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那扇门6
门,分为很多种。有木门、铁门、钢木门……然而这些都是我们看的到的实际的门。在我们身上也有一扇门,那便是心灵之门。
推开那扇门吧!让阳光洒进房屋,让清新的空气撒满屋子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去了解一个新的世界……
以前的我并非如现在这般活泼,相反的我喜欢自己一个静静的坐在任何一个角落,望着那蔚蓝色的天空,傻傻地发呆。直至有一天,一位“天使”来到我的身旁,牵起我的手,说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无论你是学霸还是学渣,都应快乐地过好每一天,虽不必如传说中那般逍遥自在,但也应该开开心心的。”
我心灵深处的门,好似被打开了一条缝隙,要想推开还需自己呐!我走到最热闹的公园,去到同龄人都喜爱的地方,试着去融入那种开心快乐之氛围,看到三五成群的小孩子在玩“老鹰捉小鸡”,他们活泼、开心;看到几个同龄人在滑冰,他们花样百出;看到三三两两的老爷爷老奶奶在树下听戏、扇凉……它们给我的感受是别样的风采。不再是我曾经让我发呆的天空,而是一个特别靓丽的蓝天:微风吹拂,白云在它怀抱里“撒娇打滚”,给人一种从所未有的舒畅,原来,推开门,“外面的世界”如此美妙!
曾经读过穆旦的一首诗——《我看》,里面提到“让欢笑和哀愁洒向你心里,像季节燃起花朵又把它吹熄。”是啊,人有酸甜苦辣咸的味觉,也有喜怒哀乐的心情。打开你的那扇门吧,去感受新的生活,了解新的世界!
推开那扇门吧!让我们的呼吸与自然合流!让我们拥有快乐,呼吸清新的空气,做一个健康、快乐的青少年吧!
外面的世界很大,不要做一只井底之蛙!青蛙跳出井,就会知道外面的天空并不是只有井口那般大,你推开那扇门,就会发现,人,可以拥有很多东西,例如:人的热情,快乐的生活……
让我们打开那扇门吧,外面的生活是绚烂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