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5
清明节期间,我和家人们一起去了黄河三峡,汽车一直在走那弯弯曲曲的山路,四面都有山,表面是绿的,到处翠色而欲流,美极了。
到了目的地,只见一片绿山,一片绿水,像仙境似的,非常的美。我们先去坐船,环游那一片绿水青山。那船大极了,有3、4米高,5、6米宽,分上下层,总的能容下三百人,旁边的栏杆就像给船安了一个防护罩。随着一声启航的汽笛,姿色颇佳的导游挺胸昂首,借助节奏性起伏的胸廓,高声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今天就带领你们来观赏这三峡风光……”进入峡谷后,两岸的峭壁也高起来,江面上的旋涡也就越来越多,越来越猛,还不时地有浪花溅上来。我们就趴在栏杆上,观赏着三峡的美景。到了龙凤峡了,这里只有中间孤零零的两座山,一高一低,一个像弓着背的龙,一个像趴在地上的凤。八里峡虽然这里面虽河道曲折,但两岸景色却十分秀美,两边的石壁上有很多溶岩,形态各异,可真漂亮。
一个半小时的旅行结束了,我们上了岸,看那里有一些在水上挑战自己的平衡的游戏我和叔叔玩了许多,有很多都非常的困难,但我们都闯过去了。
游了三峡,感到它确实雄奇,秀美。不愧为河南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