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6
我家是个动物园,狮子,猴子,孔雀,蜜蜂和马都住在里面。我想你们一定会问,你家怎么可能是个动物园呢?你不信?我来慢慢告诉你。
我的爸爸像一只狮子,头发经常都乱蓬蓬的。每天早上。我睡懒觉的时候,他大声吼。有一次,我睡觉时晚,第二天,妈妈怎么叫都叫不起我。爸爸过来大喊了一声,吓得做了一半的梦都断了,立马就起来了。差点儿把我吓死。爸爸有时候还像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我考好了,爸爸就会夸奖我:“你这次,考的真棒。”我也开心起来了。
我的妈妈像一只浣熊,特别爱干净。我小时候,妈妈几天没有在家,一回到家里见到到处都是脏衣服,马上就开始洗了,洗着洗着,当时我在床上身边有一堆脏衣服,妈妈抱脏衣服时连我也抱起来了,幸亏我大叫着一声,妈妈这才看见是我。妈妈有时还像母老虎,我作业没有写完,妈妈就会大吼,作业为什么不写完?我非常害怕,你们觉得我的妈妈像不像一只爱干净的浣熊和一只让人害怕的母老虎呢?
而我就像一只小白兔,爱吃青菜,喜欢到处蹦蹦跳跳。我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别人慢慢走,我就一路上蹦蹦跳跳的。我蹦累了。就在一块儿石头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蹦跳了。
我的姐姐像一条小鱼爱游泳,下雨的时候,你总是可以看到她在雨中大跑着,乐呵呵的笑着。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欢迎你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