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7
小时候就听妈妈给我讲美丽的三峡,今年国庆假期,我终于如愿以偿,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欣赏了三峡的美丽风景。
我们登上轮船,置身于长江中心,我被三峡美丽的景色迷住了;两岸碧绿的青山造型奇特。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威武雄壮的武士。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猫在钓鱼。还有的就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夔门。在薄雾中,隐约的见到一两户人家,座落在高高的山上。江水湍急的流过,江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面,顿时,使我们心旷神怡,无比舒畅。
三峡中最美丽的是小三峡。小三峡分别为龙门峡、巴雾峡和滴翠峡。这里的山峰雄伟壮丽,江滩非常险绝、江水湍急、深度大约有150米。两边群峰万状,漫山苍翠。山中天气变化莫测,云雾迷漫,只听见两岸山峰群猴的嘶叫声,不见踪影。千年悬棺挂在绝壁的洞中,形成了千年的谜团。小船每行一段,都有山中村民吹着唢呐,唱着山歌,欢迎我们的到来。船在江面上行驶,两岸青山相对出,仿佛置身在一幅美丽的画卷中。
啊!三峡的风景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