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2
我的家庭就像一个热闹的动物园,不信带你去瞧一瞧!
大狮子爸爸
“可可,快起床!”一大早就听到爸爸扯着大嗓门在喊我起床。爸爸的嗓门特别大,他在楼下一喊,十楼都听得清清楚楚。我一骨碌爬起来,要是慢点,我家的“狮子大王”发起“狮吼功”,那可就受不了。爸爸是军人出身,他身姿挺拔,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为人做事非常有原则,说他像狮子一点也不为过。
老虎妈妈
都说“女人是老虎”一点也不假,妈妈十足一只威风凛凛的“母老虎”。学习上,如果我没有用心,妈妈就会指着我的鼻子,叉着腰,毫不留情地一顿臭骂。当然她也有温柔的一面,有一次我生病了,肚子疼,还吐了,妈妈不嫌脏,细心地帮我擦洗干净。在屋里不是替我喂药,就是守候在我身边,一直关切地在问我:“可可,好些了吗?”看来这只“母老虎”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凶,还蛮温柔的嘛!
小猴子弟弟
“啪”,刚进家门横空飞来一个球,我来不及躲闪,被砸中了,不用多说,这肯定是我那生性顽劣的小弟弟出的“损招”。他一天到晚不知疲倦地爬上爬下,就像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猴子。玩具、零食收拾得好好的,“哗啦,哗啦”他翻出来全部倒在地上,地上一片狼藉。你看,他现在又拿起柚子当足球踢了,哎!我算是领教了他的厉害,没事儿尽量不去惹他。
爱臭美的小孔雀
“妈妈,我穿这个好看吗?我梳这个头,可以吗?”穿衣镜前,我不断比试着问妈妈。妈妈说我从小就像是一只爱臭美的骄傲的小孔雀。逛商场我特别喜欢给自己选衣服,妈妈说我的审美观不错!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家还有“老马”外公,“绵羊”外婆,我们欢聚一堂,真像个热闹、幸福的“动物园”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