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作文
这天我早早起了床,泡了一碗方便面,狼吞虎咽起来,饭毕,做了一会儿作业,便直奔我朋友家。正好,他的表弟也大驾光临。又可以开怀大玩一回了。
几个空可乐瓶引起我们的注意,引发了“奇思妙想”。我的朋友一马当先,用塑料杯装了一杯水,小心翼翼地把绳子系在塑料杯一边,放在门槛上,再把线穿在一根铁丝上,把铁丝一端固在门栏上的柱子上,再把铁丝另一边系在门栓上。就这样,他完成了一件“杰作”。他的表弟刚好回来要进门,推开门后,他还没有来得及进来,一杯水便覆盖了他的脑袋,气得他哇哇大叫,他发誓要好好惩治他哥哥一顿。
于是,他便和我合作,准备研制新型设备,由于我的朋友已有这项专利了,我们只得重新研制。我想:既然他可以研制出,我为什么不能呢?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我让他的表弟把三个空可乐瓶装上水,用绳子把三个空瓶绑在一起,我把瓶口打开,用绳子系在门上,没等我说开始试验,他的弟弟便拽了绳子,三瓶水从天而降,效果很理想,只是不如我朋友的先进,不过,总算研制成功了。我们开始相互捉弄起来,我的朋友拉动机关,将他的表弟弄得一头雾水,他的表弟很不服气,也不善罢甘休,他心急如焚,将水全部倒在表哥身上,房门口一片狼藉,地上全是水。双方立即产生了矛盾,我们不得不终止了“战争”。经过我的一番撮商,双方又重归于好。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心里非常高兴,胜败乃兵家常事。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们只好等待下一个星期天的到来。
我的双休日是很开心的,每当星期五晚上,我都会很兴奋,赶紧做完作业,因为我知道,愉快的双休日马上就到了!
星期六早上,我会早早起床,下奔流开门,然后一直玩电脑。一般来说,八点半时应该会有小记者活动,我就会去报社采访。采访通常在12点前结束。回家后,我会玩整整一个下午,因为我做完了作业,可以逍遥自在地玩。晚上,我还会继续玩电脑,玩到8点半。
星期天早上,我会很晚起床,因为今天奔流不开门,所以我很晚才会起床。起床后,我就跟爸妈一起出去喝早茶,然后逛街,顺便吃午饭。吃完午饭后,一个下午我都会出去玩,玩到晚上回家为止。晚上,我会小区玩,找同学玩,玩够了又去找朋友玩,玩够了,再回家看电视,洗完澡后就回房睡觉。 每一个双休日,我过的方式都不一样,我就介绍一下暑期时,我的其中一个双休日是怎样过的吧。 星期六,因为不用上课,所以我会在家睡懒觉,起床后,我会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在家看电视,一直到睡觉为止。
星期天,由于我太累了,居然睡过头了,睡到10点多。起床,爸爸带我到旧屋找大伯,大伯帮我修理物理实验零件,然后去做实验,做完实验就回家。
双休日,我觉得很开心。双休日,快点来吧!
双休日的感觉真好!特别是减负以后,我只要完成老师布置的极少的家庭作业,就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了。
太棒了!又到了双休日。这个星期六我还是和以往一样:上午顺利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后,12点的钟声就敲响了。吃完午饭后,我就准备准备古筝用具,去教我古筝的老师家学古筝了。噢!今天我可真高兴,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不,老师告诉我上次的古筝比赛,我得了个“十佳选手”称号呢!这回我可要把这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去告诉爸爸、妈妈喽!我一边急走着一边想着,不知不觉我便走到了家门口。
“叮咚——” ,“叮咚——”,妈妈一开门,我就高高兴兴地把获奖证书拿出来,读了一遍。这时,爸爸赶紧丢掉手中的书跑过来说:“给我看看,给我看看。”我顽皮地说:“请父亲大人欣赏欣赏吧,有劳了!”“不错嘛!”爸爸拍拍我的肩膀,高兴地说。
这时,妈妈大声说:“为了庆祝你得了个?十佳选手?称号,就快点儿来吃饭吧!”我说:“俺来也——” 吃完了饭,我开始写课外作业。我刚拿起笔,妈妈说:“别做了,天不早了,该洗洗睡觉了。”我说:“俗
话说得好:?没有苦中苦,哪有甜上甜哪?!”妈妈说:“好!希望有一天你能有一份收获啊!”妈妈说完,就走到客厅去了。
不知过了多长的时间,课外作业终于做好了。我收拾好作业,就洗洗睡觉了。
到了星期天,下午,我收拾收拾作文用品,又去了少年宫上作文课了。
上课前,我先看作文书。时光悄悄地溜走,不知不觉中上课铃响了。徐老师走向讲台,写了一个题目:《我心目中的爸爸》。咦!这怎么和我昨天做的课外作业上的作文题目一样呢?听徐老师讲解完以后,我马上认真的写起来,还得了个好成绩呢!
“叮铃铃——”,“叮铃铃——”,同学们像活泼的小鸟涌出教室。“放学喽!”我高兴地背起书包,往家走去。 一回到家,我就把我得了好成绩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还表扬了我一番呢!
晚饭吃完后,我又去练琴,练完琴后,我终于满意地合上眼睛,进入了快乐的梦乡。……
双休日的感觉真好!它不但充实了我的课外生活,还让我更加快乐!
我的双休日有时很愉快,有时却很苦恼。
在双休日,爸爸妈妈有时会带我去逛街、放风筝;有时还会领我去图书馆看书,去公园游玩、散步。那时我快乐极了。我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唱歌、吃冷饮;能和她们一起看书、捉迷藏、赛跑;还可以与小朋友一同放风筝、嬉戏。
最让我高兴的是去游乐场玩。此时,我就像一只出笼的小鸟一样,向“海盗船”飞奔而去,“碰碰车”、“旋转杯”和“窜老鼠”都是我的必玩项目,惊险刺激的感觉,总是让我玩得像着了魔似的,欲罢不能。
然而,我也有苦恼的时候。每个星期六,我都得起个大早去上英语培训课,好辛苦啊!
星期六清晨,当我还在梦中享受着烤乳猪的美味时,却被我妈妈的“吼”声惊醒了。妈妈“狠心”地把我“拖”下床,“逼”我快速换好衣服,随便拿块面包塞在嘴里,就心急火燎地赶往补习学校上课去了。回来后,还有一大堆的练习要做。好不容易完成了,刚想喘口气,妈妈又在后面盯着我练琴了。唉,你们瞧,我多累啊!
双休日应该以休息、休闲为主,可我却有那么多的任务要完成。我真希望爸爸妈妈多带我出去玩,让我放松放松一星期的紧张情绪。这样,我才会学得更轻松、更自由、更快乐!我的双休日有时很愉快,有时却很苦恼。
笑笑盼了五天,终于又过双休日了。这两天,笑笑很是开心。
星期六,一大早,笑笑就叫着要去街心公园玩。把她想玩的都玩了一次,这下过瘾了。回去的路上,又让爸爸抱着。还要去外婆家。笑笑爸抱着她从公园走到外婆家,真是狂锻炼身体呀。
外婆买了笑笑最爱吃的奶油面包和酸奶。笑笑一进门就看到了,乐的呵呵直笑。一下就把酸奶和面包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