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8
一年一度的森林选美大赛又开始了,大家可高兴啦!
小猫妙妙很早就起床了。她穿着紫色的连衣裙,扎着紫色的蝴蝶结,特别可爱。小兔果果穿着粉红色的纱裙,戴着粉红色的宝石皇冠,显得高贵极了。
妙妙和果果一起手拉手,高高兴兴地走在去森林选美大赛赛场的路上。走到半路,突然听见有人在喊救命,她们循着声音找过去,原来是一只小鸭子掉进一个大坑里了。小鸭子哭着说:“我叫可可,早上出来散步,一不小心掉进了这个大坑里。姐姐们,救救我吧。”妙妙不耐烦地对可可说:“不行,如果我救你的话,森林选美大赛就来不及参加了。而且,我们自己也会弄得满身都是泥的。”妙妙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可可一听,哭得更伤心了。果果连忙说:“可可,你别哭,我救你上来。”只见果果找来一个桶和一条绳子,她用绳子绑着桶,再把桶慢慢地放到大坑里,让可可爬到桶里。果果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可可拉了上来。可是,果果的衣服却弄脏了,到处都是泥巴。果果伤心地说:“怎么办?我不能参加比赛了。呜呜……”
可可听见了,马上拉起果果的手向选美大赛赛场跑去。就在比赛快结束,裁判员小狗聪聪准备宣布妙妙是冠军的时候,可可冲到台上大声说:“请等一会儿,这儿还有一位选手。”果果刚站到台上,大家便议论纷纷:“衣服这么脏,还想来参加比赛。”这时,可可一把抢下裁判员的麦克风,把果果救他的经过说了一遍。可可刚说完,台下就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裁判员举起了果果的手,宣布道:“冠军应该是果果,她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