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4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可能是因为太兴奋的原因,我有点儿失眠,所以今天早晨5:30就起床了。
妈妈怕我们吵到别人,所以就带着我和弟弟下楼去锻炼身体,我们拿着跳绳和滑板车玩儿了起来。玩儿了一会儿,我和弟弟觉得很无聊,就让妈妈带着我们去买菜,到了菜市上,里面已经很热闹了,有带刺的黄瓜,红彤彤的西红柿,菜农们好像还都没有洗脸,就出来叫卖了,你听:‘’新鲜菜,快来买啊!‘’,热闹极了!
一抬头,天空还是晴空万里的,可是到了下午,雷公公和风伯伯突然发了脾气,刮了风,打了雷,叫人打哆嗦,不一会儿,下起了雨,不过这也好,连续几天的高温终于要‘’逃跑‘’了,所以,虽然大雨在人们眼中是不好的,但是,连续几天的高温终于要逃跑了!
啊,真是快乐的一天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