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我高兴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这天,全校同学都穿上统一的运动服和红领巾,特别有精神。
难忘的校运会
我个人的参赛项目是50米决赛。8点30分,我们来到跑道上集合,我一下子变得很紧张,李老师就走到我面前安慰我:“不要紧张,你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像考试一样。”“哦,我不紧张了。”我听了李老师的话,大声地说。比赛开始了,王老师把手中的枪狠狠地抓住,接着,王老师倒数“三、二、一,砰!”我吓了一大跳“吓死了,这是什么声音?”一看,原来是枪声,我想:“我还要比赛呢!”一想到这个问题,我赶紧就看看旁边的同学。“哎呀!这下可糟了!同学们都跑了。”我快速的向前冲,很快地我就超过了一个人,紧接着又超过一个人。可是,王玥影跑得太快了,我怎么也追不上她。最终,还是她跑得最快,我没拿到第一名,我觉得很惭愧。李老师对我说:“你已经发挥出你的水来了,跑得很好!”我对李老师说:“谢谢您这么支持我。”
啊!真是个难忘的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