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8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校园里,同学们个个张灯结彩,打扫卫生,都想把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最好。
我们班也不例外。瞧!朱佳雯正带领班上几个小能手正在挂彩带,她们刚挂好一个彩带,马不停蹄地在彩上又挂了一个气球,又在许多角落挂上了花、彩带和气球。班上的一些劳动积极分子在何栋伟的带领下则打扫卫生,不放一处脏痕。又洒水,又拖地,忙得不亦乐呼。而另一边,江天伟代领一些同学去采购好吃的零食。
老师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会让我们过得最好。下午,由张雨婷主持的“庆六一”活动在班上举行,同学们都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小品、相声、吟诗、唱歌和跳舞。
陆茜茜等人表演的《梦幻家园》最为精彩。其中,他们把销售人员蔡小姐耍小聪明蒙混客户的形象演的淋漓尽致。又把郭明面对开发商的种种欺骗却无可奈何的苦处演的十分逼真。同学们都被他们精湛的表演所佩服。
该我们上场了,我在《新武松打虎》中扮演一个流浪的小猴子,我又蹦又跳,时不时抓抓脸,挠挠头,并唱起了许多有趣的童谣。仿佛我便是当年的孙悟空呢!我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老师又给我们发吃的,又给我们发礼物。我们都十分开心。
我觉得,我们一生中只有六个儿童节,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