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9
从前,有一个森林,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老虎是大王。
叮叮叮,”开会啦开会啦!”老虎大王敲着铃铛在广播里说。“注意听。”又说。“今年又该举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会了,被选中的可以用有着独一无二的水晶鞋。只有一个人可以被选中,报名日期截止在今天晚上,只有四十个名额,我讲完了。”老虎大王刚刚说完,许多雌性小动物就马上去报名了,小兔子柔柔,乌鸦可可,公鸡丁丁都去参加了。到了晚上,老虎大王要在广播里宣布那四十个人了,所有小动物都兴奋无比。“先在宣布,小兔子柔柔,乌鸦可可,公鸡丁丁······以上是报上名的四十个小动物,请以上报上名的四十个小动物仔细听,选美大会分为四轮,第一轮上筛掉十个,第二轮上筛掉十个,第三轮上筛掉十个,最后一轮选出优胜者。过了三天,最后一轮的候选人结果出来了,是小兔子柔柔,乌鸦可可,公鸡丁丁,狐狸小小,金刚鹦鹉笑笑······乌鸦可可就得自己赢不了就拿墨汁故意洒在柔柔的身上,又和她道歉。可柔柔并没有生气,还说:”都是朋友没关系,虽然这墨汁很难洗,要两天才能弄干净,但没事,选美大赛明年还有,没事”。“干掉小白兔,再去美容院美个容,我就赢定了。可可可还不知道这一切老虎大王东在监视着。终级选美大会到了柔柔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走了一圈,所有小动物都看见了墨汁,柔柔失落的走下台去。可可骄傲的走上台走了一圈又骄傲的下了台。公鸡······最后结果出来了,所有小动物都非常惊讶为什么是柔柔,老虎大王解释说:”乌鸦可可故意把墨汁洒在小兔子柔柔身上让自己赢得比赛,是不道德的行为,所以将逐出森林。
可可走了,离开了森林,临走前她对柔柔说:"柔柔对不起,我不该动私心,请原谅我。”可柔柔说:"没关系,这双水晶鞋送给你,希望你能永远不会忘记我,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