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10
我是一只小书虫,过着紧张又放松的日子。我的胃口可好了,一小时能吃掉一百多页书呢!
我的粮食也很多,在书房里有各种美味大餐,有《巴金散文集》、《第七条猎狗》、《调皮的日子》等美味佳肴,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超级大餐《少儿侦探故事书》、《草房子》等。
只要我一有空,就会坐在椅子上,选一份自己喜欢的主食,再挑美味可口的小点心,粗细搭配,痛痛快快地吃个饱。甚至到WC放松也不忘带几份点心,边放松边吃。
时间一长,有些菜都吃腻了。于是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品尝一些别的菜肴,有时碰上一两份自己喜欢的食物,就吵着让妈妈买。大餐买回家后,就迫不及待地尝一尝,这些美味余香满口,回味无穷啊!
我就是这样一只小书虫,一个特别爱啃书、爱往书里钻的宝贝小书虫,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