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那扇门11
原本蔚蓝明亮的天空,渐渐变黑,步入夜晚,现已漆黑一片,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可是我还是在忙于作业,妈妈也在房间里陪着我,因为我习惯关着门写作业,所以妈妈找我有事的时候,总是到了我房间门口,然后轻轻的推开我的房门。
在那之前我一直关着门,晚上既关着门又关着门,很不透气,可是门当我早上起来的时候房门总是虚掩着,这让我很奇怪,过了几天我又把门关起来,可是早上的时候门还是虚掩着的。、
直到有一天,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秘密,那天晚上我洗过澡,可是不觉得困,翻来覆去都没有睡着,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从隔壁房间传来的细微翻被子的声音,那个人下了床,轻手轻脚的走过来,温柔的推开了我的房门,小声的说:“这孩子房门又关起来了。”妈妈看看我睡了没,然后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最后再把门虚掩起来,静悄悄的回房间睡觉去了,我不禁一愣,难怪我的房门总是原本是关的好好地,为什么早上起来的时候就虚掩着了呢?啊!妈妈每次睡觉都比我迟,还轻轻推开我的房门,看看我睡着了没,才去安心睡觉。
我静静看着房门,思考着仿佛一瞬间,我明白了许多事,好像突然长大了许多。
自从那次知道了这个秘密之后,我就轻轻的推开了自己心里在与妈妈之间的那扇门,之后就渐渐的与妈妈交谈起来,关于一些班上有趣的事,一些明星,一些小心眼…….
其实,推开那扇门并不难,只是在于自己的心态,自己的本身而已,事实上有些事情,真正遇到后,说不定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复杂,我轻轻的推开了一直以来在我和妈妈之间相互阻隔的吗,我轻轻地推开的也不仅仅是门,也是由于着个通道让我和妈妈心灵上的平行线上有了交集,也是为原本不通的道路,有疏通起来。
其实,我觉得推开门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像我现在什么事情都喜欢和妈妈分享,一起享受快乐,一起悲伤,这也不是挺好的吗!自己释放了压力,又给别人带来了快乐,何尝不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呢,呵呵。
让我们来一起轻轻推开那扇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