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习惯3
当我们试着习惯了一些事,我们就真的长大了。
——题记
以前觉得习惯会令一个人麻木,会让一个人在沉默中灭亡。可是,渐渐发现,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开始,我们就在不停的习惯着一些事,一些人。只是,我们不习惯这些习惯,不喜欢这些习惯,不接受这些习惯,所以,固执的认为,习惯会束缚一个人,。所以,总是觉得,习惯会使自己崩溃。呵,原来一直都是在自己欺骗自己啊!唉……我们失去的太多太多,悔恨了太久太久,迷失了太远太远。
我们都还没长大,只是一个小孩子……
习惯了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嘻嘻哈哈,跑跑闹闹的,总是开心快乐地面对。
习惯了笑对生活,努力地做着每一件事,让繁忙填充着生活里的每一个空缺,变得繁忙而快乐,就像小蜜蜂一样,不想寂寞……
习惯了快乐,同时也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个人坐车,习惯坐在那个被自己称为最好的位子上,习惯把头看向窗外,看着一路上的人间事故,不言不语。几年来都是一个人乘车,来回2个多小时,没有人陪伴。
习惯了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做自己想做得事;习惯了一个人坐在水边玩水,看着脚丫在水里划动;习惯了看天空,寻找最明亮的北斗七星,联想着每颗星星上所发生的一切稀奇古怪的事。
快乐与寂寞交杂在一起,很复杂,也很古怪。生活中有的人看透了我的快乐,有的人也看见了寂寞,很奇怪的感觉,像做着不同的两种人。
习惯了,也就放下了,也就不会逃避过去了。
渐渐习惯,渐渐长大。
日子久了,就习惯了;习惯的久了,也就喜欢了;再往后,又开始了……
当我们试着习惯了一些事,
我们,
就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