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2
长大的感觉真好。人生是一本厚厚的书,每一页都记载着人成长的足迹。童年时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美丽的画,青年就是岁月的风铃。不知不觉已过了十个春秋。奶奶说:“几天不见,这孩子长大了,个头也长高了一截。”母亲说:“终于长大了,懂事体谅父母的辛苦了。”老师说:“你可长大了,现在能主动学习了,我也认为自己确实长大了”。
老师,我什么时候能长大呀?幼儿园曾留下我幼小的声音。多姿多彩的连环画给了我无穷的乐趣。小时候我总是盼望自己长大,那时候希望自己长大后能独立生活,不在受父母的唠叨。早饭由父母做,衣服由父母穿,床铺由父母理……虽然父母给予了我许多温馨但我感觉到一却不像是我自己的。所以,我渴望长大,渴望快一点长大。花开花落,秋风秋雨。又一个秋天悄然而来。终于,我上小学四年级了。母亲对我说:“你已经不小了,生活上也该自理了。”于是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实在太令我高兴了,终于有了自己的一间小房间了,在这小小的天地里,我还可以看书,写字和看科幻小说《神秘世界》寻找自己的乐趣。
长大的感觉真好,可以做我小时候不能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