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7
我是一个十足的书虫。我特别喜欢看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和老鼠记者,还有郑渊洁的童话故事。
我看书经常忘了时间,妈妈叫我也不答应。记得去年暑假,妈妈要上班,把我放在新华书店。下车时,妈妈对我说:“下班以后我来接你,你听见我按喇叭你就出来,知道了吗?”“哦。”我说完后就下了车,进了书店。进书店后,我拿起一本沈石溪动物小说《一只猎雕的遭遇》就十分投入地看了起来。我看地几乎达到人书合一的境界,仿佛我就是书中的那只猎雕,他的遭遇至今都历历在目,刻在我的脑海深处。时间过得好快,这时我妈妈已经下班了,她开车来到书店门口,开始按喇叭,“叭——叭——”震耳欲聋的声音我竟然没听见!妈妈只好把车熄了火,进来找我。
最后她在柜子旁找到了我,而我却浑然不知,她拍了拍我的肩,我才反应过来,妈妈说:“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个书虫,我按了五六声喇叭你也没反应。”“呵呵,可能是我看的太投入了。”我揉了揉脑袋,跟着妈妈回家了。 你看我是不是一个书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