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6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每次哼起这首《童年》,都能让我回忆起我的童年。而现在,我已经踏在青春的起跑线上,我长大了。
幼儿园时的我,总是抱着天真的心态去追问老师“:“老师,长大是什么呀?个子长的高了就长大了吗?”老师说:“等到你打针的时候不再哭鼻子了、吃饭的时候不淘气了,你就长大了。”
步入小学了,我没有再像幼儿园那样的贪玩淘气,我似乎懂得了什么。,那天,我又开始问妈妈:“我现在打针不哭了,吃饭也不淘气了,我是不是已经长大了呢?”妈妈说:“长大是要学会好好学习,长大是能够独自睡觉。”
后来,我迈进了中学的大门。在这里,我开始厌烦父母的唠叨,同学之间的关系更近了,我们也开始重视每一段友谊。此刻,我已经不用再去追问别人什么才是长大了,因为我已经懂得独立的重要意义,懂得了责任心,懂得了坚持,懂得了承担……人生就像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是那么的绚烂,是那么的美好却又是那么的短暂。此刻的我,已经褪去了幼时的天真无邪,褪去了胆小无知,迎面而来的有梦想、希望、汗水、坚强……
在走向成熟的的道路上,粉色的童年只能收藏记忆之中,在未来,还会遇见一个粉红色的青春。面对未来,你只有大踏步的向前——闯。
长大的感觉甜甜的,暖暖的,它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更需要我们自己去创造。所以说——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