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5
我们无声无息地在晴雨天里成长,回头一看,已经十一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学会了在寒风面前傲然而立;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不再是雄鹰翅膀下的小雏,而是即将飞在蓝天下的雄鹰。我们长大了!
我们要背负着责任,带着梦想与希望,因为我们长大了!
爸爸妈妈开始让我们真正的做事,而不是呵斥我们受伤了怎么办。我渐渐学会了插电,学会了洗衣服、洗碗,自己的事自己做。我也不再仰望那些优秀的人,没有这个必要,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仰视我!我们要告诉自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自己一定能行。我们长大了,学会了乐于助人。我们完全可以从公车上为老弱病残让座,只为博得满怀的好心情;我们能捡起地上的果皮纸屑,为不知名的人做一件小小的事;上学可以扶起摔倒了的小弟弟,问上一句:“没事吗?”安慰一下他,让他破涕为笑。我们都可以做到让世界明亮几分了!
我们长大了,学会了坚强。在困难面前决不屈服!不要以为我们到了极限,其实还有很大的空间!我们就像一株小草,石缝中可见我的身体,只要给我一点点,不用太多,我就会变成一片草丛,巨石不能阻挡我前进的脚步,烈火融不掉我的灵魂!即使面对无人观赏的舞台,我们仍能放声歌唱。
我们长大了,学会了梦与爱,学会了希望与明天!我们成长了,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