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7
每当放暑假,耳边从不寂寞,快乐总是涌上心头。
我去阿姨的超市里了。在阿姨的超市里,有很多东西的零售价我都知道。每当阿姨有事情出去的时候,就顶替了阿姨的位置。
这次,阿姨又出去办事了。我惬意地坐在柜台的椅子上,哼着歌,没过一会儿,就来了几位顾客,买了几瓶饮料也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个瘦瘦高高的女人,脚上穿的高跟鞋走的“笃、篤“响,还把妆画得很浓。她撇了我一眼,就大喊:“老板娘呢?啊?老板娘!”我连忙客气的说道:“老板娘有事出去了,请问你要什么?”“没什么,随便看看。”我松了口气,但总是忍不住要往他那儿看一眼。
“买烟!”一位中年男人将100元放在桌上,叫道:“软阳光!”我连忙江将烟拿出来,正要算钱。“这多少钱?”离我七米远的那个女人拿着零食问道。我报出了价钱,开始找钱给那个中年男人,心里一惊,对!要看一下那张100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怎么样,我越看越不对劲儿,心跳不禁加速了。
担忧、自责交织在心头。 那个女人买好单了,我的心却不能平静,“这应该是真的吧......”“呼、呼。”阿姨喘着大气,回来了,我连忙将那张100元给阿姨,阿姨只是用手一摸,便放进了口袋里。
“阿姨,你怎么知道这是真的?”我疑惑的问。“阿姨每天都在接触钱,所以有时候一摸就知道真假看呀!”阿姨说道,“小璇,好样的!又做了一次售货员!”听了这话,快乐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暑假这一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