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13
我虽然没有见到过她,但她却使我很敬佩。
一个夏天的中午,我无法安然入睡,就拿起了一本书看了起来,正当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突然我不约而同的掉下了眼泪,那是因为我看到了十分感人的故事。
故事里是这样讲的。有一个小女孩,她的心地很善良,长的也很美丽,但她的眼睛却失明了,她的爸爸妈妈四处求医,可还是治不好小女孩的眼睛,但小女孩不因为自己的眼睛看不见,而放弃生命,小女孩依然勇敢的活下去。小女孩喜欢绘画,她虽然是一个盲人,但她总是幻想着美丽的世界,她常常把自己心目中的世界用彩笔画出来,而且小女孩还多次得过奖,她的爸爸妈妈还为小女孩感到自豪。
看了这个故事,我被小女孩这种热爱生命的品德感动了,盲人都那么爱生命,更何况一个健全的人呢?小女孩虽然是个盲人,但她有一双健全翅膀,让她飞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