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11
去年暑假,我和小姨一家去了三峡人家玩。
我们先坐了很久的车,又上了游船,看见了绿色的江水映着青山,宛如一幅山水画一般,远处还有几座亭子。据说那里人打了败仗,逃到这里来的。从古色古香的入进去,真是眼前一亮,真是太美了:全是花草树木,木头搭建的房子,全部都是原生态,没有一丝丝城市的痕迹。我和小姨走上了一座石板桥,桥身是由几块石头铺在水中的,走在桥上,水没过脚里,真是太凉快了。一阵风吹过,空气中的潮气扑面而来,太阳一晒,把我们的脸晒得红通通的,我趁小姨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把脚放进水里,冰冰凉凉的,好舒服啊!
过了石板桥,我们走在小路上,放眼望去,看到小河中间有一条小船,上面有一位穿着红裙子的大姐姐在船头吹着笛子,美妙的笛声让游人们纷纷停下脚步聆听。伴随着优美的笛声,我们来到了一片竹林前,满眼的绿色我的眼球,真是太美了。
走过竹林,看见了一座桥和亭子,桥上站着一位身穿汉服的女子不断给来往的人打招呼,而亭子里的那位美女在弹古筝……那声音婉转悦耳,让人止步于此。
继续往前走,我们又来到石板桥,我觉得很好玩,景色很迷人,才不枉我晕车一场,有机会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