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9
又一个期中过去了,今天所有的卷子发下来,我的心也彻底的凉了,没心情再去总什么分,没心情和同桌说什么话,没心情吃饭走路……
自己努力了,但这次竟象占卜书上说的那样准:“四月份的狮子座学习运气不佳。”也的确准了,我心里无奈的找了借口,承认这事实。
每晚必带手机回家,这次也把手机锁在抽屉里,背着一摞资料书,一回家趴在桌前买下了头。
希望就象泡泡,轻轻一触,幻灭在空气中,来不及拯救。
耳边响着老班的话:“这次语文怎么搞的,选择题错这么多,你就这么愿意把语文第一拱手让给别人吗。”低头,低头,再低头,低下的是我的信心。
看着试卷上的错题,它们可能和我一样无奈吧,也许,还有对我的责备,责备我让它们被否认,被叉掉,而我也于心不忍!
老爸老妈知道我考得不好,可能是怕太伤我心情,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吃完晚饭,我跑到厨房去帮老妈送碗,老妈说:“你要争气啊,你考得不好我心里也难受。”“额!”我应了一声就回房里做作业去了。桌前那盏小台灯不知怎的突然变得那般刺眼,刺得眼前白茫茫的一片。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你要加油,要奋斗了。要前进了,默默祈祷,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