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14
长大了,长大了,稚气的声音变得坚定、自信了,歪扭的足迹也变得笔直深远了,但是,依然不变的是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仍挂在脸上。
儿时的我,行动总在大人的掌控中,不准我爬上爬下,怕我摔伤。不准我自已吃饭,生怕我吃不饱。不准我自已过马路,怕我被车撞。雨天,想出去踩水玩,又怕我感冒生病。就是在家中,也是饮料不能多喝,零食不许多吃。哎!我的童年没有春天。
渐渐地我长大了。晚上,爸爸在房间写稿子,我给他端上一杯热茶,披上一件大衣。妈妈在房间里织毛衣,我会给予她一句温暖的问候,送去我的关切。一天,妈妈下班回家,只见她,把包一摔,脸上是风雪交加。一看就知道在外面受气了,她走进房间,“砰”一声关上门,在门外,我还是隐隐约约地听到里面的哭泣声。为了让妈妈高兴,我做了一杯妈妈爱喝的咖啡,一进门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亲手做的咖啡,你尝尝吧!果然,妈妈喝后,心情好了一大半。接着,我又给她讲了一个笑话:从前有一家人,共有三个儿子,分别是老大、老二和老三。一天老大对老二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老二不慌不忙地说:“没事,我是老二!”这个笑话把妈妈逗得前仰后合,心情全好了,还夸我会安慰人了。噢!长大的感觉真好。
长大了,长大了,我变得懂事了,我可以为父母排忧解难,我可以在自已独立的空间里自由翱翔!噢!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