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11
阳光像雨点一样一点一点洒落在橙红的跑道上。每一个手中攥紧跳绳把子站在操场上的人,都像手中握着利剑的战士站在战场上。随着跳绳声呼啸山庄袭向我们的耳内,我听到了很多。有在广阔天地间刮过的一卷大风的风声;有为自己的同学鼓舞欢腾的加油声;也有正在跳绳的同学们舞动跳绳的跳绳声。
体育中考如期而至。迫在眉睫的中考难道只教会了我们如何学好那七门功课吗?只教会我们如何练习体育练习美术吗?只教会了我们只要自己考的好就无所谓了吗?其实,中考真正意义上教会我们的,是珍惜我们之间美好纯洁的友谊,珍惜我们一同奋斗的日子。
我还记的我可爱的同学们,他们在我艰难的做仰卧起坐时,在我绞紧眉头也做不起来时,他们会引着我说:“再来一下就好了”,“你还可以再来一下的,我们相信你”。他们看到我的进步也会再问一句“还需要再次练习一组吗?我可以帮你压着腿。”他们虽然平平淡淡的话语却在我体育训练的时候使我感到暖心,那种感觉就像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人拉着你的手,愿意陪你一起渡过难关。很庆幸有他们在身旁,我才能在中考的考场上沉着冷静,不至于太紧张。
庆幸有这么一群可爱善良的同学们让我们的班级越来越团结。当班上的同学没了以前的好成绩时,同学们不是去打击他,不是去找他开玩笑,不是去讽刺嘲讽他。而是细心地去安慰着他,而是用自己的温柔去包容着内心受挫的他。他们的安慰也会适可而止,从不伤及他们的自尊。
因为你们在身旁,所以我才勇敢的去闯一闯。
体育考试中最难以忍受的便是跑步了,而且到了考跑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多了。肚子里的食物被消磨的也差不多了,太阳高高的悬挂在天空上,毒辣辣的扎进所有人的身上。但是,在战场上哪里有说逃避就逃避的呢?硬着头皮也得上。
男生们卯足了劲的在跑,女生们便为他们鼓舞加油着。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出彩,但是每个人都值得尊敬。我们的脚步踏在平凡之路上,沿途的风景都来不及顾及。当我累了,疲乏无力的时候,耳边回荡着老师的呼喊,同学们的加油声。不停地拉着我向着终点迈进。
友谊就在我的身边,像是青春里的一道彩虹,明艳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