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3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到。学校为了给我们学生举办校运会,校长和老师花费了很多功夫陪我们练早操,组织方块队还给我们买了整齐的服装。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我天天都盼着。
5月29日这一天我非常兴奋,因为这天是八百垧第一小学第三十届田径校运会要开幕啦!我也是第一次参加一小的校运会。
早上,我穿着整齐的衣服,背着吃的,拿着小椅子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快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很多人,密密麻麻的人山人海,非常拥挤,有卖冷饮的,有卖玩具的,还有卖炸薯条的真是太热闹了,我很快的就找到了我们班的位置,放下板凳我就坐了下来。
等到上午八点得时候,学生、老师和家长都面向主席台,首先我看见我的班主任王老师穿着漂亮的衣服和校长在主席台上讲话,我们先走方块队,在学校的左面我们先把方块队站好,在练一练,我们开始走了,桑国训吹着口哨,我们一本正经的走着,走到主席台我们喊的口号是:飞越梦想,超越刘翔。我们走完以后就开始跑赛了,今天跑60米、100米。
这三天,我们上午都在阳光下晒着,晒得我的皮肤又红又痛,洗手的时候也非常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一小的田径校运会,我感到非常快乐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