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11
初春的太阳照在了一本厚厚的档案上,这是我的幼儿园档案。每当我打开这本“尘封”已久的档案,就会想起小时候的>故事。
那时候,我在幼儿园里学习是数一数二的,是当之无愧的“学霸”。但是我也是最调皮的一个,可以说是无“恶”不作。每次看到同学被我耍得团团转,我就会开怀大笑,觉得很开心。
春风带来了暖意,却带走了时光。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篮球队,并和我的队友一次一次地战胜对手。
又是一次胜利后,我捧着团体第一名的获奖证书回到家,院子里不知是谁栽下的树苗,已经长出了新芽。看着那团体第一名的获奖证书,我开心地笑了。我第一次感到长大的快乐。
转眼间,六年级到了,小升初的压力让全班同学都喘不过气来,但是没有一个人烦躁,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我们长大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看着优秀的毕业成绩,我笑了。回到家,庭院里小树苗已经长得同我的肩膀一样高了。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又一次感到长大的快乐。
时光又过了两个月,我就要跨过初中的校门了!我背上了书包。走出了家门,我拍了拍就要比我高了的小树,心中充满了欣喜:长大的感觉真好!
从学走路,学说话的小孩子,到家长、老师口中的“小伙子”,我的成长是快乐的。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