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8
令人难忘的校运会令人期盼的校运动会终于开幕了!大队辅导员欧阳老师在台上发表了许多意见,校运动会就拉开了序幕。
第一项是百米预赛,我便是其中的一员。作为运动员我很兴奋,也很紧张,因为这将关系到我班的总积分和个人总成绩。二十分钟飞快地溜过去了,离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我的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提水——七上八下的。“砰”的一声枪响,我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向终点。一路上,不断的有人为我加油、呐喊,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可我这该死的脚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不听使唤,只取得了第五名,被关在了决赛的大门外。我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不争气的泪水落了下来,我也毫无心思去看一百米决赛。我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接力赛。记得那天,一声口哨声,把我们带到了运动场上。我们班同学奋力地跑着,想取得最后的胜利。
贺老师在一旁大喊:“加油呀加油呀!千万别掉棒!”轮到我转棒了,我死死地抓住棒的末端,飞快地跑着,风在耳边呼呼地响,我真想飞起来。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我们唱着、跳着,陶醉在喜悦中。运动会结束了,可它却永远地印在了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