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身边的“美”11
在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里,处处存在着美;春日融融是美;夏阴浓浓是美,秋波澹澹;成功时的祝贺是美,失败时的鼓励是美;困难时的扶助是美,伤心时的劝慰是美....美,就在身边!
2月2日星期六晴
鸟儿一声声的鸣叫,叫来了春这位美丽的姑娘,送走了慈爱的冬爷爷,沉睡许久的草儿,探出了头,花儿个个争奇斗艳,突然跑来了一群小孩子,摘着花儿,踩着草儿,你站在路上对着他们大叫”不许摘花!快出来呀,草儿会痛的,”虽然这语言十分稚嫩但是充满了你对草儿花儿的怜惜,可是结果可想而知,他们不会听你的,你站在路边焦急的走来走去,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似得,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又一窝蜂的跑开了,你顿时舒了口气,这是你下定了一个决心,就这样,你跑回了家。
2月3日星期日雨
天灰蒙蒙的,似乎有下雨的征兆,所有的人都急忙想家跑回去,跪不起然,下雨了,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周围冷冷轻轻,一片凄凉,小路被冲洗的无一点泥,格外干净,无一人,突然茫茫大雾中出现一个弱小的身影,拿着一把伞走来,你慢慢蹲下,把伞放到了一边,你拿出铲子,小锤子,叮叮当当的敲着,你办好后,全是都已经湿透了,但是你却很高兴,你蹦蹦跳跳的跑着,雨水冲刷着你,你看着草儿看着花儿,好像母亲看着儿女一样的那么慈祥。
2月4日星期一晴
因为昨天的雨,今天看清格外清新,中午太阳就开始工作了,就在那个地方,出现了一个标语版,突然我想到了你,是你昨天淋着雨做的,标语版上没有很华丽的语句,虽然很稚嫩但是稚嫩中含着深深的感情,今天你再次出现在了那里,可是你却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原来你因为昨天发烧了,现在还是发着低烧,在眼光下你散发着金光,好像是一位天使,一位纯洁,可爱,漂亮的天使,你转过脸看着我,我也看到了你,你就是刘依依,一个陌生人但是她的举动让我不禁敬佩。美,这就是美!美,是无私奉献,美是爱的一种,美更是人世间最美的一幅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