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9
欢迎来到我自创的“森林动物园!”现在,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介绍。
我的妈妈是一只特别爱干净的动物,你们猜猜看她是什么动物?没错?她就是一只大浣熊。妈妈每天都在洗洗晒晒,有一次,她还差点把我洗了呢!不过这只浣熊最大的特点可不是爱干净,我觉得她的脾气根本就是从一只母老虎那里借的!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外面吃饭。我比妈妈先吃好,所以我就问了问妈妈可不可以玩一下手机,可她却理都不理我。我又勇敢地问了一两句,没想到她突然大发雷霆,直接就把我臭骂了一顿!我心想:“不就是玩一下手机嘛!不给就不给,干嘛要那么生气嘛!”
我的爸爸像一只熊。他的大肚子,可以说比熊还大了。他也跟熊一样笨重,走起路来,让人感觉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但是千万别被我爸爸的外表所迷惑,因为他发火起来像狮子一样,甚至吼得比狮子还要厉害!他一吼起来,不仅口水掉满地,声音大的仿佛整栋楼都能听见!
最后的主角肯定就是……在这个家庭里地位最低的我。哎!没方法小孩子总是这样嘛,我也很无奈!我天生长的就帅,我就是这个动物园里面的猴王。我不仅跟猴子一样调皮,而且我也跟猴子一样爱吃桃子。吃饭时,我总这里跑跑那里跑跑的,再不就是左动动右玩玩,一刻都停不下来。
你觉得我家的这个动物园里的动物有趣吗?欢迎下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