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游记6
如果有人问我,你们学校既美丽又神奇的地方在哪儿,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天鹅湖。
清风陪伴,薄雾笼罩着学校。走在小路上,你会见到一个传说中充满魔力的湖。这个湖,名叫“天鹅湖”。为什么天鹅为名呢?传说这个湖充满魔力。如果拂晓的时候走到天鹅湖畔,会隐隐约约见到远方有几只天鹅在嬉戏,如同仙境般的湖。于是,当地的人送给她一个梦幻般的名字——天鹅湖。
站在湖边享受微风轻柔的抚摸,鸟儿深情的歌唱。初阳蒸融了薄雾,温暖的阳光洒在脸上。湖绿得像一块翡翠,鸟儿借助湖水的倒影给自己梳妆。它们似乎很满意自己的造型,在湖上愉快地哼起了小曲,然后扬长而去。
中午到了,甲虫们开了一场大型的演唱会。多少小精灵沉浸在他们的歌声里无法自拔。小草在大地的滋养下享受着阳光的淋浴。花儿的身姿不比鸟儿差,她像高傲的女王展示着妖娆多姿的身材和天使般的脸蛋。这些万物,就像蜡笔一样,与天鹅湖一同组成了无比绚烂的画面。
太阳从东边到了西边,转眼间到了傍晚。有的鱼儿,无法控制自己,与伙伴没完没了地追逐;还有的鱼儿,仰望着天上的云朵,似乎想冲上去与云朵游戏。可它们的距离是那么近,又那么远。只见那些鱼儿不停地吹着泡泡。我想,它们一定是渴望泡泡可以飞上天,让风儿捎上去,送给云朵。夕阳就像一位魔法使者,挥一挥魔法棒,波光粼粼的湖面被渲染得金光闪闪。
夜深了,一切都开始沉寂。湖旁没有一丝风声,整个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倒映着皎皎明月。月的光是那样的柔和。不知为什么,感觉这光就像母亲唱的摇篮曲,温暖、柔和、安宁……
天鹅湖是如此神奇而美丽!她为我们的校园添加了无限生机与美好。如果你有空,就到天鹅湖畔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