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9
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我的大姐姐结婚啦!
从早上开始,大人们就忙得不可开交。大姐姐告诉我和哥哥:大姐夫驾着花车来的时候,爸爸就会放爆竹。你听到爆竹声,就去抵门,大姐夫不给你红包就不开门!
美丽的花车姗姗来到,帅气的新郎一来,一阵阵爆竹声就从四面八方响起,我和哥哥们赶紧抵住门,高声喊道:“红包拿来,不拿红包就别想进门!”新郎很大方,一下就从门缝里塞进了一个红包,可人多红包少,哪儿够呢?哥哥们又叫起来,“不够,不够,多拿点。”新郎又塞进了3个红包,可哥哥们还是大喊:“不够! 不够!再多拿点!”新郎见到没完没了了,心生一计:“这次给你们个厚厚的大红包,你们快把门缝开大点。不然塞不进去呀."我们信以为真,把门缝开大了点儿。没想到,新郎和他的朋友就这样挤进来了。大人们一阵轰笑。我虽然只抢到了一个红包,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美丽的新娘被帅气的新郎抱上了花车。花车启动了,爆竹声里,姑姑撒下糖果,哥哥拉响礼花,抢糖的抢花的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