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6
今年暑假过得特别快乐,因为既有快乐的学习,又能尽情的玩耍。
培训班里的朋友
在培训班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有重量级的舒其瑞,他的体重是我的两倍还要多。如果以后我的体重是一千斤,那么他就是一吨多了哦!他那张圆圆的脸上,闪着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对猪八戒似的大耳朵。
憨憨的王禹心,总是戴着一副黄框的眼镜,每天都“呆呆的”望着黑板,冷不丁就从他的喉管里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把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古灵精 怪的汤碧棋,剪了一个男孩头,有点洋气有点潇洒,她总是爱挑起事端,然后嫁祸给别人,别人挨批评时,她却偷着乐。大家都不敢招惹她。
课间时,我们可以吃些零食,西瓜、果冻或者饼干,有时老师高兴了还会领着我们唱唱歌、跳跳舞,有唱有跳有说有笑,真的很快乐。
打羽毛球的享受
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每逢单日,我就可以享受打羽毛球。每次我第一个VS的就是教练,他前一个挑球,后一个高球,害得我跑来跑去,时前时后, 时左时右,累得直喘粗气,我真想一球拍下去,让他也尝尝我的厉害,可是我却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我现在技术有限,赢不了他,但是满身是汗的畅快却是我最喜 欢的。
做作业的乐趣
我每天做作业都非常顺手,可今天我碰到了一道难题。……咦?怎么错了呢?我反反复复的验算,不对!重新算,还不对!参考书上的资料也都对照过了,都 不对。我急得直跳。在中学教数学的妈妈帮我看一眼,就发现了问题,哎,原来是我看错了题。看来粗心真的会误大事呀。当我重新来做,解决它的同时,我有一种 成功的快乐体验。
这是一个快乐的富有的丰收的暑假,我留恋这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