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7
当我很小的时候,我想要一双飞翔的翅膀。我希望有一个蓝天可以自由飞翔。
这个梦想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祈祷上帝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自由翱翔。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会飞到最美丽的地方。有人想说你想飞。坐飞机是不有趣的。你看不到这么快的风景。如果我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就像一只鹰在俯瞰整个地球。每一条河都是我渴望的地方。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会用我的特殊能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想帮助山区的孩子们把他们带到现代城市,让他们知道我们国家的土地是多么的广阔和真正的建设者。
教他们努力学习,为今后的祖国做出贡献。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要用这对翅膀来照顾灾区的人。汶川的主要城市没有办法拯救飞机。如果我给了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会飞到最糟糕的地方,一个接一个地把受伤的同胞抬出来,那就会有更少的伤亡。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这样直升机编队的五名士兵就不会死。我可以把他们抬回机场。他们的亲戚不会那么难过。人们不会那么难过。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必须飞到北京去看一个宏伟的鸟巢和一个宏伟的建筑对话。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必须努力工作,用这些翅膀促进我的家乡和祖国人民的美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