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14
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赛就要开始啦!一朵朵娇艳美丽的花朵们纷纷议论起来,向日葵一边打理着自己的晚礼服,一边傲慢的说:“我告诉你们,我呀,将会拿下第一名哦!‘’牡丹花就不满的说:“才不是呢!你们的裙子一点儿品位也没有,瞧瞧我的吧!”说着,牡丹花提着她那鲜艳的大红袍来了。高贵冷艳的菊花听了,不屑的说:“切!红袍虽然好看,但你没我身材好。”说完,菊花扭自己妖艳的身躯……
“咳咳,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正式开始!”蜜蜂主持人大声说到。顿时,这里马上就洋溢着激情与欢乐。
此时此刻,一号玫瑰姐姐正在努力的打扮着自己呢!它把衣柜里翻的乱七八糟,但最终换上了大红色的蕾丝裙来,再抓起香水往身上拼命洒着,又穿上了嫩粉色的水晶鞋,还涂上了猩红猩红的口红。一切准备好后,玫瑰姐姐大踏步向舞台走去。
而二号选手百合姑娘呀,正一边哼着优美的歌曲一边打理着自己的头发呢!它呀,手拿着卷发棒往头上一卷,三下两下的功夫,就卷出一头漂亮的卷发,可是,它对着镜子左瞧右瞧,总觉得少了什么。于是,它就问镜子:“镜子啊镜子,我的卷发少了什么吗?”“你美丽的卷发少了一样完美的头饰。”镜子笑着对它说,“哦,原来是这样啊!”百合姑娘笑盈盈的说,他马上戴上一件深蓝色的蝴蝶结头饰。不久,她对自己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向舞台走去。
三号可爱的小黄花们正在化妆间里窃窃私语着呢!一朵小黄花担心地对伙伴们说:“你说,我们会赢吗?”“当——然——会——啦——!”伙伴们肯定地对他说。“为什么?”小黄花声音特别小的问,伙伴们告诉它:“因为我们只要努力,是一个整体,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衬托,展现最美好最华丽的一面。”“哦!”小黄花恍然大悟。过了一会儿,它们一个个活蹦乱跳的来到舞台上。
经过激烈的比拼,只剩下玫瑰姐姐、百合姑娘和小黄花们了。听完了玫瑰姐姐优美的歌声、看完啦百合姑娘优雅的舞姿,终于轮到小黄花们了,她们一个个整齐地来到舞台上,首先他们随着美妙的音乐像小精灵似的跳起了欢乐的舞蹈,然后唱起了快乐、美好、优美的歌曲,最后观众们仿佛进入梦境一般,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只有满满的欢乐与笑声。表演完后,霎时,四周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