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院10
每次一到放假,妈妈就会带我们去外婆家。外婆家的菜园里种了许许多多的菜。每次到外婆家,我都会去菜园里玩一会儿。
菜园里有三块不同形状的地方,一块地方是用来种菜的,另一大块地方是用来养鸡的,最后还有一大块地方是用来喂猪的。
小院的菜土里种了许许多多的菜,有冬瓜、丝瓜、茄子、西红柿、空心菜等很多很多的蔬菜。其中就有我喜欢吃的黄瓜,黄瓜嫩绿嫩绿的,上面有很多的小刺,采摘的时候一碰到那些刺就会有点疼。黄瓜上面有一些弯弯曲曲的线,就像一层层波浪,挺好看的。
外婆家的菜园里有一块地方养了一只母猪,那块地方非常大,可以在里面寻找食物,但是外婆每天还是会准时给它喂食物。
外婆家的菜园里还有一块养鸡的地方,养了十几只母鸡和一只公鸡,每天外婆都会拿些剩饭放在鸡的盘子里他们就会来抢着吃那些剩饭剩菜,如果剩饭不够的话,外婆就会到菜地里找一些菜叶来喂它们。
这就是外婆家的农家小院,我很喜欢外婆家的农家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