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3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这段歌词写的纯朴、实在,却感人肺腑。音乐的旋律如此让人心酸。剪一段烛光,照亮落满尘埃的往事。这时,蓦然回首,却浮云遮目,那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绪,想不起的回忆,那过往的点点滴滴……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怎么也寻不到了?
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如白驹过隙,不会等我们,也不会倒流。天真、快乐的已经成为美好的过去,再也回不去了。时间改变了一切,也改变了我。或许我失去了许多,但是我获得了更多。我渐渐明白了不少人情世故……
十一二年的光阴,眨眼间的功夫,我,由天真的儿童变成了一个青少年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时间。时间造就了我,更改变了我。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我便在这流逝的时间中慢慢成长了,慢慢成熟了。
岁月如流水,走过了一个十年,期盼下一个十年,人生又能有几个十年呢?时间能塑造一个人,也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和意志。人们总感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一去不复返,也常怀念昨天。然而年少的单纯与青涩,也只有通过时间的洗礼来变得成熟,他需要时间的磨练。
音韵的旋律是什么时候带了淡淡的忧伤?门前的小树是什么时候变得高大挺秀?时间都去哪儿了?父母的头发是什么时候有了白发?又是什么时候父母有了皱纹?时间走了,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徘徊……
我努力寻找着童年的痕迹,却一无所获,为何连小鸟的歌声都成了回忆?
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朋友之间似乎总隔着一堵墙或是一层膜,以前的亲密无间消失了。为何友谊的味道变了,像由一杯浓郁的咖啡变成了一杯淡淡的绿茶。
时间在你玩耍时,从快乐的欢笑间穿梭;时间在你睡觉时,从甜蜜的梦乡中跑走;时间在你上课时,从精彩的发言声里溜走;时间在你写字时,从挥动的笔杆间穿过……
其实日子很平凡,甚至每天都差不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一天都是那么平凡。“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费时光,时间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