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院9
今天让我带你去看看爷爷家的农家小院吧!
一进爷爷家的小院就能看见一条笔直的方砖小路,小路的两边盛开着许许多多串红花,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爷爷的农家小院。一阵微风吹过,它们随风欢舞,像一群啦啦队少女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串红花的下面铺满一片片五颜六色的蚂蚁菜花,红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黄的如金,这些美丽的花朵,吸引来许多劳动人民—小蜜蜂,它们在花丛中辛勤的劳动着。
你瞧!院门口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玉米,它们头戴缨花帽,腰别玉米加农炮,像一个个士兵在守护着小院,那样真是威武壮观。
玉米旁,一个个细长的豆角,它们这一串那一条,挂满枝架,好像在等着人们来采摘呢。看着这些鲜嫩的豆角,我不禁想起来了我最爱吃的排骨炖豆角,那味道真是好吃极了,想到这我的口水“吱溜”一下就流出来了,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
院子里还有红通通的西红柿,水灵灵的小白菜,绿油油的大青椒,还有一样你们猜不到吧,那就是我们东北特产的绿茄子,它皮薄,肉嫩,吃起来清香可口,那是我的最爱呦!
你们说,爷爷的农家小院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