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游记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外婆一起来到美丽的五缘湾的天鹅湖。
天鹅湖的岸边长满了翠绿的小草和茂盛的小树,旁边还有几只黑天鹅呢!构成了美丽的景色。湖中,微风吹来水面荡漾着波纹,仔细看的话还可以看到小鱼哩,我仔细观察,呦!他在吃天鹅留下的残渣呢!湖水像块大明镜,湖边的景色倒映在水面上和水里面的小鱼组成美丽的风景。湖中还有一块空地像小岛一样,上面住着天鹅,有的伸展着翅膀,有的在你追我赶,好像玩得可高兴呢,真可爱!
美丽的天鹅湖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赶过来参观,他们有的在和可爱的天鹅合照,有的拿着青菜和玉米粒喂天鹅,人们手里拿着食物,吸引天鹅过来抢食物,看,它们抢得可欢了呢,我也拿着饼干学着学着他们的样子把饼干抛到两只天鹅中间,这时好戏上场了,两只天鹅你争我抢,有一只天鹅杀手锏了它在啄另一只天鹅的羽毛,那一只天鹅也不甘示弱也琢了他两下,最后那只被啄的天鹅就逃之夭夭了,那只被打败天鹅朝我叫了两下仿佛想让我们给他一块饼干,我也心软了,就忍不住给它一块,它三下五除二的把它吃完了,它又叫了几声,仿佛在想我致谢,然后就快活的又走了。游客们用食物吸引着美丽的天鹅,在水中快活地游泳,为游客们带来而不少欢乐。天鹅湖中雪白的天鹅实在很美丽,我应该多次走向这美丽的天鹅湖观看这些天鹅的活动和这天鹅湖的迷人景色。
时间总是飞快的,转眼间就到了尾声了,不过我也很开心于是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外婆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