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5
今年春节,手机上推出了一个活动“抢红包”。
这几天,我老姐也在抢红包。一开始我觉得挺好玩的,休闲的时候可以玩一下,如果抢到了还有一点小钱,虽然只有几毛,几元的,但觉得挺高兴的。可过了几天,我就不喜欢抢红包了每当我抬头找老姐玩,让老姐帮我拿东西,老姐总是不理我,两只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玩手机,摇手机,还叫我帮她看时间,到点了提醒她去抢红包,不到一天,她的手机就没电了。
有一次,我走到老姐面前对她说:“别玩手机了。”老姐却说:“知道了,我把红包抢完就好了。”可过了一个小时,老姐还没好。因为QQ群上抢完了,还有支付宝,支付宝上抢完了,还有朋友圈······,没完没了。
抢红包虽然给自己带来了快乐,带来了“财富”,但失去了比财富更宝贵的东西——亲情和友谊。我觉得春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我们应该多陪陪家人,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聊聊天,玩玩游戏,不能只做“低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