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8
我家有个“动物园”。说到这,你肯定会说:“什么?你家有一个动物园?”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那当然了。”你瞧!来了!
最先走来的是一头“大黄牛”。她是我的妈妈,每天天不亮就起来做饭,还要接送我上学,干家务、上班。晚上还要给我改作业,辅导功课、哄弟弟睡觉。妈妈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一只陀螺,从早上睁开眼到晚上睡觉前,无时无刻不在转呀转。但妈妈从不抱怨,默默无闻的承担着家里的大小事务,所有的苦和累都自己扛。真是一头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大黄牛”啊!
紧随其后的是一只“猴子”,那就是我的爸爸。他虽然看上去愣头愣脑的,实际上却是一个十分机灵的人,每次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的事,只要在他的指点下,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主意多,办法好,简直就是我们家的“问题解决大师”。他还会爬树,“嗖嗖嗖”的可上去了,说他是一只活泼的“猴子”可真是名副其实。
接着走来一只调皮可爱的“小花猫”,他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胆大包天”的“小猫”,每天爬高又爬低,弄得满身满脸都是泥,总坏了我的好事,还在我的作业本上乱涂乱画,对他,我真是毫无办法,只能摇头叹息。
最后走来的是一只贪吃的“小老鼠”,那就是我了。每天放学回来,啥事都不干,先翻箱倒柜找点东西吃,吃完了,垃圾随手一扔,管也不管,看也不看。在家里我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呀。你听:“你要是能把吃东西的劲头用在学习上,你早就是你们班的学习标兵了”。哎!没办法,谁让我是一只贪吃的“小老鼠”呢。
我爱这个动物家庭,我喜欢这个“动物园”里的每个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