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完同学们。我们开始了欢乐的“游园活动”。我们班的游戏是“排山倒海”,就是横排放6个瓶子,用球滚过去,撞倒两个以上就可以得到糖。许多同学都到我们班来玩,她们差不多都撞倒三个、四个瓶子。玩好了我们班,就到别的班去玩了。
一走下楼梯,看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长龙”盘旋在四年级班的门口。我不禁赞叹道:“哇!那么多的人,那里的游戏那么好玩吗?我也好想去玩啊!”可是,那么多人,得排到什么时候啊!我原本想到另一个班级去玩,可是我又在想四年级到底在玩什么游戏呀?最终好奇心战胜了决心,就排在“长龙的尾巴”上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终于到我了。她们班的游戏是乒乓反弹。就是在地上,放着4组脸盆,每组有两个脸盆,每人拿五个乒乓球,先让乒乓球在地上弹一下,然后让乒乓球自己弹进装有水的盆子里。这个游戏的技巧就是用力要轻。最终,我的到了3颗糖。我还去玩了别的班级的游戏······
欢乐的“六·一”节过去了,迎来的是一场期末考试,在这紧张的期末复习中,我会想起在“六·一”节时快乐的点点滴滴,缓解紧张的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