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这个小孩子可真是一个小书迷,在电梯里还捧着一本书看。”这话说的是谁呢?对啦,就是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中,我慢慢地变成了一个小书虫,家里到处都是我的书。
有很多次,外婆叫我吃饭,我却被书里的故事迷住了,根本没有听到外婆的声音。虽然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可我将饿早已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直到妈妈揪着我的耳朵,我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去吃饭。
有时候吹竹笛,看到旁边有好看的书,便忍不住看几眼,竟然忘了自己吹的什么曲子。
还有一次,在老师发的春游照片里,同学们都在做游戏,只有我一个人捧着一本厚厚的《神秘特工》津津有味的看着。
看书让我增长了知识,带来了许多乐趣,但也给我带来了麻烦。
有一次上学时,我带了一本最爱的杨鹏的书,上课了,杨歌和他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一直在我脑海是徘徊,实在忍不住看书的欲望,就悄悄地把书放在课桌里看了起来。不知何时,美术老师来到了我的身边……
“读书不趁早,将来徒懊悔”。所以,我还要继续当个小书虫,多读书,读好书,只不过要合理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