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4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家其实是个名扬中外的“动物园”,每天都热热闹闹的。
首先登场的是我的兔子妈妈,她很爱干净。妈妈要是看见家里谁吃东西之前不洗手,睡觉之前不洗澡,就会立马暴跳如雷。记得有一次,姐姐上完一整天的课,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回到家。她累得眼皮直打架,一动也不想动,倒头便睡了。妈妈见了,急得直跺脚,大喊:“你快去洗澡,没换衣服就不能上床睡觉!”姐姐听了,一边用被子蒙住脑袋,一边嚷嚷着:“我太困了!我不要洗澡!”“不行!”妈妈不依不饶。最后,姐姐只好唉声叹气地去洗澡了。
接下来登场的是我的棕熊老爸。我觉得啊,我老爸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顺的棕熊了,因为他说话总是不紧不慢的。我从来没见过他慌慌张张的样子。我想,就算天塌下来,他也会面不改色,不慌不忙吧!有时候,就算你跟他急,他也不着急。
我姐姐和母老虎没什么两样,性子特别的急。她要是能安静下来,我相信母鸡都能生下鹅蛋啦!有一次,我经过姐姐的书桌时,不小心撞到了她的杯子。杯子掉在地上,碎成了玻璃渣。姐姐一下子变身为一只凶猛的老虎,恶狠狠地瞪着我,似乎要一口把我吃掉。我被吓得直往后退。姐姐又上前一步,朝我怒吼:“你怎么回事?会不会走路啊?”姐姐的吼声差一点儿把我的耳膜给震破了。她的性格跟爸爸的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啊!
而我是一只小老虎,别看我还小就想欺负我,我可不是好惹的。平时我可凶啦,你要是故意招惹我,我会气得直跺脚,然后拼尽全力来回击。
怎么样,我们家是不是很热闹啊?有空可以来“动物园”玩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