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3
大年初一的晚上,姐姐忙得不亦乐首,她一边玩电脑,一边抢红包,我在一旁看着,心里佩服得不行,她这一心二用的“功力”要不是随便哪个人能学到的。
对于姐姐为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过时了,用英语来说,就是Out了,要是不玩电脑,不抢红包——那才不正常呢!听姐姐这么一说,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呵呵,我就没有抢红包,我就没玩电脑,我就不正常了吗?姐姐在春节到来之前就下载了好一款抢红包的神器,据说此款神器威力十足,只要到了抢红包的时段,手机会响个不停,直到开机为止。
除此以后,只要你去抢,别人就没有抢的份,这叫什么呢?姐姐得意地说,这叫什么,你懂吗?我摇摇头。姐姐朝我打了一个响指说,这这这叫陪抢。天呀!本人只听说过陪考的,陪抢还是头一回听说,真是新鲜了。姐姐才不在乎我的新鲜感呢,她打开支付宝,咻咻咻——咻个不停,要是她咻到福,她会立即从沙发上弹起来,等她点开看了之后,发现不敬业福,她又万分失望。不过,失望只是暂时的,姐姐很快就调整了状态,继教咻咻咻。
突然,姐姐大叫:“真是的,咻了那么久,还是差敬业福啊,马云骗人!”我说,姐姐,你现在才知道啊,还是我好,不抢,多好!姐姐苦着一张脸说,摇一摇摇到手酸只有一毛五,咻一咻咻到没电还差敬业福。听姐姐这么一说,我突然来了灵感,来了一个横联:“二马耍猴”。姐姐先是笑,后来才反应过来,说,你才是猴呢。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