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0
当我四岁的时候,我奶奶买了三只小海龟,把它们养在阳台上。我不知道他们多大了,但他们和我在一起呆了六年。
乌龟有蛇一样的头和脖子,还有贝壳一样的身体,但是它比贝壳还大。外壳上覆盖着不规则图案的地砖。它坚硬如花,四条腿又短又粗。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们的尾巴这么短。它走得很慢。我认为它们是最慢的,除了蜗牛,蜗牛真的很慢。
乌龟是真正的“冷血动物”。他们是冷血的,不仅因为他们的血是冷的,而且因为他们通常忽略我。平时,我想和他们一起玩,他们就像僵尸一样,一动不动,你怎么敲他们的背,它不关心你,真冷血。然而,因为它们“冷”,我觉得很安全。我可以和他们密切接触,仔细观察他们。
说他们很冷,但是他们吃得很热情。说到喂养,我有一件有趣的事情要告诉你。有一次,我在盘子里放了一些虾,摇在它们的头上。他们立即回应。他们就像“死驴”。其中一个爬出花盆的速度比平时快得多。一个滑下斜坡,抬起头,另一个从花盆后面爬出来。他们都害怕吃“剩菜”。不一会儿,他们三个一起吃了晚饭,所有人都伸出了他们的长脖子。原来他们的脖子可以伸得很长。这真的很“引人注目”,而且他们是三个“虚伪的人”,我认为他们在逗逗。我敲了一下其中一个的硬壳,它立刻缩回到壳里。难怪人们说他们是“缩头乌龟”。这就是他们名字的由来。
他们有时真的很愚蠢。有一次,我看见一个人爬进花盆。我想提着罐子,看看它有什么反应。结果,他翻了个底朝天,露出了他白色的肚子。他的四条短腿吃力地四处乱踢。我无法摆脱毁灭,所以我不得不帮他翻身。结果,他一点礼貌都没有。他立即藏在花盆后面,好像我要杀了他。
虽然我家的这三只小乌龟冷血又愚蠢,但当我看到它们时,我还是觉得很友好。像我的三个弟弟一样,他们和我一起长大,给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无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