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3
前不久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只有乒乓球那么大。壳翠绿翠绿的。虽然说乌龟不爱运动,可是这两只乌龟天天坚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点又滑回原地,那精神还真是令我佩服呢!
为了欢迎它们的到来,我为它们准备了新鲜的生肉,我还切的很小,生怕把它们给噎着了。可是,它们却不领情,视而不见,一把肉扔进去就被它们踩在脚下,
我把生肉又专门放它们嘴跟前,不过小乌龟还是没反应。
我绞尽脑汁思来想去,看到爸爸养的鱼,便在一旁观察。我把鱼虫撒进去,鱼虫飘在水上,鱼儿们刚开始没有反映,过了一会儿它们游上来才发现上面的美餐,都上来抢。我想我的小乌龟发现肉也需要时间,要有耐心嘛。可是怎么才能让肉一直在它们嘴跟前呢?于是我又用起了我最有用的东西-大脑。不如像钓鱼一样,把肉绑上绳子,一直钓在乌龟的嘴边不就行了吗?我有百分之九十的信心,可是乌龟却还是坚持不吃而且一见到肉就闭着眼睛把头缩回去了。我一下子泄气了,也想不出办法了。
过了几天我的小乌龟就死了一只,使我遗忘了两天的苦恼问题又回来了,我很难过,我这个主人真是失职啊!
为了不使令一只兴存者也被活活饿死,我突然想起来去请教有养乌龟经验的人。因为第一只乌龟死了,所以一刻也不能耽误。哥哥告诉我要把小鱼缸里的水添满,把肉放进去,乌龟闻到肉的味就会过去吃了,乌龟一个月喂一次就可以了。因为着急我把肉切的大了点,急急忙忙放了进去,过了不一会乌龟还真来吃了!还会用爪子和嘴合作把肉撕开,真比我想象中的聪明多了!
总算成功了!可是第二天我发现我的缸里空了,肯定是我的小乌龟吃饱了有劲了爬出去了。我到处找连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找完之后一头灰,还是一无所获。我有问哥哥,哥哥说他们家的乌龟也爬出来过,半个月后有自己爬出来了。我只有等着它出来了。
没想到养个乌龟这么累,不过我很开心。
现在我们家的乌龟还在外面逍遥法外,祝我的乌龟早点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