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10
“十一”国庆节我与爸爸妈妈开车到宜昌去玩先观赏了我国有名的三峡大坝,在到秭归去欣赏了四溪生态风景区,四年级作文游三峡。我们在要回去的那一天里去惊险漂流。一路上,青绿的山连绵起伏,群山环抱,路旁的树木倒退着一晃而过景色越来越美仿佛走进了山川秀美的奇幻境界。两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九畹溪风景区。吃过午饭我们穿上救生衣,鞋子,护膝等一些东西。这时,一名救生员来了我和爸爸坐上一艘橡皮船,就开始漂流了。刚开始,爸爸划船没经验老碰到岩石上。好几次,我都要舀出爸爸溅进来的水。大概过了五分钟,我们来到了一个平缓处。这时,我可以和爸爸看风景了,我抬头仰望两旁的美景,发现我们处于山谷之间,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我们看着看着,没在意前面有个急流,一下子冲了下去。哇,那才叫惊险。船里面全部都是水,把我冷得直哆嗦。我们又经过几个急流后,水面突然变宽了,水流也平静多了,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我们走的时候,看见了一只大燕,我大声喊到:“大燕,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