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9
我是书虫,一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一头扎入书海中。连妈妈的叫唤声也充耳不闻。
我是书虫,在春节里,别的小孩都用压岁钱买最好的玩具,而我却带着我的压岁钱往书城里穿,生怕我的爱书被别人卖光了似的。
我是书虫,什么神话故事、童话故事、漫画书、小人书,等等,书里的大闹天空、沉香救母、盘古开天避地、、、、、、精彩及了!另我爱不释手。在神话故事中,我最喜欢大闹天空:故事是从盘古开天以后,天地造就了一块石头,那块石头里蹦出了一只猴子,它来到一个神先那里学成了七十二变和驾驶筋斗元。后闹龙宫,夺得金箍棒。接着大闹阎王殿,偷改生死簿。再后来大闹逍遥池,偷吃仙果和金丹。朋友,我建议你也来看看,非常有趣儿哦!
我是书虫,每学期发下新书,我总是第一个把书看完,等到老师上课时我对书中的内容就了如指掌,这对我的学习还起到很好的预习作用呢!
我是书虫,总是关注着今天是谁带来了新书或漫画书,第一个借书的人肯定是我。
我是书虫,会把书中的故事讲给同学们听,大家都夸我故事大王呢!
我是书虫,我爱书,爱读书,爱买书,爱嚼书,还爱藏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