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6
暑假中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充实的,也是悠闲的。
一天,我起得特别早,六点半就起床了,吃完早饭之后,哥哥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我家,在哥哥的帮助下,我做完了今天的作业,我们便去游泳了。
我们来到游泳池,就被妈妈叫着游泳。可能是水太浅的缘故,哥哥对城市新境不怎么满意,只知道游泳,*的什么也不做。不过他也有缺点,在深水区中间有一个小水池,但围墙不高,可以爬上去,也可以走上去,由于我经常来这里,所以很快就爬上去了,可是哥哥好久没来这里了,怎么爬也怕不上去,只能走上去。不过他也非常可恶。有一次,我们在游泳,我游在他前面,他不甘心,抓住我的脚,把我往水里拉,还好我没什么事情,但为了躲避他的攻击,我牢牢的抓住了栏杆,他使劲拉我,但怎么也拉不下我,我摆脱了他,逃到了塑料绳上,可是哥哥紧追不舍,我便与他展开了大战,我以塑料绳当做防线,在他游过来时进行攻击,并用持久战和偷袭,终于打败了他。
这真是暑假中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