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姑娘早早地张开了怀抱,仿佛迎接我们的到来。爸爸说,他要带我去周至水街玩,我兴奋得不得了。
快乐的一天
来到水街,爷爷就给我买了一把粉红色的双管水枪。妈妈笑着说:“这叫沙河,也就是沙和尚的老家。”我很开心,进了水街大门,我一眼就看到了沙河。水面简直就是波光粼粼,美丽极了!湖面上,有几艘拉着游客的竹船滑来滑去,我特别想体验一下,爸爸像是猜到了我的想法,于是去排队买船票。坐到船上,微风吹来,欣赏着两岸的风景,感觉好极了!妈妈说,这里就像小江南一样诗情画意。不一会儿,在湖中心我们看到了一身雪白的白鹅,有许许多多的白鹅在小岛上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我突然想出了一个鬼点子,用水枪往天鹅身上射水,竟然射中了,有人看到了以后,便和我一起射白鹅,白鹅以为我们是在赶它们下水,就排着队一个个的往下跳,顿时,我听到了在白鹅的叫声,只看见它们伸着长长的脖子叫到“鹅,鹅,鹅”我哈哈大笑。
不一会儿,船停靠到了岸边。接着我们下了船,在湖的两岸转了转,我看到了有很多卖小吃的,流着口水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