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真好9
也许,昨天的你还沉浸于玩泥巴的热烈气氛中,还对床上的一大堆芭比洋娃娃依依不舍,而且还趁着大人不注意时而溜出家门去捅马蜂[窝,长大的感觉真好。而今天,你已对儿时的泥巴抛弃脑后,还一大堆地狂欢于街道……
这一切的一切,你已感觉到了吗?感觉又是什么呢?哦!原知:长大的感觉真好。
长大的感觉真好。感觉像春天里的一阵风,让人心随飘飘;感觉像夏日里的一杯么么茶,尝进口中有过熏人的味道;感觉是秋天里一张坠落的枫叶,让人虚感年华;感觉像冬日里的一堆雪,洁白无暇,空净而纯白。
长大的感觉真好。感觉中有点枯燥的味道,随即翻上心得日记,心理便亮开了光,感觉中有点飘浮的味道,到了办公室经老师一番修理也就风平浪静,感觉中有点滑落的味道,为什么要滑落。唉!心不在焉,回家被骂。感觉中有点兴奋的味道,兴奋什么?S.H.E的新歌上市了。哦,原来如此,快打开单放机,装上一盘,任你听个没完没了。
长大的感觉真好。早晨6:00起床感觉有点忙,但回头一想,进教室琅琅上口的感觉还是较好。午餐有点饥饿的味道,下课铃一响,前线又忙于打仗,感觉学校的生活有点忙。晚自习才上三节,抛开课本,回到床上,长大的感觉真好。可,好像感觉有点不妙,又回到教室报告。感觉中的日子就如此,晚上睡觉嘴里含一丝微笑。彼此,感觉中的一天真好。
长大的感觉真好。感觉中好像去过英语角,是自己感觉那里的一切都比别的地方要好。感觉中去石阶盘坐的时刻,心里怦然心跳,担心自己学青蛙乱跳。感觉中有点在草坪打滚的味道,狼狈的样子,逗得大家开颜而笑。感觉中有几分秋天的味道,伏在草丛中,翻一页书纸,而感觉到了一中的秋天也有另一番味道。
长大的感觉真好。感到你可以放声大笑,感觉你可以纵横霸道,但感觉中也会掺杂一点火药的味道,熏得人已满脸通红、两眼泪掉。
长大的感觉就是这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备,你感觉到了吗?
让我们一起放声说道:“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