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6
支付宝的活动真多。老百姓受益匪浅。妈妈最近迷上了支付宝里的运动服务抢红包。
自从跟妈妈晚上参与支付宝运动抢红包后,我每天的脑海里都希望自己多赚些钱,好买自己喜欢的文具。
马云叔叔的支付宝运动里,有个阿里运动可以抢红包。规则是每天要交2元的风险金。如果在比赛日完成每天的5000步的运动量,那么,每天都会得到一定数量不等的奖励金。马云叔叔是一个好的商人。把阿里巴巴做得这么好,真是深得人心。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的支付,也激励了人们健身的热情。从4月1日开始,我每天都能得到奖励金。
每天晚上,作业完成了,一切都收拾好,我们一家人就开始了健身抢红包的人群中。妈妈和同事阿姨一起,边走边聊天。而且步数变化,走路的速度也在交替进行,正着走,倒着走。妈妈说这项运动真是好处多多。每天运动回来,还有进行红包金额多少的和爸爸进行交流。有意思。
有趣的事还有红包的积累和奖励。真是设置巧妙。在完成了每天的任务后,还有一周的奖励基金,还可以有抽奖和奖励金翻倍。您说这样的设计谁能不喜欢呢?
其实,每天得到的奖励金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人们的健身意思增强了。听妈妈说,支付宝还有好多的对老百姓有益的设置。这样方便与民的应用老百姓举双手赞成。
希望我的亲人们在健身的同时,还没有有所收益,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