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4
过年了。今年,我们一家子来到杭州过大年。
我打开电视,准备收看春晚。老实说,我对春晚实在毫无兴趣,唱歌、跳舞、小品、相声......春晚还是老一套。不过今年我不是为了看春晚,而是为了——“抢红包”。
春晚开播了,我和爸爸开始疯狂摇手机,摇了一次,没有。第二次,也没有......直到第十六次,爸爸抢到了!可惜我还是没有抢到。第一轮抢红包结束了,离下一轮抢红包开始还有二十四分钟。我只好在沙发上抱着枕头,看着无聊的小品来等待这二十四分钟的过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我的耐心早已达到极限,不想再这样无奈的等待,于是我拿起手机同爸爸一起玩起了游戏。
第二轮抢红包终于开始了。我使劲地摇,终于被我抢到了一个七元的红包。不久之后,我的手酸了,可仍然还有十三万个红包没被抢完,我瞬间崩溃了,放弃了红包。于是,我抱着枕头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本来是要给家人拜年的,可注意力全被红包所吸引,真是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