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那扇门12
门有很多种。有普普通通的大门,也有房门等,可我们现在讲的门是指我们自己心里的那扇:心灵之门!
当很多人遇到很大的挫折时,就会把自己困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很难走出来;也有的人是因为先天性或是遗传而导致的残疾,在别人的面前抬不起头来。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上帝虽然关上了他们的一扇门,但同时也为他们开了一扇窗!那些残疾人有的失明、有的听不见、有点也许连生活起居都解决不了,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他们一样能够接受、面对这些事实。连他们都能够这样的乐观,更何况我们呢!我们这样健康的人,就更应该要快乐的去享受着美好的人生。有那个能力的话,我们也是应该要去帮助他们的。
其实在生活中,有许多人都不愿意把不愉快的事情在表面流露出来。因为他们已经将心中伤心的事情,通过各种方式开导、诉说之后,才走出那使他们伤心的地方。如果你的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和事,那么请你用你那纯洁的心灵,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们打开心中那个扇不愿意让别人看到的门。当你成功的时候你会觉得很自豪!
这“心灵之门”不仅仅在这方面。我们看过很多的电视剧,里面的男、女主角刚刚开始是那样的幸福,可到后面尝试到的只有悲痛。
去自己心爱的人之后,他们也是把自己关起来,不愿意接受这些事实!可事情往往相反,只有拿自己那颗宽阔的心灵和胸怀去接受,去面对现实,那样在别人的眼里才是最坚强的,在死去人的心里才是觉得欣慰。每个人包括已死的人都希望对方能够幸福。这样才是我们应该值得去学习的宽容、大方。
不论你是生活在怎样的生活当中,遇到不开心的事,不要关闭自己,而是要敞开心门。那时候你就会知道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多么的快乐。还能学到一些你本身没有的东西!会结识更多的朋友。总之敞开心门,对于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