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7
我家是一个动物园,不信你就来我家看看吧!
爸爸是一头熊。他胖胖的,力气也非常大,家里的重体力活,爸爸都承包了。爸爸的肚子越来越鼓,他便嚷嚷着要减肥。但每当看到美味时,他总会对我们说,“没事,真要胖下去不差这一碗。”还有一次,爸爸想去公园晨跑。结果,第一天他认为天气不好,没有跑成;第二天又因为前一夜下雨地面湿滑,还是不肯去。他做起事来真像狗熊掰棒子一样呀!
请你猜一猜,妈妈像什么动物呢?她像一只猫头鹰,大大的眼睛滴溜溜地转。视力敏锐,观察仔细,我的一举一动都被她看在眼里。一不小心,我就会成为她的“猎物”,我只好乖乖地改正错误。当然,妈妈对待工作也是一丝不苟。她每天认真备课,批改学生论文。我说妈妈是一只“夜猫子”,我总能看到妈妈晚上在电脑前工作的身影,很是辛苦。她真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猫头鹰啊!
我是一只小青蛙,每天蹦蹦跳跳。我非常喜欢游泳,爸爸称我为“游泳健将”。我特别喜欢说话,说到兴头上没完没了。有一次,我听到一个有趣的故事,就在吃饭的时候给妈妈讲。我讲了足足有十分钟,还没有讲完,这时,妈妈舀起一大勺米饭连忙塞到我的嘴里,我极不情愿地咽下米饭,才意识到我在吃饭。
这就是我家——一个动物园,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