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尊敬的韩老师:
您好!
首先感谢你能够指出我文章中的一些错误,这让我很感动。因为您能够在百忙之中这么用心地阅读着、关注着我的文章,能够这么精准地指出我的错误所在,这让我对您多了一份敬佩和感恩。感谢您对我的辅导和帮助,我相信您的关注将会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会时刻提醒着我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严谨一点,措辞一定要严格一点。毕竟我们要带着敬畏的心灵来认真对待文字,写好我们的每一句话,写出我们的真实情感,精心推敲文章中的每一个词,每一个字,才是我们对文字的最大敬畏和负责。
自从20xx年注册博客以来,我一直都非常努力地阅读着,写作着。但是毕竟自己是一名数学老师,对一些遣词造句之类的研究不是很深刻,很透彻。所以写文章的时候,有时候就感觉像说出自己的心理话一样,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有点随意。但是写完之后,我一直也都是非常认真的修改的。认真地一句一句去审阅,纠正着其中的一些错别字,也纠正一些标点符号。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一些博友,在博客里如果发现一个错别字,就会看到认真的博友在下面留言给我指出来,因为校讯通里的留言和发小纸条都非常方便,所以大家交流的机会更多。看到博友留言,我就会再次重审自己的文章,然后纠正其中的一些小错误,小毛病,下次再写文章的时候,就会非常注意这些小细节。
记得自己刚刚在我们教育局网站发文章的时候,也曾经收到过李峰主任给我发的小纸条。他帮我纠正过标点符号,的确我的那篇文章简直就是一逗到底。从那以后我再写文章的时候,就非常注意逗号和句号的区别。为此我还专门请教了我们学校里的语文老师,让她们教会我一些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们学校里的校园文章编辑冯老师说:“语文老师对一些字词和标点的用法往往都非常注意,大多数都符合规范,但是其他科老师在这方面就有点欠缺了,要想走好写作这条路,还需要好好阅读一些经典的大家之作来提高自己的文字修养。”这段话对我的启发很大。因为他让我在迷茫中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从那时候起,我收敛了自己的信马由缰,挥挥洒洒。变得读书非常认真仔细,写作也开始有主次,有层次了一些。对自己的要求更严格了一些。
我非常感谢这些老师和博友对我的帮助,让我在写作的道路上不那么孤单。写作就像爬山,虽然很累,但是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路同行,感觉自己真的就像一个累并快乐着的疯子一样,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每次见到您都感到很亲切,但是性格内向的我,不善于交流。每次在会场见到您总会被大家簇拥着,彼此握手亲切交流。我也想和您多一些沟通和交流,但是我不敢主动往前,总是默默地站在一边,关注着您和大家热烈交流的场面。
您的文章我每次都非常认真地拜读,看到很多老师都被韩老师您揪住过小辫子。每次我看文字诊所的时候,都是很忐忑的。看完之后也有一种窃喜,一种如释重负之感。总是自我安慰说:“幸好我的文章没有被韩老师揪住小辫子”。因为我写文章都是非常小心谨慎的,写完之后我都会非常认真修改之后才发上网的。所以我总是庆幸自己还没有被老师揪住。没想到前段时间写的文章还是被心细如发的您看出了错误之处,看来您在我们网站上阅读每位老师的文章都是非常认真仔细的,都是通过缜密的推敲之后才指出大家的一些错误的。我们看到的这些错误,都是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给大家指出来的。能够这么精确地指出大家的错误,我相信这也一定浪费了您很多精力和时间。在这里让我深深为您鞠躬,点赞!谢谢您,韩老师!我保证下次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再认真一些,也希望您能够继续关注我的文章,指出我的一些错误和毛病,让我能够更好地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然后能够有的放矢地去改正自己,提升自己。
再次让我对您说一声:谢谢您,韩老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