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了,我们信心满满的等待着!
星期四的早上,我们喜气洋洋的走完了那整齐的方队,坐在阶梯上,观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要开始比赛了,都说老师要起到带头的作用,所以第一次比赛,是各年级的体育老师比,张老师赢了,我们又欢喜又难过,因为她是代表初一比的,而我们却不知道代表我们初二的是谁?
经过了2天的拼搏,比赛结束了,到了发奖的时候了,我们班班长胡夫乃直接上去没有下来,去时两手空空,来时两手满满,陆老师高兴,给我们买的雪糕,让我们边吃边照相,陆老师还分了男生和女生,搞笑的是,陆老师和男生照相的时候,老师说:“我是一朵花”,男生说“我们是牛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