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12
不知从何起、我幼小的心灵充满了对那似乎很遥远的长大的向往。也许是因为曾经无数个充满梦想的问号都被妈妈相同的答案“长大”回答了吧!
小时候、我总盼望着长大、希望能不受父母的“压迫”、能够早点摆脱“早饭由父母做、衣服由父母穿、床铺由父母理”的生活。成长的感觉如糖一样甜蜜、令人回味无穷、又似花一样吸引人、更如一个个美好的愿望。长大的感觉美妙地简直无与伦比。
不知不觉中、我成长了12个春秋了、已经长大了。现在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长大的滋味。长大感觉是什么?是雨后萌芽的翠绿嫩芽、是花瓣上滚动的羞涩露珠、是冰淇淋的甜爽、是青草莓的酸涩。
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足迹、有痛苦也有欢乐、有充实也有失落。我长大了!长大了、就应该笑对人生、笑对挫折和困难、应该学会坚强、我长大了、就应该收起天真和幼稚、学会冷静、学会思考、我长大了、就应该学会承担学会背负。
成长和长大、就像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有人打开了调味瓶的盖子、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有人没有打开调味瓶、那他 的生活就因为挫折和成功而变得有苦有甜。成长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