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1
7月25日,我和快乐C班的同学在翁老师的带领下要去大河马水上乐园玩。吃完早饭,我们在综合楼下集合,突然翁老师对大家说:“今天,是秦守鸿同学的生日!我们庆祝他,给他唱首生日快乐歌,祝他生日快乐吧!”翁老师、外教和同学们一边拍手一边先后用中英文给我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福我生日快乐,我感到很幸福,心里高兴极了!
接着我们就上了大巴车,大约行程半小时左右就到了大河马水上乐园大门口,我们兴高采烈的下了车,兴致勃勃地跟着老师进了大河马水上乐园。
哇!一走进大河马水上乐园,清澈见底的池水、美丽的蘑菇喷泉、大青蛙滑梯、旋转滑梯、四人滑梯、石雕海龟许许多多有趣的游戏吸引着我。我和同学们快速换好泳裤,嗵、嗵、嗵地下到了戏水池中。在戏水池中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大青蛙滑滑梯和旋转滑梯,大青蛙滑滑梯从大青蛙后背趴梯上去,又从大青蛙张开的大嘴往下滑。该我滑了,我坐在滑梯的顶端,一开始我有点害怕,当我鼓足勇气躺下身子滑了下来以后,我就不再害怕了,觉得很刺激。旋转滑梯滑行下来呈S形,你可以头朝下趴着滑、仰面朝天躺着滑还可以侧着身子弯曲着腿往下滑,身子随着旋转滑梯S形状一纽一纽的真有趣。我和同学们在这两种滑梯间玩了很久。只听一声集合令,大家有说有笑的乘车回校了。
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很幸福,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