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力量7
春天,是多么得美!听着悦耳的歌声,闻着迷人的花香,走在少陵公园弯曲的小路上,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突然,一阵欢歌笑语声划破公园里的宁静,原来,这是我们在少陵台前面做游戏。
首先,我们做的第一个游戏叫做:穿越呼啦圈。游戏规则是所有人手拉手,不能松开,所有人通过身体的运动让呼啦圈一直到最后一个,快得组获胜。游戏开始了,前一个同学迅速得穿过呼啦圈时,我心想:我可以吗,身体又不灵活,也不轻盈,这么小的呼啦圈我笨重的身体能穿得过去吗?
呼啦圈来了,我努力的把腿迈出来,一个呼啦圈终于穿了过来。接下来,我大声喊:“加油,加油,为了快乐币,加油!”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穿越了呼啦圈,喊声越来越响,我急得直跺脚,那场面好不壮观。随着一声“耶”,我们胜利了,我一蹦三丈高,好不欢乐。
旁边的观众好像知道我们的心思,有的拍手称赞,有的拿手机记录我们欢快的一刻,有的小观众们也闲不住了,拉着大人爬上高高的少陵台,站在上面一睹风采。而我,独自跑到指压板前,想尝试一下它的威力。我脱了鞋,慢慢地把脚放在上面,“哇,”我大叫,马上把脚伸了回去。当时,我仿佛听见指压板说:“就你还想征服我,哈哈不可能!”
我尝到了苦头后,回来了,正好开始。第一二三项不说了,光说指压板。在指压板的规定是:脱下袜子,走到头把气球踩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差点晕了过去,指压板不脱袜子还疼,气球根本不敢,怎么可能?我勉强接受,心里满是退缩的念头,终于还是坚持下来。游戏开始了,我鼓起勇气,脱了鞋,不顾一切的跑,踩气球时啥也没管,终于过了这一关。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因为我突破了我自己,做了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这一天多有意义,知道了团结的力量,也知道勇于突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