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身边的“美”13
叶子像一把剪刀,透过树隙,把阳光剪碎了一地,细碎温暖又美好,睁开双眼,用心观察,你会发现,原来,美就在身边。
推开窗,一抹阳光温柔的映在脸上,如此美丽,如此美好!
静静的坐在窗前,翻开一本好书,品一杯清茶,午后的这段惬意的时光,感受着这份美好。忽然被一个小女孩吸引住了目光,这是个稚气还未脱的小女孩,她牵着奶奶的手,在草地上奔跑,奶奶明显跟不上她的步伐,眼睛里却还流露出丝丝爱意,女孩躺在草地上,沐浴在阳光下,阳光如此强烈,却并不刺眼,女孩脸上似乎露出享受的表情,想必,在如此美丽的阳光下,她一定也是幸福的吧,回想起我童年的时光,不也是如此简单又幸福吗?可如今的我们,又被什么禁锢了心灵呢?何不抽出一点时间,用心发现,发现身边一点一滴的美。
透过窗外,毛毛的细雨打在窗前,如此美丽,如此美好!
窗外的雨,模糊了我的世界,雨虽小,却很急,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窗外成了茫茫一片,路上的行人打着伞,急匆匆的往家赶,雨打在每个人的脸上,清爽,冰凉,叶子不停的落下,雨势却丝毫不减,如针似的快递的落下,雨,渐渐小了,风,渐渐弱了,风伴着雨,停了,今天才发现,雨夜可以这么美,雨,是,我身边不一样的美。
迈出家门,雨后的微风拂过脸颊,如此美丽,如此美好!
雨后初晴,又是另一番新的景象,经过雨的洗礼,又是一个新的世界,路上行人多了起来,踏一片积水,泛起朵朵水花,天蓝了,云散了,风淡了,一切都是那么美,清新的空气里氤氲着淡淡的清香,蝉在枝头鸣叫,好似在赞颂着这雨后的美。夕阳染红了天空,天边飘着几片红霞。雨后初晴,世间的一切都那么美!
夕阳伴着微风荡漾在雨后的苍穹,此时才发现,美无处不在,其实,美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