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5
我家是个“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给你一一道来。
我的爸爸很凶,像一只大老虎。我就讲讲“老虎”事件吧。有一次,我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爸爸看见后,连名带姓地板着脸大叫:“胡宇迪,给我马上到书桌上坐直了看!要不然……哼!有你好看的!”我看着爸爸那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差点吓得屁滚尿流,一溜烟跑回了房间。天哪,差几秒爸爸就要“赏”我一顿“竹笋炒肉”了。爸爸有时候还十分不讲理。有一次,他在外面喝得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回家后就在那胡言乱语。他跟我说:“儿子,要记住,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爸爸,说错了吧,是喝酒不开车……”爸爸气得脸色铁青,说:“大人不计小孩仇,姑且饶你一次!”但是,爸爸凶大多是为了我好。
我的妈妈像一只勤劳的蜜蜂。她每天起早准备早饭,清洗衣物。下班回来也不休息一下就去打扫卫生,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她还给我讲题,陪我看书,带我在知识花园里采蜜。
我的弟弟像一只猎豹。有一次我心血来潮,让弟弟跑一组50米。弟弟胸有成竹,说:“小case啦!”我一声令下,弟弟就像离弦之箭般跑了出去,身后扬起一阵尘土。我定睛一看计时器,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才6秒5!我目瞪口呆,像一座雕像般站在那儿,半天才回过神。这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吧!
我就是一只乖巧的“汪星人”,天天做家人的小跟班,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