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5
我是一条“小书虫”,我爱“啃”许多书:英语书、奥数书、语文书、谜语书和童谣书等。俗话说:一日之间在于晨,但我偏偏喜欢晚上读书。每当琅琅书声,传入妈妈的耳朵,妈妈就会停下手中的工作来看一看。
我是一条“小书虫”,我可以放弃手中的事情,捧起书。有时,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仍像一个饥饿者扑在面包上一样,还在津津有味地“啃”着书本中的各个情节。直到妈妈叫我时,我才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书本。我是一条“小书虫”,放学回家,我拿起的不是遥控器,也不是鼠标,而是书本,晚饭后,我又匆匆跑到二楼,拿起书本,一本正经地看了起来。
我是一条“小书虫”,我爱看书中每一个情节:遇到有趣的地方,我会笑得前俯后仰;遇到悲伤的情节,我会止不住流泪;遇到好词佳句,我会把他请进我的“采蜜本”里……这就是我,一条活泼可爱又酷爱看书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