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1
腊月二十七,我们一定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故乡。白天,我在村里这里转转,那里转转,觉得一切很新鲜。可是到了晚上,我有些烦躁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WIFI在我面前却不能连;连接不上WIFI,我怎么抢红包呢。爷爷奶奶知道我的心思后,就去别人家问WIFI密码。
到了除夕的那天晚上,朋友圈里已有人在炫耀自己所抢到的红包,亲友群里,早就下起了红包“雨”。虽然爷爷奶奶帮我问到了密码,我也顺利地连上了,但是信号不是很好,我只好跑到别人家门口去抢红包。要不是天气太冷,我都有可能在那儿呆上一个夜上。
到了七点半,我回到家里,我发现爸爸妈妈也在抢,只见爸爸妈妈手握手机使劲地摇,屋里的咔嚓咔嚓咔嚓声一阵高过一阵。我也参于其中,嘴上念念有词:“天灵灵,地灵灵,红包快到碗里来!”虽然我如此诚心诚意,但是太上老君并没有显灵,红包也并没有到我的碗里来,我的手呀,真酸!
到了深夜,同学QQ群炸开了锅,一直在那儿玩掷骰子,谁的点数最小,谁就发红包。我的出手出奇的好,一局都没有输过,我抢了足足50多元。
一直掷到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们才停下来。我在心里倒计时,并默默祝福各位亲朋好友:“新春快乐,猴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