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7
远古时代,地球上有原始人,飞禽、走兽、鱼类、各种各样的昆虫,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没有任何污染的环境中。
现在一座座工厂矗立在地球上,一辆辆小汽车在马路上奔驰,一件件塑料制品拿在人们手中……这样却使污染离我们越来越近:1909年美国化学家贝克兰发明合成塑料时,人类是怎样的狂喜,现在却被“白色污染”而深深烦忧;1770年法国尼古拉斯古诺蒸汽汽车时,人们又是怎样惊喜,可是现在又被“大气污染”而难住。全球变暖也使约200平方千米的冰山神秘的消失,也有人以为家中就没有污染,而家中的污染却不少与大自然……
我看见这消息,不禁想编一个童话故事给工厂的老板和职工:
从前,由一个小山谷里来了小马一家,动物们急切的问小马为什么要移民,小马只是“呜呜”地哭,哭地说不出话来,小马的妈妈代替小马说:“我们那儿的树都被一些手拿电锯、斧头的一些人伐倒了,他们还有猎狗,我们不敢对他们怎么样,只好移民到这儿。”
不久,小马和小河里的小金鱼成了好朋友,每天都相互问好。但好景不长,山谷也开了大工厂,污染了环境,小马和山谷中的其他人只好一起移民,小马最后一次到小河边看小鱼时,小鱼久久没有从污水中游出来,小马便向下游走去。在小河的尽头,小马见到了小鱼的尸体……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