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14
星期四下午,赵老师和曹老师告诉我们,明天下午欢庆六一。那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兴奋地叫起来了。
到了星期五下午,有得带:呀!土豆、好味鱼、蘑菇力、……还有人带乐器呢!上课铃声响了,欢庆六一正式开始,主持人有六个,分别是:队颜颜、唐通智、唐志伟、谢婕……然后他们轮流来点人上来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读作文、有的讲故事……到放学的时候有很多节目,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罗旭阳的街舞,他的舞步让我们惊呆了,还有人说:罗旭阳你可以去卖艺了。那时候我们全班笑得肚子疼、上气不接下气,真是太好笑了。
放学的时候曹老师和赵老师还买了些东西发给我们,有棒棒糖、香芋糖……发完之后,曹老师和赵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我们也对老师说了声谢谢。
今天的欢庆六一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