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1
我的家是个小型“动物园”。因为我的家人就像一只只“动物”呢!“小黑猪”弟弟我的弟弟是个爱睡懒觉的人。很喜欢吃东西,每当我妈妈说要吃东西了,他就如闪电一般冲进厨房。我和妈妈都笑了,弟弟装生气地说:“你们俩真坏,联合起来欺负我!“他的鼻子特别灵,在“天上”的美食都能闻到呢!我的弟弟很胖很胖,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十分可爱!弟弟喜欢穿黑衣服,几乎全身武装,我估计黑巧克力他拿着也看不出来吧!这就是我的“小黑猪”弟弟。
我觉得我像一只“小猫”。我很喜欢睡懒觉,每天都很迟起床。每当闹钟叫我起床时,我都把闹钟按掉,一次又一次按掉。直到妈妈叫我起来,我的装可爱模式开启了。“妈妈,再让我睡一会儿吧!”同时露出很可爱的表情,这时候妈妈心软了,说:“好吧,就让你睡个几分钟。“几分钟到了的时候,我就快速起床,可别小看我,我动作很快的,因为我会统筹安排。
我的妈妈是只“火凤凰”。我妈妈很美丽,同时也很臭美的。每天早上用半个小时来化妆,她说:“爱美是女孩的天性。”而妈妈总是很神秘,我也总是猜不出她的心思。比如:我问她喜欢什么颜色,有时说紫色,有时是红色,还有时说白色等。她经常穿红色衣服,跟凤凰的毛色一样。火凤凰很神圣,妈妈也一样,我的生活离不开她。
我的爸爸像一只“老山羊”。他很爱看手机,每天一下班就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手机上的各种“新闻”,一吃完饭又去床上看。每次大扫除的时候,他干的事情最少了。有时间就看手机,好像手机里有吃的一样。爸爸的胡子很密,动作也很慢,因为他通常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幸福又快乐。是不是非常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