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7
前几天,我们学校开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运动会进行曲》已响个不停。全校师生及各区领导都来到了操场,准备着开幕典礼。在开幕式上,我们班是彩旗队,跟在国旗方阵后面昂首阔步入场,后面舞蹈队、鼓号队、腰鼓队,个班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一一按顺序进了场。
入场时,同学们都大声喊着:努力拼搏,勇争第一的口号。接着是升国旗,全场立即严肃起来,大家都瞻仰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接着,校长宣布:建宁县实验小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顿时沸腾起来,一片轰隆隆的声音。周围也好像为这次的运动会而高兴似的:鸟儿在唱歌,树叶在摇摆,花儿在跳舞……五颜六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向蓝天飞翔。
入场完后,是六年段的广播体操表演。接着是激烈的接力赛!我们班上共有五个男生和五个女生参加两场接力赛,他们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800米接力赛开始了。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拚搏,向着一个目标飞奔而去,突然,一个运动员摔倒了,可是他猛然间站起来,继续前进;虽然这个班没有获得好名次,但他坚持不懈的的精神仍然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志愿者忙着护送受伤的运动员,或为运动员端茶递水、嘘寒问暖,或打扫环境卫生……比赛进行了两天,圆满结束。
运动会结束时,老师对我们说:不论名次,只要尽力就行,重在参与。是的,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期待着下一届校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