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15
这一天,水果王国里热闹非凡。石榴公主戴上了王冠,穿上了黄红相间的裙子;桔子先生穿着金黄的礼服……。他们为什么要打扮得这么帅气、美丽?哦,原来水果王国正在举行一场选美大赛。
只见一个如绅士般的人披着黑衣服走上了台,他对着观众鞠了一躬:“我给你们猜个谜语,小小金坛子,吃了金饺子,吐出白珠子。听了这个谜语,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观众们都不约而同地高呼道:“桔子先生。”“对了。”桔子先生脱下了黑衣服,详细介绍了自己:我的家乡在中国的南方,我富含维生素C,能给人们提供营养,使人们有能量。观众们有的拍手叫好,有的说:“桔子先生脸色蜡黄的,像生了病一样。”桔子先生红着脸灰溜溜地走下了台。
轮到我上场了。我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你们知道我是谁吗?”“香蕉先生!”观众们喊道。“你们只是说对了一部分哦!我还有两个别名,分别叫金蕉和弓蕉。我生活在30度以下的热带,喜欢又湿又热的地方。我的家非常高,高达4-5米。我还悄悄地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是多胞胎,有20-150个兄弟呢。怎么样,我的同胞多不多!特别注意:我,香蕉帅哥,含有“开心激素”——泛酸。我能减轻人们心理压力,帮助人们解除忧郁,就连科学家也认为我是最含营养标准,又能为人们脸上增添笑容的水果呢!我的吃法很多,有香酥炸香蕉、香蕉面包、香蕉鸡蛋饼等。听了我的叙述,你们肯定馋得口水直流,特别羡慕吧!”会场上,观众们都欢呼雀跃。梨子小姐、葡萄姐妹等其他水果也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
选美大赛结束了,结果也出来了:第一名,毫无疑问,香蕉帅哥;第二名,梨子小姐;第三名,葡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