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4
今天是4月11日,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在我们学校,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今天开第三十三届校运会。
下午的比赛项目可多了,有“一步一个脚印”、“三人四足赛”、“霹雳呼啦圈”、“抢种抢收”、“三人四足赛”是指三个人把相互的两只脚用绳子绑起来跑步,最先跑完30米的选手获胜。你看,跑了一半,有位选手实在是不能适应规则,只好把绳子解了下来,垂头丧气地离开了赛场。
“一步一个脚印”是指三个人在一个呼啦圈里,把另一个呼啦圈放到前面,三人跨到前面的一个呼啦圈里,30米用时最短的获胜。
“嘘”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个个你追我赶地向前冲去。其中两组人跑地差不多快,真是两虎相斗——必有一伤啊!观众席上,大家有的摇旗,有的呐喊,还有的喊“加油”。场面一片欢腾。
明天还有我的接力赛,我要尽我所能跑得快点,给我们班争光。我盼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