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了顿时更想去看了。“好呀,下午放学去!”我对郝康晴说。
终于放学了,我和郝康晴骑着车一起前去参观我向往已久的猫山。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儿便到了目的地,多少有些让人失望,原来只是个小土坡。土坡上有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旁边还有一个没有人住的旧房子,我们小心翼翼地把车停下,生怕惊着小猫们。“看。那是小猫的爸爸。”她小声的说,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到了一只黑白相间的猫站在屋顶上,精神抖擞,样子像是在放哨。警惕地盯着我们。显然她是小猫的爸爸。
“怎么没见小猫呢?“你以为小猫天天就能见着吗?今天你能看到了猫爸,已经很幸运了。”
到家之后,我的脑子里突然想出一个办法,再去的时候我们可以给猫咪带点食物。对,就这么干。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猫山,当然还带着食物。我把食物放在木板上,等呀等,终于有一个影子出现在我们眼前,是猫爸!不一会儿,一只体态较肥的猫也出来了,是猫妈!她俩先是闻一闻,小心地舔一舔。最后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们看着猫咪吃的那么香,口水四溢。真是开心极了。
之后,我们只要有空就带着食物来喂它们,可惜我们不能靠近它们,因为它们天生怕人。渐渐地,她们每天都出来。后来我们和猫咪们也亲密起来,我们现在已经可以近距离的看着它们玩儿。
有一次我们又带食物来时,终于看到小猫,黑色的眼睛,橙色的软毛,特别的可爱。
我真希望人类不要去破坏环境,破坏她们的家,如果不去蓄意破害,一定可以创造出令人温馨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