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11
大家好,我叫龚怡文,今年8岁了,在金陵汇文小学读三年级。我原来留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最近为了方便游泳,我剪成了齐留海的学生头。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都不大,不过妈妈常说配在我那小小的瓜子脸上,还挺秀气的呢。
我最爱看书了!我经常抱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时而会哈哈大笑,时而会泣不成声。我看书有时会忘记了吃饭,有时会不想睡觉。有一天晚上,过了睡觉的时间,我依然捧着书不放,妈妈催了多次,我还是不放,经过讨价还价,最后约定再看十分钟就睡觉。
我家里的书,多得都数不清:《小屁孩日记》、《上学就看》、《西顿动物记》、《窗边的小豆豆》、《出口成章》、《美国国家地理》……这些书我都爱不释手,大人们都说我是个“书虫”。
除了看书,我还喜欢打乒乓球、游泳、跑步,风和日丽的时候我还会在小区里骑车、掷沙包……偶尔我会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我就是这样一个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