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就那么半眯半睁的看着太阳从头顶滑落到手边,仿佛一点也不烫手似的。清一色的白房子,村子很小,大概就那么几户人家,但门前都挂着很长很粗的玉米帘儿,人也抱不拢的那种。从远处看,就成了黄房子了,惹人注目。
游三峡
四周都是连绵起伏的山脉,就像一幅淡漠的油彩画——更远的山,就被抹了更多的白色。阳光反射在“油画”上,就像被镀了一层金子似的。早晨5、6点钟,我早早的来到窗前,观看那大自然的杰作。耳边回响着鸟儿的啼鸣声——是真真正正的鸟叫啊,大自然的交响乐,就在这一瞬间被完美的诠释。天边泛着紫红色的光芒,明黄的太阳被渲染成了赤红色,让人有一种想触碰的冲动。我不由自主的伸出手——它如梦幻般的甜美,如母爱般的慈祥与温暖——指尖有一种暖暖的感觉,一种不知名的液体在手中流动,浅浅的划过,慢慢的消失,不留一丝痕迹……
下午,我们坐了船,眼神随着缓缓移动的游船漫游着。湖水平静的就像被冻住了一般,明镜般的把“油画”照映在了水中。如果你不去亲身体会,就无法了解到我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你看到的一切!黄河三峡,将会永远在我心中,永远刻在我的记忆里!
感恩,中国!感恩,中国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