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的开心,一早儿子的女朋友就发来了生日祝福的短信,接着老公也发来了祝福的短信,儿子在大洋彼岸更是连续发来好几条祝福问候的短信。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晚上我们部里的同事和朋友们在饭店给我过生日,大家的祝福让我感动不已,朋友们的友情和真诚更是让我永生难忘,在这个团结、充满活力的集体里,我收获了太多的快乐,也学到了非常多知识,她们虽然都非常年轻,但大家都非常尊重我,似乎和我没有多少代沟,和她们在一起,我变得年轻,这也是我能够保持良好心态的一个重要原因。
席间,大家相互的祝福鼓励,吃得开心,喝的尽兴,主任的宝贝儿子还给我们唱了拿手的英文歌曲,使晚宴一直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晚宴结束后,我们大家一起到附近的广场散步看热闹,晚上没有白天那么的热了,偶有小风徐徐吹来,大家心情放松的观赏广场和城市的夜景,心情是那么的惬意舒畅。喷泉边,小朋友嬉戏玩耍;一对对的情侣手挽手的漫步细语;乘凉的老人们;奔跑打闹的孩子们;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回到家里已经非常晚了,这一天心情非常的愉悦,过得非常开心,又是一个难忘的生日,我快乐的同时,也衷心的祝愿我的亲人,我的孩子,我的朋友们身体健康,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