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8
爸爸说要带我去三峡,我高兴极了!
今天一大早,我从床上爬起来,掀开窗户,天还没亮。在我的催促下,我和爸爸出发了。
我们乘坐的是三峡方舟号游船,船慢慢地前进着,阵阵春风吹在我身上,我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在江面上翱翔。不一会儿船就驶入了葛洲坝船闸。不知不觉船就驶入了举世闻名的三峡大坝。
我们来到坛子岭,这里是三峡大坝的最高点,可以看见三峡大坝的全景。
我向下望去,只见大坝像一条长龙横卧在江面,从大坝上冲下来的江水像一条白色的瀑布,非常壮观。
导游介绍说: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发电站,输送到了全国各地,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三峡啊!中国的三峡!世界的三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