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院12
乡下人家,是质朴又善良的;乡下生活,是和谐又朴素的;乡下风景,是美丽又迷人的。
今天,我走进了乡下人家的小院,来观赏乡下的风光。走进小院的大门,两棵大树投下一片绿绿的浓荫。碧绿的叶,粗壮的干,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
再往里走,一个瓜架展现在眼前。长长的藤,浓密的叶,加上青绿色的瓜,真是别有风趣。瓜架两旁,是一片绿绿的芳草地。三叶草、蒲公英,五彩缤纷的野花,令人赞叹。
走过瓜架,一架长长的木梯摆在眼前,走到木梯的尽头,就是农家小院的屋顶。
向左看,阳光穿过大树,射进我们的眼里。那一束束笔直的光芒,发出七色光。
向右望,一个大网遮过房顶。在里面,一只只土鸡嬉戏着,玩闹着,不亦乐乎。
向后瞧,一条小河直穿过草地,流向远方,那清澈见底的小河上,划过一只只小船,荡起一层层涟漪。
农家小院落,颇具大乐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