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13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紧迫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剑影的小说,不能再做Jay最疯狂的Fans。以前的死党们大多都各奔东西,寻找各自的梦。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梦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学习,但却也失去了不少快乐,心里难免有些遗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热,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如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故事是那样的逼真,观之如身临其境,妙哉!
早听说Jay的处男作电影《头文字D》将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购,然后尽情欣赏偶像超酷的飘移和他浪漫而又遗憾的恋情"陪"他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 当然少不了和阔别已久的死党们好好聚一聚!俗话都说:士别三日,理当刮目相看。果然一点儿也不假。看,个个都变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以前大手大脚的"粗鲁汉",现在都成了风度翩翩的绅士了。也许是环境所逼吧。还有,他们球技的突飞猛进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呵。这些小子,不简单啊!
世间万物在变,只有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后,空间与时间只能更拉近我们之间心的距离!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的痛快,学得有劲。学与玩完美的结合,没有象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而是开学的学,感觉多好!没有束缚却还有不变的压力:高二了,高考还远吗 压力就是动力,玩得疯狂而不放纵。
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忙碌之余,享受这宁静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的每一天。连老天都为我骄傲,陪我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实,快乐!生活平凡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