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只猪,他正好属相也是属猪的。他身体特别胖。记得有一次他吃完晚饭他就上床睡觉去去了,妈妈让他帮忙洗袜子,叫了好几遍他都不回应。后来才发他已经睡着了。
我的妈妈是一只聪明的老花猫,什么蛛丝马迹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前天上午我妈出去买菜。我想玩一会儿手机,我翻箱倒柜地找手机,最后在书房的桌子上找到了。于是我拿起手机玩了一会儿。记得上次我就是因为手机太烫了被抓了,所以这次我长记性了,提前用湿巾纸把手机擦了擦降了温。放回了原处。然后我拿起一本书装出看了很久的样子。妈妈回来了她一句话也不说直接往书房走。后来我被揍了。我没想到妈妈在手机下面放了一根头发我拿起手机的时候头发掉了,妈妈看到在地上的头发就知道我玩过手机了。
我的弟弟是匹争强好胜的狼,什么事都要争第一。今天上午我和他玩捉迷藏,我来找他来藏。他藏到了树上,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他。后来我回家吃饭去了,最后还是妈妈把他找到的。回到家他追着我说:“我赢了!我赢了!”我只好说:“你赢了,你赢了。”这样他才消停下来。
我是只胆小的老鼠。我怕虫子、怕黑、怕苦……总之什么东西我都怕。有一次我出去玩看到了一只虫子。我就哇的一声跑得离那只虫子十万八千里才停下来。
这就是由一头懒懒的猪、一只聪明的老花猫、一只好胜的狼和一只胆小的老鼠组成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