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5
我家有两只非常可爱的小乌龟,它们的眼睛下面分别有红色和黄色的斑点。或许这是它们的妈妈怕它们走丢,特意留下的记号吧!我给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起名为平平、安安。
小乌龟的本领非常大。有一次,我把平平放在一个小露台上,还把唯一的出口玻璃楼梯给拿走了。平平一开始老老实实地晒了一会儿太阳,过了一会儿它想到水里游泳。我蹲在它们房子的旁边,正准备看笑话,没想到它竟然当了一次跳水运动员。只见它在阳台上吸了一口气,起跳,腾空,入水,一气呵成,动作相当娴熟,只是入水水花有点大,竟溅到了我的脸上。擦去脸上的水,我要对这个不合格的跳水运动员略施薄惩。想到这,我将平平翻了过来。只见平平四爪朝天,努力挣扎。我心想,这回看你怎么办!接下来的事真是让我目瞪口呆。平平竟然凭借四肢和头一起用力,翻了过来
小乌龟不仅本领大,而且力气大。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突然听到了碰的一声。我赶紧顺着声音跑进了房间,定睛一看,原来是平平和安安一起把它们房间里的玻璃楼梯给推倒了。我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它们,说:好好的跳水运动员不当,怎么又要成立装修公司了?别说,你们的力气还真挺大的!平平和安安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也点了点头。
小乌龟的本领大、力气大,但是胆子小。如果你在它们的背上点几下,它们就会把头缩到壳里。可能它们以为这样可以自我保护吧!每到此时,我都会对它们说:别怕,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们!
平平和安安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每天照顾它们的生活,誓做它们的保护神!我非常喜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