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10
有一个村庄,名字叫水果村,里面住着成千上万的水果村民。
一天,榴莲村长慢悠悠的走过来,对水果们说:“孩子们,我接到上级命令,说我们村要搞什么选美大赛,我也正纳闷,所以请你们回去准备准备”!没等榴莲村长说完,水果们就兴匆匆的去报名了,樱樱想:我这么漂亮,肯定能拿冠军的。别的水果都去报名了,只有梨儿,莓儿没去。为什么呢?哦!原来梨儿,莓儿脸上都长痘痘了。他们都去找村长诉苦,哭着说:“村长,你明明知道我们脸上都长了痘痘,还要搞选美大赛,这不是往我们身上泼冷水吗”?村长说:“冤枉呀”,这是上级安排的啊!别的村都有啊!
这时,哈密大妈走了过来,说:你们看,我现在也有痘痘啊!我年轻时候可漂亮了!还拿过选美大赛的冠军!我有一法子,你们俩去整形医院做个美容。
她们开心的走进了整形医院!哇!这里已是人山人海,梨儿说:怎么没有看到樱樱啊!莓儿说:别管那么多了,快去芒果医生那整形吧。
芒果医生说:你们是要来做去痘手术的吗?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对,对!
梨儿、莓儿 被推进了手术室、1秒,2秒,3秒,4秒……还没有见她们推出来 ,可别出啥意外呀!啊!出来了,整形出来跟小美人似的,可漂亮了,芒果医生说:“这手术只能维持6小时,6小时过后就不行了”,她们说:“噢”,就高兴地回去报名了。
选美大赛开始了!所有的选手都信心十足。樱樱走过来,开始向大家问好,接着有梨儿;莓儿;桃桃;萝萝;苹苹一个比一个漂亮,争彩夺目。
比赛持续了3个小时,榴莲村长站起来说:“我现在宣布冠军得主是:梨儿,莓儿,桃桃,苹苹;亚军得主是萝萝;季军得主是樱樱,葡葡 ”。樱樱听到这个消息后气红了脸,就变丑了,整个身体都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