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0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是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脸都是哭了笑了……”是啊,就像这个词说的,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但是,时间都去哪儿了呢?
我们做作业的时候,有些人可能会东摸摸西摸摸,一会儿吃点东西,一会儿看点儿电视,把作业孤零零地丢在那儿,就在你之前做的那些事情,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地从你身边溜走,而你自己却不知道。
我们上课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简直是度日如年呐,希望下课铃声赶快响起。而上体育课,信息课等副课时,我们正在操场上欢乐的奔跑,做游戏,正在我们玩得欢乐的时候,上课铃声总是在这时无情地响起,使我们都觉得很扫兴,有时吵得满头大汗还会被老师骂。
老师也会跟我们讲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名言,意思就是要珍惜名言,可有些同学却不以为然,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没记到心里去。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很伟大的,她们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所以不要觉得她们唠叨,她们也想为我们好,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不要等将来后悔了。
我们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好了,科技也越来越发达,我们都把世间浪费在了玩电脑上,看电视上,如果我们把这些世间拿来读书,那便是极好的。所以,不要每天都宅在家,沉浸在网络游戏的虚幻世界里,你很可能会“走火入魔”多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其实很美还,很漂亮,不要把珍贵的时间浪费在那些无聊的网络游戏上,这对你也没有帮助,到头来将会一无所有。
吃饭的时候,洗手的时候,扔垃圾的时候,时间都从这些微小的细节中悄然离去,还没失去时不懂珍惜,等到真的失去时,即使有再多的金钱也不可能买回来了,请不懂珍惜的同学好好珍惜这珍贵的时间吧!
时间飞逝,转眼间流年小学生活也快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是快,好难忘小学生活,时间,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过得那么快,还没等我们准备好久离去了?时间,你为什么那么无情,不给我们喘息的机会?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