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3
在2008年5月12日一场天灾降临在四川省的汶川县这场天灾轰动了全国。
我不说大家都知道是大地震,大家别小看这地震中有很多人舍己为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去救别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骄傲。 在汶川地震中映秀镇小学就有一位舍己为人的张米亚老师。 张米亚老师,多才多艺。同学们特别喜欢听她唱歌她的歌声根小鸟一样动听。没有想到,这首歌曲在大地震中,张米亚老师用生命诠释了这句歌词,用血肉之躯为她的学生牢牢把守住了生命之门。 当公作人员们搬开垮塌的镇小学教学楼的一角时,发现张米亚老师跪扑在废墟上,双臂紧紧搂着两个孩子,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两个孩子还活着,而“雄鹰”已经气绝!由于紧抱孩子的手臂已经僵硬,救援人员只得含泪锯掉才把孩子救出来。
“摘下我的翅膀,送给你飞翔”这一首歌将永远牢记在人们心中,永远在世人间回响。让我们一起唱“摘下我的翅膀,送给你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