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10
今天我们在开始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校长在广播里面说,请四年级和三年级全班到大操场集合。
校运会到第三节课结束了,接下来我就来说一说我们班是怎样做才能赢。
第一要团结,要团结一致才能赢,因为团结就是力量第二,长跑就是要快才可以赢。
跳绳的时候,我看见我们班的一个女生跳不到四下死绳,我心里就非常的生气,你跳就跳吧,为什么要加入跳绳的队员上面呢?我看见她跳的那个样子都想打她一顿,我来跳。
还有我们跑接力的队员就是要快不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就比如我吧,第一个带头跑的女生比154和151班的女生慢了很多,我心里就非常急,就想在我接力的那一瞬间,一会儿把带头跑的那个女生败的那一半追回来。
在拔河的时候,身体要半蹲,还有每当别人要拉过去的时候,你就要把脚搭在你前面的那个人的根,只要你在后面的话你就要把绳子系在身上向后跑。
如果我们班的人会说拔河我们一直会败,我就说加油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