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从20xx年的春天,转学到精英未来学校,读三年级下学期至今,转眼我已愉快地度过两年半的快乐时光。今天下午的作文考试是本学期最后一科考试,意味着我们五年级已经毕业了,紧张复习的日子已经结束了。而轻松、充满遐想的暑假生活即将到来。想到此,真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愉悦、开心、兴奋,还有些疯狂的感觉。回顾这段快乐的时光,眼前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个熟悉而慈祥的笑脸,我们已习惯称呼“何何”的身影,她就是我们爱戴的、慈母般的班主任何老师。
记得我刚转学到精英未来学校,读三年级下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晨,我六点钟就起床了。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带着我走进新的学校、新的教室三年级(1)班;看到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让我显得有点紧张、害羞;我当时感到脸上的肌肉都是紧绷着的。这时,新伙伴们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都主动、热情的迎上来跟我打招呼,并给我介绍在哪睡觉、在哪吃饭等,那紧绷绷的脸,在这一刻松弛了下来。
这时,何老师来了,看到同学们欢呼雀跃的拥了上去,仿佛像见到了久别的亲人一样。 何老师把我介绍给同学们,并要我做了自我介绍,同时还让我给同学们朗诵了一首诗。这时,面对刚结识的小伙伴们,我心里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同学们见我不说话,就给我了热烈的掌声,有了同学的鼓舞,我自信了,大方自然、面带微笑的做了自我介绍,并朗诵了一首小诗,朗诵完后,老师和同学再一次给我了热烈的掌声。我心里感觉美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上课了,何老师问同学们说:“谁愿意让何思若去你们小组”,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让我到他们组。我微笑地面对着大家,心里充满着温暖和家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我永生难忘。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被快乐的气氛弥漫着;我到了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感到幸福极了!并且,何老师还把我和同学们的精彩瞬间记录了下来!
可到了第二学期,不知怎的,我就没有那么上进了,经常不完成作业,博客也很少写,但何老师没有因为这个原因放弃我,而是每天提醒我认真完成作业,并说;“我相信你能做到”。从那以后,我开始,每天认认真真的完成作业。我似乎感到,何老师无时不在,似瑞雪般的潜移默化地熏陶着我。逐步的让我改掉了学习上不主动、不积极的坏习惯,我也逐步养成了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对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一眨眼,就到了五年级上学期,一开学,又该竞选班干部了,这次竞选,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竞选副班主席,意想不到,我竟然被选上了。看到同学们和老师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感受到了这是同学们和老师对我的鼓励,那时,我下定决心,除了好好学习还要为班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到了下一学期,我没有竞选班干部,因为觉得自己还有一些不足,还需进一步完善,想先调整一个学期。
这次竞选副班主席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史琮琪,她竞选稿写的很好,朗诵的也深情并茂,史琮琪下来之后,何何站在我旁边,推了推我的肩膀,说:“上呀,姑娘”我小声的回答:“这次我不竞选了”何何当时很吃惊!
到了最后,何何竟然让我来当语文课代表,这让我也很吃惊!何何问我能不能当好这个职务,我想了想,自信的说:“能”!
我没有辜负何何的期望,我这一学期当语文课代表很负责任,俨然一个小老师的模样,为什么说是小老师呢?那就是在何何上课“迟到”的时候,我便主动当起了小老师,像何何在时那样,给同学们安排任务,这学期何何也对我这个语文课代表很满意。在下一学期我会继续努力,把语文课代表这一职务当得更好!
马上就要升入六年级了,和何何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因此,我很珍惜和何何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会当一个让何何最省心的班干部!
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关心。
在此,我想对您说一句:谢谢您,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