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2
一天下午,大象广播员向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宣告:明天下午要举行比美大赛,各自报名参加!报名处:广播站。这个广播刚一播完,许许多多的动物都一窝蜂地向广播站跑去,报名的有猴子小姐、麻雀姑娘、袋鼠妹妹等,当然还有美丽无比的孔雀小姐。孔雀小姐认为比美大赛的冠军一定是她的,于是第二天下午,她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玫瑰膏令她的嘴唇像玫瑰般娇艳,眉毛油令她的眉毛像月牙弯弯,她看起来是如此的美丽。
孔雀小姐向森林的舞台走过去的时候,所有的动物都被她的美丽折服了。孔雀小姐暗暗自喜:哈哈,这个比美大赛的冠军,非我莫属!这时,小猫又对孔雀小姐说:“你可真美呀!我们肯定拿不到冠军了。”小猫的夸赞又给她增添了几分信心。于是,她虚心地说:“你也很美啊,都好好加油吧!”其实她心里想:想跟我比美,没门儿!
正当孔雀小姐得意的时候,一只脏兮兮的小熊向她求助:“孔雀姐姐,我找不着家了,请你帮我找找家吧!”谁知她一脸气愤地说:“不帮,你那么脏,会弄坏我漂亮的妆容的,快走开!”说完,她骄傲地离开了。
接着,又来了一只小麻雀,小熊又对小麻雀说:“小麻雀,我找不着家了,你帮帮我吧!”小麻雀毫不犹豫地说:“好呀,你的家在哪儿?具体地点你知道吗?”小熊说:“在小河的北边。”小麻雀很快就帮小熊找到了家。
小熊的爸爸听说小麻雀要参加比美大赛,于是送给了她很多的祝福。可小麻雀万万没有想到,小熊是节目组特别安排的,而这一切早就被猴子摄像大叔拍摄了下来。当他在全场播放了那短片的时候,全场动物都低下了头,都高喊着这次比赛的冠军是小麻雀。只有孔雀不服,她生气地说:“我比她漂亮得多,为什么要把奖牌颁给她?”主持人凤凰姐姐说:“只有心灵美,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