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身边的“美”
一阵风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又吹我来到了书声朗朗的校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每个同学都坐好了,等待老师上课。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的铅笔忘带了,我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没有找到。于是,我就向坐在我前面的周涵借一支铅笔。我本以为周涵会有许多铅笔,可是周涵转过头来,对我说:“你看。”说着,她拿起铅笔盒,“虽然我这有很多铅笔,可是都变粗了,对不起,不能借你笔了。”于是,我就向黄星睿借,可是黄星睿只有一支铅笔,所以也不能借我了。我想向我同桌蔡千慧借一支铅笔,然后想了想:自从我上次借了她一块橡皮后,我就都没有向她借过一样东西,这次她能借我吗?于是我又向坐我后面的史文卓借铅笔。他一脸的遗憾,就连他自己用的笔也是向别人借的。我一脸的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向同桌蔡千慧借一支铅笔。我把头侧倒她耳朵旁边,轻轻地说:“能……能不能,借我一支铅笔,千慧。”她满口答应:“好的,到我铅笔盒里拿一支用吧。”我没料到她居然会借我,就说:“谢谢你,我下次一定不会丢三落四的。”她微笑着说:“没关系,同学之间不就是要互相帮助的嘛。”老师来了,开始上课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暖暖的。我们身边有许多“美”,它们时时刻刻都期待着你用慧眼去发现它。让我们一起去寻找身边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