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3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快乐暑假,在自己的快乐暑假里,我们就像小鸟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像鱼儿在辽阔的大海之中欢乐地游泳。暑假的来临往往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我也不例外。
这个暑假里,我去了我的外婆家,外婆家在兰亭,兰亭是个风景宜人的地方,那里可以说是我的世外桃源。在那里我想干什么都可以,每次我不小心摔倒,我总是会哭着扑进外婆的怀抱里,因为妈妈总是会说你自己要跟他们玩呀,摔得又不重,哭什么,下次注意。而外婆却会说摔疼了没有,你妈妈真是的一点都不关心。
7月14日上午外公带我来到田地里呼吸新鲜空气,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田地里种着玉米、萝卜、四季豆,我问外公这些都是从地里种出来的吗?外公回答我说:“是呀,把种子埋进泥土里,然后再浇上适量的水,再过几天等芽长出来时再给芽浇水、施肥。”说完,外公立马就忙碌起来,我试着帮外公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外公不再那么忙碌。突然外婆说:“你们摘些玉米回来中午要吃。”我和外公在田地里摘了许多嫩嫩的玉米回来。
中午外婆把我们刚从田地里摘回来的玉米煮了煮,吃着香喷喷的玉米,我心里感到美滋滋,因为这是我和外公一起从田地里摘回来的!中午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梦到了外公那慈祥的脸庞;外婆那爱的唠叨;百灵鸟那美妙的歌声。
这就是我的世外桃源!这是我过的一个最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