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4
哈哈,抢红包,其实就是抢快乐啊!我想等妈妈生日用红包里的钱给妈妈买个礼物,让我的快乐再传递给妈妈!
“嘀嘀嘀!”“雯雯,抢红包啦!”“红包!哦!妈妈,我来了!”第一次抢红包,等我反应过来时,红包已经空了!我气急了,气得直跺脚,恨不得摔了平板,但我克制住了。
突然,“嘀嘀嘀!”红包又来了!哈!这次我可不会再手慢了!呵,我可在守株待兔呢!开!红包打开了,却冒出个我不想看到的数字:7分钱!怎么这么少!我不太相信,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没错,7分!再看看爸妈他们领的:3元,4元7角5分……为啥就我这么少?我手气就这么不好吗?羡慕嫉妒恨啊!算了,一分两分也是爱啊!我要继续努力。
“嘀嘀嘀!”又来了!这一次一定要领个大的呀!开!哇,8块8毛8,吉祥数,我开心得跳了起来,像大歌星一样不停地给爸爸抛着飞吻,嘴里面说着:“谢谢,谢谢”!
就这样不断积累,整个春节,我已抢了50多元了!我开心极了!哈哈,抢红包,其实就是抢快乐啊!我想等妈妈生日用红包里的钱给妈妈买个礼物,让我的快乐再传递给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