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11
抬头一望天空,许多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也好想像一只鸟一样,自由飞翔。
每天抬头一望蓝天,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些鸟儿在天上飞来飞去的,说以我的心里也早已产生了一种想法:"我好想像鸟儿一样飞翔。
假如我拥有了一双翅膀,我能飞上蓝天,也能捕捉太阳能不做火箭飞上月球,能不用爬山到达喜马拉雅山了,就能帮助受伤的小鸟让它们重回妈妈的怀抱假如我拥有了一双翅膀,我一定要当“空哥”因为此时如果飞机出现意外,我就能飞到机舱外救离乘客了。
为了这个儿时的梦想,我努力过,也尝试过,我不知有多少次想踮脚飞行,也不知有多少次想想拉着风筝线飞向远方,可不知道是我技术不佳还是科技不发达,我总是失败,这让我非常失落。
鸟儿在天上飞翔,我却在地上行走,这可能是种类不同的原因吧,我虽坐过飞机可一点也体会不出那种飞翔的滋味,所以我想飞,有时想得简直不能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