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13
“布家族第一届选美大赛现在开始!参赛选手共100名,按顺序依次上台讲述他们的故事。谁拥有最感人的故事、一流的外表,谁就是本届选美大赛的冠军!接下去有请1号选手。”主持人开始报幕了……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中,1—99号选手都已经讲述完毕,100号选手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掌声有请最后一位选手——扎染棉布!”
“大家好,我是扎染棉布。我曾经是一块不起眼的白布,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被装在一个大箱子里。”扎染棉布缓缓道出她的故事。
“有一天,我听见一个人说‘快,拿一些布到少年宫去’。于是,我被运了出去,几经辗转,我落到了一个叫桐桐的小朋友手里。
“她拿着我,好奇的打量着。然后拿起牛皮筋,紧紧地捆在我身上。那感觉,痛的让我终身难忘。我还没有弄清楚状况,只好忍着不叫出声来。”大家认真地听着,现场安静极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着。
“接着,我被扔进了一个蓝紫黑色混合的‘海’里,我原本以为她是要给我洗澡,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因为那水是滚烫的。”
“哇——哇——”观众们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声。
“慢慢的,我失去了知觉。当我醒来的时候,那个女孩正拿着我,她微笑着,用一种欣赏的眼神望着我。我奇怪极了,四下打量起自己来。我惊呆了,原本白色的我变成了蓝色,我身上有5个白色的圈,其他地方有的是纯蓝色的,有的是蓝白渐变的。好美啊,我高兴极了。”
“扎染棉布,扎染棉布,扎染棉布!”台下的观众们高声呼喊着。众望所归,最后扎染棉布和搭档桐桐荣获布家族第一届选美大赛冠军!她们高举着奖杯,脸上洋溢着世界上最幸福、最美丽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