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15
今天是个即隆重又值得怀念的日子。早上我和爸爸早早就起床了,我兴高采烈的打扮好自己,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呢。一路上我高兴的唱着歌想象着校运会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没一会我们就到了。
校运会开始了,首先我们参加了开幕仪式特别隆重各种队伍一一走过是那样的庄严我们手里拿着鲜花嘴里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时觉着自己很骄傲呵呵……开始升国旗了,大家都唱着国歌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看那俩架 遥控飞机冒着蓝烟飞上了高空,五颜六色的气球载着我们的理想也飞上了天空。
开幕仪式结束了,我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我们和爸爸参加了亲子活动——顶气球跑。我们一,四班和其它班级开始了比赛,大家都忙着争第一呢呵呵呵,有的气球顶跑了,有的都顶着顶着跑其它班了,甚至还有的犯规呢,看看多有意思我们的活动给校运会增加了不少的热闹呢……
校运会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越过。听着主席台上宣布着结果,心里等待着……一四班全年级第三名,我们都高兴着跳了起来。虽然没有得第一名但是也拿到了名次心里也算有个安慰了我们努力得到了回报心里美滋滋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