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2
除夕晚上吃过年夜饭后,最大的乐趣就要数看春节联欢晚会和抢红包了。
吃得饱饱的我满意地拍了拍肚子,悠闲地走到了沙发旁,慢悠悠地坐了下来。看了一眼墙上的大钟,我这才慌慌乱乱地翻找遥控器打开电视机,突然手机“叮”的一声响了,我本以为是一些无聊的分享啥的,可电视提醒了我,今天是除夕夜呀!应该是红包才对。我连忙打开这条消息,发现果真是一个红包。打开一看,“红包已派完,看看大家的手气吧”,气得我差点开窗户把手机从窗外扔出去。
接下来的情况不出乎我所料,一个又一个的红包接二连三地发了过来,虽然这次我一个都没落下,但每一个都遵守着不超过7元的“法则”。事实证明了今晚我的运气真差。
经过了前面几次挫折,我已经不打算抢我的红包了,但是古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失败是成功之母”等等,所以我并没有放弃,等待下一波红包雨好好发挥我的实力。
为此,我还特地吸了一口“欧气”,喝了满满一杯水来提升我的运气,这种方法被人们称为“玄学法”。
不知是不是真的,接下来我果然好运连连,每次的金额数都超过了65元,甚至还有几次拿到了最佳手气。
不得不说,这玄学法还真地有用!希望以后,我的运气也可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