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3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有人说,家是温暖的阳光,使我们在冬日里不再寒冷。而家在我的眼里,却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
我的爸爸可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大懒猪。他长着一个“心性头”,挺着一个“啤酒肚”,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活像一只鸭子。爸爸睡觉时打的呼噜可真谓“惊天动地”,使我不得安宁。傍晚,他下班一进家门,就东闻闻西嗅嗅,接着,便跑向餐桌,假如我入座晚了,那桌上的山珍海味就会被爸爸一扫而光,可怜我的肚子还是空空如也。
妈妈在家里是一只爱唠叨的母鸡。每天早上,她都会准时来到我的卧室,然后气贯长虹地对我喊道:“起床啦!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妈妈一直都在“叽叽叽叽”地唠叨,说得唾沫横飞,可我的耳朵都快被妈妈唠叨出茧来了。
而我,则是一只既贪吃,脾气又火爆的小老虎。要知道,我的贪吃可是“名扬四海”。从早到晚,我的嘴总是一张一合、一张一合、一张一合……下午,嘴巴好不容易停止了吃零食,可休息不到五分钟,另一场“零食大战牙齿”又开始了……说我的脾气火爆一点儿也不夸张,只要我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发火。甚至我一不小心腿被墙壁碰痛了,也会重重地还墙壁一脚。
这就是我的家,这就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