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新发现4
每个人在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新的发现,我也有一个,你们想知道吗?想知道的话就往下看看吧!
今天我闲的无聊,我便下去和朋友们一起折纸飞机了,我折了一个,尖头的纸飞机和一个平头的纸飞机,可是平头的纸飞机总是比尖头的纸飞机飞的时间长,可尖头的不应该能更好的分开空气吗?可为什么却没平头的纸飞机飞的时间长呢?我立刻飞奔回家,对妈妈说:“妈妈,为什么尖头的纸飞机比平头的纸飞机飞的时间短呢?不应该是比平头的纸飞机飞的时间长吗?”“我也不知道啊,上网查查吧!”我立刻打开手机,搜索:为什么平头的纸飞机比尖头的纸飞机飞的时间长?不一会儿,答案便被我知道了。
上面写着:就像船头被造成圆的一样,圆头的纸飞机可能更适合飞行,圆头的纸飞机重心都特别靠前,重心靠前就飞得稳定一些,因为机头太重,飞机容易一头扎到地上,而机头太轻,又容易造成机头上翘,导致失速。平头飞机机头不轻不重,所以他飞得很稳,而尖头飞机机头很轻,导致飞头重心太轻,所以飞不远,还因为平头飞机机头比较宽,可以减少飞行的左右摇摆,尖头飞机风阻小,飞得快,所以不稳,这才使平头飞机比尖头飞机飞的时间长。
这次新发现,又让我获得了更多的知识,我以后一定要有更多的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