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14
“我们该出发了。”妈妈说。
我正在和弟弟玩游戏,一点儿都不想回家。
“快点,要不然上课就要迟到了!”妈妈的声音提高了八度。
我真希望变成一片叶子。这样,就没人叫我做功课了,也没人让我上补习班了。我正想着,就感觉轻飘飘的,好像只要一阵微风刮来,就会被吹走一样。我再低头一看,啊呀,我浑身上下变成了绿色,手脚也消失了。我真的变成了一片叶子!只不过,我变成了一片巨大的叶子,竟然有一艘小船那么大!
“呼---”一阵大风刮来,我被风吹了起来,一直吹进了一条河。我在河面上,飘啊飘,忽然看见河边上的一队小蚂蚁,有的扛着香肠,有的背着谷粒,还有的驮着一条大青虫。我很想帮它们。于是,我用尽全身力气向河边滑过去。它们见一艘“叶子船”过来了,就赶紧扛着好吃的东西上了船。
我继续飘啊飘,发现岸边有只漂亮的小白兔,可是它一拐一拐的,好像是腿瘸了。我该帮帮它!于是,我又使劲地向岸边飘去。小白兔看见了“叶子船”,就用力一跳,上了船。
飘啊飘,一路上,我还陆续载上了小狗,小松鼠,我这个“叶子船”热闹的像个动物园。大伙儿分享着自己带来的美食,它们吃的津津有味,我馋的口水直流三千尺。
“哥哥,快出发,妈妈发火了!”好像是弟弟的声音。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原来,刚才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