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0
我的家庭就是有趣的“动物园”。
爸爸是高高的“长颈鹿”,身高1.75米,力气也很大,一次我的杯子盖打不开,爸爸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它拧开了。我爸爸有一双长腿,跑步也非常快。爸爸有着“长颈鹿”似的脖子,也是一大优点,看手机和电影!家里的家电、线络、灯具和水管都由他负责,我们也称他为“万能修长颈鹿”。
妈妈是一只可怕的“母老虎”,我只要写错了一个字,母老虎就发威了,大声地说:“把这个字再写10遍!再把这页应用题做完。妈妈还是我们家的会计兼书记,家里的财政大权都在她手上,我只有小心翼翼地应对着………
我是一只小猪。是一只“典型吃不胖的猪”,我真的很厉害,“小猪”一人能吃两个汉堡、两碗大份拉面,一条纸包鱼,一口气一瓶牛奶,而且我可以吃一个5斤的榴莲!是一只又可爱又能吃的“小猪”。
还有一只蜜峰,就是我的外婆,“长颈鹿”和“母老虎”不在时蜜峰外婆总是6点起床像蜜峰似的“翁翁”叫醒我,给我做丰富的早点,平日里家里的地板总拖得干干净净,房间收拾的也很整整齐齐!特别勤劳!
怎么样?我们家的“动物园”有趣吗?欢迎你来我家的“动物园”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