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6
今天,阳光明媚,正是校运会的好日子。
早上,闹钟还没响,我就兴奋地起床了。到了体育馆,我东张西望,寻找着我们班的集合地。
校运会开始了,一、二年级表演的是狗狗舞,他们跳来跳去,像一些可爱的小狗。我们三、四年级表演的是手翻花,最后我们还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紧接着,又是五、六年级的表演,棒极了。
开幕式过后,女子一百米预赛开始了。我做好了跑步的动作,只听杜老师喊:“各就各位,预备……”“砰!”我们直向前冲,第一道的同学跑得很快,我紧跟在后面,听到了妈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我跑得更快了。冲啊--就在最后几步,我用尽了全力冲过了终点,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看着我滴下的汗水,想起了刚才的情景,心想,我已经尽力了,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我还有机会的,重在参与。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星期天下午,我要跳远。我单脚起跳,双脚落地,虽然也没有进入决赛,差了一名,但我还是依然永不放弃。
真是一次难忘的校运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