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10
今天是星期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飞翔哪怕折断翅膀》我感触很深。
内容是这样的,主人公和我有同样的经历,也是在一次考试后,考的成绩不好,同学们嘲笑了他。他伤心的回到家,爸爸问他怎么了,他说:“爸爸我语文只考了66分。”他爸爸说:“儿子不要伤心,这只是一次小考,你要好好的努力,查找一下原因,到了期末考试拿一个好绩。跌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后不能爬起来折断了翅膀的雏鹰仍然可以飞翔,还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恩,我一定要把我的成绩翻一翻,变成99分。
听了爸爸的话他很高兴又有了信心。通过努力到了期末考试,他果然考出了一个好成绩,一回家对爸爸说:“爸爸我考了一个好成绩快看。”当爸爸拿着100分的卷子,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这篇文章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任何成功的背后,都是要付出代价的遇到困难不要害怕,不要惊慌,要正视它,心中坚信;它,会被我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