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11
两个月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就快开学了。暑假里,我做了许多有趣的事情,非常快乐。
在第一个月里,我学习了古筝。古筝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乐器,起源于战国时期,盛行于“秦”地。目前最常用的规格为二十一根弦,我弹的也是二十一根弦的筝。古筝可以陶冶我的情操,心情不好的时候,它可以消除我的烦恼;平常无聊的时候,它还能丰富我的课余生活;那次我参加了古筝演奏比赛,荣获二等奖,也是它为我赢得了荣誉;将来,它还有可能成为我的“立足之本,生财之道”呢!
在第二个月里,我认识了软陶。软陶又叫彩陶,是一种聚合性陶土,也有人称“烧烤黏土”,是19世纪,德国雕塑家创造出来的。它不是地球上一种真实的黏土,它是由化学原料PVC聚氯乙烯所合成的,其中添加了一些可塑剂和颜色色素。软陶可以制作各种挂饰、笔饰、小玩偶、图画、微型模型、卡通人物等等你所能想到的任何东西。我已经买了软陶和工具,并做出“小猪手机链”、“猫咪摆件”等好几漂亮可爱的小东西了呢。软陶让我变得心灵手巧!
我还去了姥姥家,认识了玉米、胡萝卜、棉花、高粱等好多种植物,见到了鸡、鸭、羊、狗、猫等动物,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乡村生活!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