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10
长大的感觉真好当流星划过天空,于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心愿,星星点点,记录了人生中走过的岁月,如数家珍的点点滴滴……人生是一本厚厚的书,每一页都记载着成长的足迹,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春是一首诗。长大的感觉真好!充满幼稚的我总是喜欢热闹,非要闹出点事不可,走到哪里,哪里就不得安宁,弄得大家哭笑不得,纷纷叫我“假小子”。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长大了,懂得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现在的我,喜欢安静,只是一头扎进书堆中,其它的什么都不在乎,不再大大咧咧,毛手毛脚,学会了关心他人,以集体为荣。大家看到如今这般文静的我,“假小子”没人叫了,取而代之的是“乖乖女”。长大的感觉真好!小时候买衣服都是爸妈拿主意,自己根本做不了主,即使不喜欢,也要心不甘,情不愿地穿上,一点权力也没有。这下可好了,我长大了!可以挑自己喜欢的衣服穿,不用再看父母的脸色买衣服了。先买一件格子衬衫,再买一条酷毙了的牛仔裤,最后一双梦寐以求的帆布鞋,哇,有个性呀!选自己所爱,才是最自由的。看天空,划过一道迷人的流星,留下了永远的痕迹……成长的感觉,不知不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