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5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可今年的儿童节有点与众不同,因为我们三(3)班所有同学将借此机会一起过十岁集体生日。
周五,同学们背着学校送给我们的专用紫色背包,一路上兴高采烈,饶有兴趣地预测着今天有什么有趣的内容。
来到学校,我们放好背包,然后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等待校长揭密“欢庆六一”主题活动内容。很快,答案就揭晓了!朱校长用她热情洋溢的声音祝贺我节日快乐后,马上宣布我们即将开展两个充满梦想和快乐的活动——“拥抱七彩少年梦”和“十岁集体生日宴会”。
回到教室,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畅想未来,“未来梦想”对我们有着极大吸引力!大家积极发言,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希望自己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建设美好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围坐在蛋糕旁边许愿,希望梦想成真。最后,阅读着爸爸妈妈给我十岁生日写的信,我感受他们对我浓浓的爱,他们表扬我的进步,鼓励我自强、自立,做“最好的自己”,让我深受感动。活动中王老师还送给我们可爱的礼物,生活是那么温馨!那么美好!我真希望天天是“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