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喽姥姥的叫喊声打断了我的遐想。薄雾慢慢散去,一切事物又清晰可见了。我终于发现了大红鸡的藏身之处,我发疯似的追着它跑,直到它飞到小杏树上为止。看你如何下来?
“杨司令,快到这里休息一会儿。看你累的满头大汗吃个西瓜凉快一下吧!”姥姥说。我依偎在姥姥的怀里,听姥姥讲那从前的故事。一阵阵凉风袭来,我进入了梦乡。
“杨阳,杨阳,你快点儿来呀!咱们一起捉迷藏呀!你来找我们吧!”我找了几圈都没有找到他们,我累极了:“姥姥,你知道他们在哪吗?”“在仓房呢吧!”姥姥说。我飞快地跑到那,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好大一口锅呀!怎么不生火?你傻呀,那是粮仓——那里装的是黄豆真是什么也不懂你讨厌,你追不到我,看我把你撵到杏树上跟小鸡作伴气死我了我飞快地跑到果树下,我和哥哥你追我赶,顿时烽烟四起、鸡飞狗叫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好一幅美丽的农家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