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3
春节到了,手机上的红包大战开始了。吃了年夜饭,家人拿起了手机开始投入到抢红包这场大战中。
QQ上的红包“雨”虽然来得迟,但是数目不少,我都看花了眼,不知道抢哪一个好,最后干脆乱抢,这里刷刷,那里刷刷,结果一个都没抢到。我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呢?不行,我得想想办法才行。
我想同学跟我说的,想要抢到红包,那就得有神器在手——抢红包软件。我立即下载了一款抢红包软件,同时,也不乱抢了,专盯一个刷,“叮”的一声——哇瑟,红包到我碗里来了,点开一看,0。01元——差点让我笑喷。“1分也是爱啊!”我这样安慰自己。
见亲友群也在发红包,我马上投入其中,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生怕红包“鱼”从我眼前溜走了。来了!我一刷,刷到了,我急忙点开红包,10元——这可是一个大红包,我高兴极了!我想:QQ红包太不靠谱了,还是亲友人们靠谱。
正想着,红包又来了,我手疾眼快,一点,抢到了,点开,晕死——我只抢到1毛钱!“0。1元也是爱啊!”我一边安慰起自己,一边静候红包的到来。叮的一声,又抢到了,我一按,呀!一个20多元的红包被我抢到了,我兴奋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欢呼雀跃:“好运!好运!真好运!”
最后,我总共抑到了200多元,抢得手都酸了,想抢也抢不动了。
春节抢红包真爽啊!不过我也很遗憾,因为抢红包,我错过了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