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妈妈说要带我去科技馆玩,我很高兴,我们领了票,进了科技馆,走进门,看到一头脖子很长很长的恐龙,哇,这头恐龙的头都升到屋顶了。我们进了第二层,看见了会玩魔方的机器人,还有下棋的机器人等。我走进了镜子世界,看见很多面镜子,上面写着镜子迷宫,我走了进去,感觉像漫游仙镜,我看见了很多个不一样的我。我走呀走呀,终于走出了镜子迷宫。我又去玩了钉床,看到很多很多的钉子,我按了一下上升键,钉子一下子都上来了,可我觉得一点都不疼,我发现钉子全部上来的时候,人睡在上面就不会觉得疼。我走进了一扇门,我发现里面有许多动物标本,里面有黑犀牛,现在已经灭绝了,以前人类觉得它的角很值钱,所以到处捕杀,后来黑犀牛躲不过人类的追捕,就灭绝了。我还看了人类的演化过程,宇宙的五大行星等。
后来我们去了三楼,妈妈给了五块钱,让我自己去玩。我玩了射虫专家,投蓝球,模似汽车等,然后我们排队观看了《食物之旅》,看见一块草莓蛋糕被吃下了肚子,过了很长时间,草莓蛋糕从小肠到胃,到胃的时候感觉有水往我身上喷,有一部分变成了人类需要的营养成份,有一部分变成了固体,后来顺着我们的大肠溜滑梯,最终排出了体外。
多么开心的一天呀,我喜欢去科技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