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13
昨天,是一个节日,虽算不上举国欢庆,但我们这些孩子可是异常欢喜!对了,昨天就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还举行了庆祝活动。而且,昨天还是我校的第八届双语节呢!
上午,我们戴着黄帽子,挥动着各国国旗,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操场。首先是校长及领导们的精彩演讲,随后便开始了庆祝演出。有柔和的扇子舞;有刚劲有力的健身操;还有深情并茂的朗诵。当然,最令人期待的还是老师们的韵律操。
老师们从后台小跑而上,到底是老师,就是比我们排的整齐有序。音乐响起:老师们和着节奏舞动起来,轻快的身姿,潇洒的动作,让场下的同学们纷纷起立叫好!老师们一会儿排成几排,一会儿又排成了三角形,大家挥动国旗,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这不,找到了自己的认课老师,每个同学都雀跃着,兴奋极了。
下午,我们去看看书,看看精彩的节目,最后还观赏了有趣的动画片,别提有多滋润了。
真是我们自己的幸福节日呀!
"六一"欢乐的"六一"!我们永远记着这个"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