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感恩,曾经让千万人理解了“爱”这个字;也曾经让千万人懂得了回报“爱”。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家长,就没有我们自身;没有亲情、友情和感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生活中的我们在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却经常缺少了一颗感恩的心.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给我生命的家长,写写给我知识的老师,写写给我友谊的同学,写写我一颗热忱,感恩的心。
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过去快两年了。回想起那惊心动魄的日子,不由得心有余悸!
地震后,学校教学楼成了危房,全体师生在板房教室和综合楼上课。板房里不只夏天十分热,下了雨会积水,冬天还特别冷。但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国宏集团无私地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为我们修建了冬暖夏凉的新教学楼,如今,坐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让我们在良好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每每抬头望见漂亮的新教学楼,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去年,我们收到了从全国各地寄来的“爱心包裹”,包裹里不只有钢笔、练习本、笔袋等学习用品,还有毛巾、水壶等生活用品。这哪只是简简单单的包裹?这可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凝聚!这又哪只是寄来的爱心物品?这可是爱心人士寄来的关心与协助!在收到包裹的那一刹那,我感受到了一种爱的力量,温暖着我的心。激励着我也激励着每一个同学更加积极向上奋发学习!
让我们把这种感动化为动力,好好学习。
家长、老师、同学、朋友,他们陪伴在身边,无时无刻激励着自身,难道,他们就不值得我们去感恩吗?
传送爱,传送快乐,传送幸福;感恩世界,感恩祖国,感恩社会。
让爱布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感恩的真谛传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朋友带来了欢乐;同学带来了友谊;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家长给了我们关爱...他们在一起为我们描绘精彩的人生,生命有了如此美好的点缀,这都是身边的人给予我们的爱,让我们为这些爱而努力,去回报这些爱吧!
家长养育了我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而我们唯一能回报他们的,是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老师就如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在带领我们畅游知识海洋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许多人生道理和做人准则。而我们唯一能回报他们的,是努力学习,取得好成果。
感恩,是每个人的责任。从心底里感谢为你付出的人,同时拿出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令人感动的爱。
爱,无处不在,只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就会发现,许多人都为你付出了爱。
家人的关怀;同学的协助;老师的培育...都凝成了爱的力量。
良师,更不失为益友,难道不是吗?
一个人一生假如没有朋友,可以说什么都没有。而同学的同窗友情,多年来的朝夕相处,会在一瞬间迸发,一瞬间感动。几年,虽然只有短暂的一瞬间,可我们一起歌唱友爱,歌唱希望,歌唱拼搏,融进了深情厚意。
人们常说,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同窗之谊,难道我们不应该幸福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同学们给了我们这样的友谊吗?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
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记得,伴我生长的背影,用你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
默默无闻育出桃李满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栋梁兴中华。在您的日历里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里,只有为我们生长而萌生的喜悦。
朝霞中,我们携手进校,夕阳中,我们并肩回家;课堂上,有我们互助的身影,操场上,有我们欢快的足迹;竞赛时,一个眼神,我们心领神会,实验时,一个手势,我们珠联合璧……多少个朝朝暮暮,沉淀了我们美好的情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感谢我的家长,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他们给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热忱,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