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0
我的脑海里,有数不胜数的一天。它们就像夜晚的星星一样晶莹闪烁,不计其数,有高兴的、有悲伤的、也有吊儿郎当的……但是令我最快乐的是那一天。
看着邻居家的小朋友都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看着他们写完作业就骑着自行车在院子里蹿来蹿去;看着他们的车子带着他们从我眼前飞过,我好羡慕,也很想拥有一辆自行车骑一骑。
这天,我终于忍不住了,乞求妈妈给我买辆自行车。在我的软磨硬泡的攻势之下,妈妈答应了,并约好星期天教我骑车,我高兴得整夜睡不着觉。
到了星期天,妈妈神秘地让我到楼下,我刚到楼下眼前一亮:“哇!”原来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车身是雪白,漆黑的车把,前面还有个红篓子。
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可一用力车子便自己动的起来,我坐在车上惊慌失色,抓着车把左右动,几次要撞到人,还好过了一会儿车子就自己停了,妈妈赶了过来说:“车子不能这样骑,要轻轻的,握好把别乱动,目视前方。”我听了妈妈的话,又来了一次,我一直向前骑,该拐弯时也是一直向前骑,结果可想而知,我和车撞了个人仰马翻,四脚朝天,我站起来不想学了,可一想到院子里其他小朋友骑车的情景,我又打起精神,暗自说:“别人行的,我也一定行!”我又骑上自行车,摔倒了站起来,摔倒了再站起。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站起来。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了!
今天,是我记忆最深而且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