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2
是你,给我带了快乐;是你,给我带了惊喜;是你,让我找回童年的感觉。跟你在一起玩耍,真好。
那天,你出生了,妈妈把你抱回了家中。我看着你,生出一种奇妙的感觉,难道这个新生命就是我期望已久的弟弟吗?
你刚刚能坐,我为了让你学会爬,故意把发出声的东西放在床上,把你抱在床尾,让你去爬,然后拿到那个东西。没想到你还是挺厉害,两脚一蹬一蹬,身子向前蠕动,没一会儿就一扭一扭地爬到床边,拿到了那个东西,真是出乎意料。
你,渐渐长大,作为姐姐的我一直看着你上幼儿园。每天晚上回家时,写完作业就陪你玩:我们在床上一起“建造房子”“搭帐篷”“建飞船”。房间虽小,可没有挡住你那非凡的想象力——你用枕头做飞船的大体构造,把被子铺成弧的形状:“小姐姐,这个是飞船的那个墙。”你又拿着你的南瓜枕头当方向盘,突然一本正经地说:“我现在是‘海底小纵队’的船长,你必须听我的,你坐在我的后面,快点,飞船要起飞了!”
“好好好。”我赶紧答应着。
只见你那俩只胖胖的小手握住方向盘——南瓜枕头:“起飞喽!呜——”你嘴一鼓,发出飞船气动的声音。真有趣,这声音至今还环绕在我耳旁。你那神奇的想象力爆发出来了:“小姐姐,抓紧了,左拐……右拐……”我和你沉浸在只有几块枕头做成的飞船里,但并不能阻档我们,我们俩笑着闹着,时间仿佛静止,只留下我们的笑声和童真的心……
那时,无论作业多也好少也罢,心情好也罢不好也罢,只要能跟你在一起玩耍,什么也不重要了。
弟弟,小姐姐永远爱你,虽然小姐姐成了住宿生,不能每天陪在你身边,但是,你的童真笑脸似乎一直在我身边。是你,给我带了快乐的心,让我也似乎有了一颗童心。
有你在我身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