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真好7
一天早晨,妈妈在给我挤牙膏,我问妈妈:“什么叫长大?”,妈妈说:“自己会挤牙膏,就是长大。”;中午,爸爸在看报纸,我猛一下跳到床上,爸爸的眼睛碰掉了,我去捡起了眼镜,“你懂事了,真乖。”爸爸说;晚上,我在吃饭,爸爸问:“你知道什么叫长大吗?”,“知道了!”我大声说。
第二天,妈妈在晾衣服,我也去帮忙;爸爸在搬东西,我也去搬东西;爸爸在做饭,妈妈端菜,爸爸累得一头汗,我帮爸爸擦汗,帮妈妈端菜;爸爸妈妈都说:“韩宇婷真的长大了。”
长大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打电脑、买菜、自己出去玩等等;长大了,还可以帮家人人干活,不用爸爸妈妈担心。
长大真好,所以我真想快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