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14
幸福是什么?爷爷奶奶说:“丰衣足食、身体健康就是幸福”;爸爸妈妈说:“工作稳定,家庭和睦就是幸福;”幼儿园的小朋友说:“有很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就是幸福”;小学生们说:“受到老师的表扬就是幸福;……”
虽然不同的人对“幸福”的理解是不同的,但是我觉得生活在一个和睦的家庭里就是幸福。爸爸妈妈都在事业单位工作,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而且每周是双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爸爸妈妈都能鼓励我自己解决;双休日我完成作业时,爸爸妈妈带我爬山、逛公园……做有意义的活动,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一个快乐美好的学校里学习就是我的幸福。你瞧!我的学校座落在秀丽的临山脚下,它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又是一个儿童乐园。站在大门前,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校门中央的八个立体大字,写着“薛城双语实验小学”,字体遒劲有力,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
走进校门,一条又宽又干净的水泥路伸向校园深处。路的左边长满了错落有致的灌木,另一边是一片草丛,草丛里长着几棵婀娜多姿的柳树,……;我的班主任种媛媛老师不仅和蔼可亲,而且语言风趣幽默;在班里我交了许多知心朋友。我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学习感到很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我们能平平安安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最大的幸福。但它需要我们珍惜,珍惜亲情,家庭会变得无比温馨;珍惜时光,生活会变的多姿多彩;珍惜友情,你会觉得轻松愉快。幸福如同阳光天天萦绕在我们身边,我们时刻都在享受着它。
幸福的确很简单,但是它需要人们共同努力创造的结果。现在我们拥有的幸福是前辈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未来的祖国是属于我们的,为了让大多数人生活在幸福中,现在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勤学苦练,敢于创新,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识,做一个徳、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人,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