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2
我的暑假过的很快乐,快乐到让人羡慕。不过在这些快乐的暑假的日子里,最让我快乐的就是去坦洲公园玩的那一天。
记得那天我们一家四口带着快乐和幸福向公园出发。到了那儿,看见那么多高科技娱乐项目,比如说:“旋转木马”、“摩天轮”、“过山车”我看的眼花缭乱。然后我们就开始游玩,虽然说其中的一个鬼屋把我吓的半死不活,不过我还是玩的很开心。我们玩摩天轮的时候我都被吓的哭了。其中我们还游览了动物园,里面有“猴子”,孔雀,“蛇”。
“鳄鱼”等等………看到猴子的时候,我们就喂它吃花生,它们也挺开心的,不过后来我叫它“红屁股”它听了好像很生气,就想跳出铁笼子来咬我一样。但它跳不出来,就用犀利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再叫,你再叫我“红屁股”的话小心我咬你,我感觉情况不好妙,就笑着说:好了好了,猴大哥,我怕了你了,我不叫你红屁股了,你就别生气了。”然后小猴也笑了,我就继续喂它吃花生,它们也挺开心的,不过我还是很在心里偷偷的叫它“红屁股”接着我们就去看孔雀去了,可以说我们很幸运,我们刚到孔雀园里,正好看到孔雀开屏,那个孔雀真的很漂亮。它开屏的羽毛就像一把大刷子,很漂亮很精致。回家的时候我还在动物园主管那里买了一枝孔雀的羽毛。林中还有一些鸟比如说“喜鹊”“八哥”“百灵”等等…。它们的歌声真的非常的婉转动听,而且浑身都很漂亮。听到百灵鸟它们的歌声,我才从现实中回醒过来,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
我的暑假生活很令人难忘!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