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14
校运会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也参加了这次校运会,可与他们不同,我十分忐忑不安。不久前,我的脚崴了,周围的人都劝我放弃这次比赛,可我却想咬牙坚持,不想不战而败。可当真正走上赛场,踏上红白相间的跑道时,我的脊背还是一阵一阵地凉了起来。
“各就各位,预备——”裁判的口令声把我拉回了赛场。我回过神,身体向前微倾,蓄势待发。发令枪一响,我奋力迈开步伐,如一支离弦的利箭,追赶着跑在前头的对手。
“呼——呼——”我喘着粗气,脚腕一阵阵疼痛,我的速度也慢了下来。“追上她!追上她!我不能落后!”我咬紧牙关,慢慢加快了脚步,可脚腕却不听使唤,钻心的疼痛令我提不起速度。“不行,要坚持住!”我把目光投向了终点。“最后一段了,我一定能行!”我暗暗为自己加油打气,尽全力迈开脚步,脚却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抬不起来了。
“加油!就快到了,坚持住!”耳旁传来了鼓舞声,一定是我的伙伴们在给我加油,我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一步,两步,三步……终于,我迈过了终点线,顺利完成了比赛。
我永远忘不了那次校运会,忘不了那个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