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3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准备和姑姑、姑父、还有妹妹去三峡游玩。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的我们就来到了三峡。我们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到了3:30分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杨家溪大峡谷,准备漂流。我和姑父坐一个皮划艇,姑姑和妹妹坐一个。我和姑父一下子就冲到了第一位,我们将迎来第一个急转弯形的急流。我一下子就感觉的一种恐惧感,我连声叫道“姑父!姑父!您划慢点儿。”姑父只是笑了笑,然后收起船桨,船就顺着溪流飞速往下滑。我紧握扶手,生怕掉下去。我刚想完冰凉的溪水溅了我一身,好像在跟我们问好。姑父笑着对我说:“小男子汉要勇敢!”我记住了姑父的话。过了一会儿,我们吧便来到了第二个急流,我的心里有点害怕,但是听了姑父刚才对我说的话,我稳定了下来。下面的几个急流一个比一个刺激、好玩、有趣,我也不再害怕了。大家在溪水面上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相互碰撞,有趣极了。
虽然仅仅只玩了两天,但是我觉得过 得非常有意义,有价值,有机会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