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3
“时间都去哪了?”还记得我们站在军训拉开帷幕的那一刻,当时的我还在想:“军训啊!快点过去吧!漫漫10天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军训的日子可不是好过的。”可转眼间军训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回想过去的几天的军训,站军姿,向左转,向右转……走正步一系列的,军训项目,回想都让人感到害怕。在高温天气的条件下,军训任务还得继续,这才是军人,军训。我们今生最后的一次军训,值得我们回味一生。
军训场面的一幕幕,一个个动作,我相信,它将深深地,牢牢地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里。当我们在以后的某一天想起时,我们不会后悔,不会遗憾,我们不会因为虚度这几天的时间而后悔,出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即使军训生活多么艰难,我们也要挺住,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黑暗不会永远停留。
那一天,我们踏进了常州大学的校门,也就意味着,我们有了新的挑战——军训。
然而,时间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候悄然而逝,几天的疲劳在肩头隐隐告诉我,已经结束了。
军训已经快结束了。唉,军训,真像一场梦啊!那些天的疲劳感已经没有那么真切了,好像并不是真实发生的一样。其实我觉得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精神。
我们学到了很多,团结,有爱,遵守纪律。这些都足够让我们享用一生。
军训就像一杯苦茗,泡的时候很苦,很涩。但是一旦泡开之后就会有一股浓郁的香味,让人回味无穷。这杯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有着相同的感悟。经过几天的军训生活我们对此深有体会。
现在军训快结束了,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对于我,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其本身的单纯上的意义,它已经成了我人生中宝贵的一部分。
军训过了一天,我是有乐说不出,有苦说个够。好不容易撑过了第一天,第二天又迅速降临了。我也只有硬着头皮就训练。
“今天我们学些军体拳!”耶!我对这个项目超感兴趣,打拳……我学定了!于是,我们跟着教练厚着脸皮学了起来。“弓步摆腿!”教官命令着。我旁边那位可能太激动,一抬脚,结果摔了个大马趴,全班人爆笑……
军训虽然苦,但它却个我们的人生增添了无数亮丽的色彩与美好的回忆。今后,无论在人生中面对何种困难,我们都会以勇敢不屈的精神,坚强的意志去对待。而这将带给我们数之不尽的成功与财富。
现在,军训即将结束,这也成为了我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