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2
我是一只小鸵鸟,叫飞飞我和其他鸟类不一样,它们的翅膀是用来飞的而我的翅膀是用来看的,我想飞,但是妈妈告诉我,我们可以飞,但是祖先让我们不要用翅膀飞,不然??????妈妈的脸色黯淡了下来,我继续追问,妈妈说:“不要再问了,这样对你没有好处”。
和往常一样,我很早起了床,但是妈妈和爸爸都不在家,只留下一张贴在门口的纸条,上面写着:
孩子,爸爸妈妈爱你!
我好担心,但是我知道爸爸妈妈是有她们自己的理由的。于是我坚强起来,我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但是我不曾气馁,我努力去发现新的生活,每天省吃检用,过了一年,我在家门口开了一家糖果店,信誉非常好,结交了好多朋友,生活不再枯燥无味。
我的视野开阔了起来,又过了十年爸爸妈妈回来了,问我:‘孩子,你学会飞了吗?我激动的回答:‘是的,我想我学会了,我知道祖先是让我们用心灵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