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4
今天,爷爷送给我一只小乌龟,它长着一双又黑又圆的小眼睛,大大的嘴巴和小小的脑袋,很讨人喜欢。
我把小乌龟放入水缸中,可是我看它爬来爬去,好像在寻找什么。我非常纳闷,心想:小乌龟在干什么?是饿了吗?于是我拿了一块肉,放在了水缸里。我站在水缸前,可是小乌龟就是不吃。于是,我躲在一个小角落里。只见小乌龟把它的头伸得长长的,用力一咬,咬住肉,不停地抓着肉,好像在说:饿死我了,终于等来了一顿丰富的美餐,我一定要美美地把你全吃了。
它吃完后,便缩进了它的小房子睡觉了。我觉得无聊,便想逗小乌龟玩玩。我拿了一根小棒,在水缸中搅来搅去,只见水中很快组成了一个小旋涡。小乌龟感觉到了有动静,便伸出头,它想逃,可是逃不掉,只能随着旋涡不停地转,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因为客观存在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