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7
手机提示音不断响起,我手忙脚乱地点开一个红包,尽情享受抢红包的快乐;大大的金色“抢”字更是源源不断地给我心中送去喜悦和欢乐。手机屏幕上的红河一直未曾停歇,“叮叮咚咚”地唱着愉悦的歌、卷着水花欢快地向前奔去。我紧紧盯着屏幕,像一只对猎物虎视眈眈的野兽,随时准备“出击”。可是,在一大波红包的狂轰滥炸之后,竟然像暴风骤雨后的平静一般,静静的,半天浮现不出一个红色的熟悉的身影。我心急如焚,不断拖住屏幕向下拉,妄想能看见一个红包。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曙光来了,手机发出的“叮咚”声:有红包!像一把进军号,催促着我赶快前进。我伸出因激动而颤抖的手指,准确无误地摁在了那个“抢”字上,随着,“扑”的一声清响,一个大大的数字浮现在屏幕上,顿时,胜利的喜悦像浪潮一般冲进了我的心田,我兴奋得手舞足蹈。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看看周围,有的喜笑颜开,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有的面色如常,但不难看出之色;还有的愁眉苦脸,嘟着嘴,皱着眉,失望之情刻在深深的“川”沟壑中……大年夜里,放爆竹、看春晚之类的活动,在我心中都不及享抢红包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