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5
我们人类唯一生存的环境就是地球。因此,我们必须要好好好珍惜资源,保护好环境,给自然环境一片绿色与生机。
我们人类一直以来都是生活在地球的,由于我们科技发达,环境严重被污染。一天有5000人食用被污染的水和食物,都导致死亡。10亿人没有干净的水喝,还在饥饿,没有饭吃。
我们人类最重要的空气被污染了,原因有:人们发明汽车后,汽车喷出来的尾气,把空气污染了。人们把树木砍了,人类呼出了二氧化碳,而森林正好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把森林砍的越多,我们人类就越没有干净的空气了。焚烧出的废气,也把空气污染了。
现在,水污染很严重,我们的母亲河已经受到了污染,是人类垦地惹起的,而且地球上大量水已经被污染了。原因是很多工厂把污水排进了河里,使河水遭到了污染。人们把垃圾扔进了河里,河水被污染了。
树木被破坏,是因为人们乱砍滥伐,其实树木对人类很有帮助。比如,一片森林能阻挡沙尘暴,而且也不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身边的污染有一项既有污染又把耳朵的健康给影响了,那就是噪声。一到晚上,很多人都开着车回家,离马路很近的居民,很容易被吵到。
生活中,把土壤污染的“凶手”,是“白色垃圾”,就是一次性饭盒、筷子,还有塑料袋的过度使用。把这些塑料埋进土里,过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也不会腐烂。现在,我给大家推荐一种袋子,就是绿色的环保袋子。
还有,人们把不用的单车抛弃了,造成了浪费。
污染大自然的这一切事情都是我们人类做的,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我们要节约资源,不能浪费,也不能污染周围的环境,更不能乱扔垃圾。如果这样,我们的星球就会变成垃圾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