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8
人生的精彩无非就是成长,年龄和心理的双丰收,造就了无限的美好和希望。长大抹去了那些幼稚与平凡,燃烧起一团熊熊烈火。
孩子曾被大人认为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而这种天高地厚的说法随着长大淡然消逝,我驾着风,乘着云,在长大的感觉中收获甜蜜。
长大就等同于需要分担,在分担中我收获无数的启示。奶奶生病住了院,已经长大了的我自然要分担,帮忙倒水,拿药,在医院食堂拥挤的人群中为奶奶打饭。因这分担,那弥漫着酒精味的病房才能传出一阵阵的笑声,悲伤痛苦的呻吟才戛然而止。长大的感觉是甜蜜的,分担中交织着无数的美丽。
长大的感觉真好!
长大了,便懂得了细细聆听,去欣赏周围那些青翠的绿,洁静的风。不再由童年的好动主宰人生,捧起一本书,伴随“长大”二字静静享受,使我看到了人生中不同的一面,泪水和笑容同在,何不欣然接受,取代那冰冷的泪水,滋润抚慰沉寂的心;何不去听大人唠叨中无限的爱,听我们祖辈在战争年代的种种英姿,去体验飞翔在蓝天中的幸福。长大,悄无声息,在安静中,扑灭无数灾难,在遐想和体验中感受甜的淡雅。
长大的感觉真好!
我迎面而来的风,早已让我感受到长大的甜蜜,让我懂得分担和聆听,又是一场激狂的视觉盛会,吮吸大自然的美好,让我不由惊叹: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