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5
早上,小虫子、小蝴蝶和蚂蚁一起玩,它们发现一块木板,在上面跳来跳去。多像跷跷板呀!玩着玩着小虫子大声地说:“我们去找一个鸡蛋壳吧!这样可以做个跷跷板玩了。”
找哇找,终于找到了一个鸡蛋壳。哇,蛋壳还真神奇,帮大家做成了跷跷板。小虫子和蚂蚁先来,小蝴蝶为它们加油。小虫子重些,不信吗?你看,小虫子在下头,它们玩得好开心呀!
过了一会儿,大家用鸡蛋壳做了个美丽的热气球。飞呀飞呀,等等,为什么蝴蝶不坐热气球呢?原来它会飞。哇!它们看到脚下的世界慢慢变小了。抬头一看,是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真美呀!”伙伴们忍不住赞叹着。毛毛虫往下一下看,惊奇地叫着:“怎么大家跟我们一样大了。”话音还没落,蝴蝶和毛毛虫都笑了。
下雨啦,伙伴们拿蛋壳来躲雨,这可真是一个聪明的做法。叮--叮--叮---真像一首小诗,旁边的花草树木飞快地长呀长……这一阵狂风暴雨到晚上才停,好不冷清。
晚上,树叶成了被子。蛋壳是温暖的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大家睡着了,睡得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