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3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是惊奇?欣喜?还是……
我觉得长大仿佛就在一瞬间。下雨了,我会自觉带一把伞,独自一人撑一把伞,漫步在细雨中,而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一头扎进雨中嬉闹,满不在乎自己被淋成一支“落汤鸡”。长大的感觉是什么?长大的感觉是雨后萌芽的翠绿的嫩芽,花瓣上滚动的羞涩的露珠儿。
步入成熟的我,在无意间已越过了青春的分界线。站在成熟的边缘上,望着背后的我。那里的我,天真、顽皮。常常不是在外面疯跑,就是和小伙伴们爬墙上树,然后在母亲的教导下低着头“忏悔”。那时的我,总在雨雪里笑着跑回家,却会为母亲含笑端来的一碗热汤而激动万分。
此时我已站在了成长的这一边。那一切美好的回忆,只能将它们统统放进日记中,放进我记忆中的最深层。我长大了,就应该变得坚强,应该学会笑对人生,面对坎坷与挫折;长大了,就应该收起自己的天真与幼稚,学会深沉,学会冷静;长大了,还应学会承担,学会背负。我感到自己担负着太多的期望和太沉的梦想,于是努力的将幻想变成现实,将一路上的艰难险阻变成通向我成长道路的动力。因为,我正在走向成熟……
童年虽然美丽,但金色的未来更让我着迷,面对长大,我只能将天真收起来。在前方的道路上,面对困难,我会流泪;面对坎坷,我会迷惑。但我会用乐观对待一切。因为在我心中有太多的梦想等我去实现。
长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长大的感觉,有冰淇淋的凉爽,也有青草莓的酸涩……长大的感觉,反正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