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12
常常会有人说,这样或是那样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可现实中却仍然存在着正在做着那些事的人们。梦想是天上的星星是眼睛里的光是心里最纯真赤诚的信仰,我相信即使没有翅膀也可以飞翔。
生活在混凝土堆切出的房子里就好像一辈子都生活在塑料盆中的花儿,渴求自由又被生活被命运束缚着手脚,花儿是离不开盆的但是梦想可以被泡在水里可以被装进行李箱甚至可以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寄送到千里之外的地方。
我的梦想是创造出能被人喜欢的东西让大家看到我的作品结实志同道合的人做一辈子的朋友,我梦想着能用自己的文字来编织出动人的故事或清晨或傍晚的陪伴孤独的人让死寂的天空中点亮出光芒。
没有翅膀的蒲公英苍耳一同歌唱着,它们落在哪里就在哪里生根发芽倔强又野蛮的肆意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