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6
我是一个小书虫
看!那边有一个小男孩,他胖胖的,皮肤白白的。他的头发平平整整,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正捧着书,津津有味的看着。咦那不就是我——邱添吗?
说到我的爱好,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呢!我向来是手不离书,书不离手。大家几乎每次看到我,我都在捧着书认真地看着呢!
记得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我和家人去野炊。当我正准备去烤美味的羊肉串,突然,我在野餐垫上看到了一本我最爱看的书,那就是《哈利波特》。于是我顾不上烤肉了,立刻冲向野餐垫,抓起这本书,看了起来。不一会儿,肉就烤好了。我喊到“等我一会,我马上来……”过了一会儿,已经是第二轮烤肉了。我只好在烤架旁边等了,边看边等。又过了一会儿,我又忘记时间了,津津有味地在知识的海洋中傲游……
第三轮,疼我的妈妈专门给我烤了五串羊肉串。我一边看书,一边吃肉串,真舒服呀!
我就是这样一个书虫,你们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