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11
大暑将至,一年一度的隆重的环境选美大赛席卷而来。在选美大会前,环境们都会挖空心思把自己说得有声有色,准备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终于等到了选美大会,第一位出场的环境是温暖的环境,她穿着一件绿色的衣裳,迎面走过来,就会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她面带微笑地说:“你们好,我来自春晖,我叫温暖,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谢谢。”温暖刚一走下台,掌声就绵绵不断地响着。
站在后台的环境炎热不服气,便蔑视了温暖一眼,气冲冲地来到了赛场上,台下的观众顿时就感到一股炎热的气息,令人热汗直流,浑身不自在。炎热如同武侠小说中的金毛狮王谢逊气势凶凶地说:“大家好啊!我是炎热,来自盛夏,大家要投我一票哦。”这时的炎热暗暗自喜,他心想,我的掌声一定比刚才那个家伙多。可没想到,场下的观众早已像热锅上的蚂蚁,热得受不了了,不约而同地用那生气的眼神把炎热轰了下去。
可怜的炎热眼巴巴地看着人们把自己给轰下台去,现在走上台的是凉爽,她看着那狼狈的炎热,暗地里沾沾自喜。她一来,吹走了刚才炎热的气氛,苍翠的树叶儿变黄了,翠绿的草儿变黄了,五颜六色的花儿也凋谢了,真是秋风送爽啊。她机灵地说:“我叫凉爽,特别爱玩儿,如果你们投我一票,我就必胜了,我会请你们吃必胜客哦!”嘴馋的观众一听这话,立即响起了掌声,甚至还有些观众跑到赛场上鼓掌呢。
最后出场的是来自北极的寒冷,别看他一副冷漠的样子,可他很乐于助人,可是一个典型的阳光男孩。他没什么好说的,只说了一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话音刚落,大家都纷纷站起来,击起了掌声。
同学们,你准备投谁一票呢?你们再看一看,这些环境像不像我们身边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