子,头顶上的小帽子像猪尾巴似的,躺在地上。我喜出望外抱起一个西瓜把它举过头顶,像得了一个奖杯似的大声喊:“我找到一个最大的西瓜!”听到我的喊叫声妈妈和姥姥走了过来,把西瓜接过去抱进屋里。我用刀一切,只听“啪”的一声,西瓜从中间裂成两半,露出了红通通的大肚子。我用手摸了摸,冰凉冰凉,舒服极了。闻一下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我拿起来一块西瓜埋头大吃,甜滋滋的,这就是夏天的味道。
以后每年暑假我都要来姥姥家吃无公害的西瓜,在姥姥家玩的很开心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向往的田园生活,在我看来,这里的一切都很新鲜,我爱姥姥家,我爱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