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力量14
早在上周就通知要举行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于是,大家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走完了开幕式。听,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班级宣传口号洋溢着同学们怎样的豪情壮志啊!在这里,心中早有一句话想清楚地吐出来:运动健儿们,加油!
看着一个个项目相继而赛,同学们有的欢呼,有的遗憾,有的努力,有的冲刺……一张张充满斗志的脸从我眼前闪过,而我们,也为一个个即将到来的比赛,在做着准备……
第一个项目是迎面接力,我们都已准备就绪,但为了能赛出最好的成绩,我们还是到草坪上练习。绿茵茵的草坪似乎辉映出了一个个奋力飞奔的身影,宛如飞马,好像脚没有沾地似的……一滴滴晶莹的汗珠倒映出同学们勤奋的身影,一年级的比赛已经开始了,首先是一、二、三班的小组赛,只听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立刻跑起来。“加油,加油……”一阵阵鼓励的声音从我耳后传来。一个个飞速奔跑着的身影从我眼前闪过,一个、两个、三个……“耶!”一听见大家的欢呼声,就知道小组赛结束了。欢呼声和喝彩声交杂在一起,为此激动的时刻增加了几分色彩!马上就轮到我们了,虽然被小组赛的激烈竞赛所吓到,但是我们的信心还是满满的,认定我们一定能拿下第一……
“预备,跑!”随着裁判的口号一声令下,一匹匹强壮的野马相继飞奔起来。这边跑起来,那边喊起来:“加油,加油!”听到同学们的鼓励声,运动员们的心里燃起了一团熊熊烈火……
火越烧越猛烈,比赛也越来越激烈,观众们也紧张的呼吸着。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我很快也要上“战场”了,好紧张哦!看着前面的同学接过接力棒,我便站好姿势,前面的同学气势汹汹的冲过来,我一把捏住接力棒,身体不由自主地冲出去了,听着同学们的鼓励声,眼中只剩下终点了,只想尽快冲过终点!时间过得好慢,又好快!慢是因为在过程中,快是因为已经跑过终点了!……“耶!”一阵欢呼,我跑过了终点!我知道我赢了,因为我知道那是我们班的同学欢呼声!我们班获得了小组赛第一名,大家都在欢呼!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这是一次勇气的测试,更是一次证明团结就是力量的体育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