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2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我爸带我去河滨公园玩。
我先要荡秋千,爸爸一直推着我,推得很高,但是!推这么高我也不怕,还是让爸爸一直的推,推到了最高,我才让爸爸停下手。过了一会儿,我用我的脚用力在地面上踩,表示我要下来,想让其他的小朋友来玩。
我拉着爸爸的手,想去玩爬爬架,我自己爬呀爬,爬得越高越好,终于爬到了顶高,爸爸鼓励我好,我也对爸爸说:“我不怕高。”
过了一会儿,我从爬爬架下来。跟爸爸去玩碰碰车,到了碰碰车的滑道,我们开始开车,漂移速度非常快,都快把爸爸给转晕了,撞击力量还不大,没有把车撞了,玩够了碰碰车,已经到夜晚了。
喷泉应该也开放了,爸爸带着我去看喷泉,喷泉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好高好高的喷泉,就像楼房一样高的一个喷泉,看完了喷泉。爸爸带着我走到了跑道,一起跟爸爸跑了几圈,跑累了,爸爸就带着我回家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