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7
我,正在一天一天的成长着,正在懂事,正在走向成熟,正在走向未来。长大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我长大了。以前那个什么事都只会依靠父母的小女孩变了,变成了一个现在坚信什么事都不一定要依靠父母,而可以自己解决,自己思考的青春少年。那就是我,我现在不仅会自己洗衣服,自己思考问题,自己整理房间,还会帮同学 一起做事,一起解决难题,一起·····
我长大了。以前那个不会帮父母做事的我,只会给父母带来负担,带来“担忧”的我,现在长大了,会帮父母做做家务活,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尽量给父母减少负担,减轻压力。
我长大了。以前那个经常为父母“为什么”的我,现在再也不问了。记得小时候,我问爸爸“鸡和鸭是什么关系?”爸爸被我问的问题大吃一惊,顿时哑口无言,我又再三地问爸爸,爸爸不知怎么了,对我胡乱的说了一句“亲戚关系。”我说“哦,谢谢爸爸。”
你说我傻不傻,问爸爸这个问题,让爸爸无言以对。
长大的感觉,真好!就像涓涓细流沁入我的心田。
最后,我要向蓝天,向大地,大声呼喊一句“我长大了!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