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3
快乐的一天,对我来说,每天都是快乐的一天,但是今天特别有一种很快乐的感觉。
今天,就是今天,就在今天的其中一堂课上!我们与作家有约!
我们见到了名副其实的"林哲"哥哥,他出了很多的书,例如:用点心学校集、再来夏令营、神奇扫帚出屋中、喜欢高空弹跳的微笑蜘蛛......等等,这些书都很有趣,有趣的是他的故事内容发展、对话设计、角色情节......等等,因为有了这几本书,让我更深刻的感觉到,书!!是多么的有趣,多么的特别,多么的有特色。
林哲哥哥讲了很多他的创作历程、当时创作这些书的心情以及为什么会创作这几本书......等等。从这当中,让我学习到很多技巧,同时也让我学习到:创作!!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所以,能创作书的人很不简单,也很不容易。
我觉得林哲哥哥最特别的地方是:他有很多创意、想像力!因为,创作书一定需要创意和想像力,这样才能让人读了回味无穷。要创作出让读者们回味无穷的书,真的很不容易。于是,我要学习林哲哥哥的精神,有着坚韧不已的创作精神,当个众所皆知的一位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