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1
秋天,在我眼里是一个五谷丰登、多姿多彩的季节。
田野上,庄稼一片金黄,大豆妈妈一天到晚挺着个大肚子,玉米妈妈给小玉米们穿上一件又一件的黄衣服,生怕它们冻着了。
走在进入果园的路上,远远就能闻到各种各样的味道。那味道常常把小朋友们的小丫脚给勾住。来到果园里,你会看见:又大又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黄澄澄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散发着香甜的味道、紫葡萄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紫水晶、红通通的柿子成熟了,人们纷纷赶来采摘……各种各样的水果都熟了!
山林里,枫树格外迷人,好像一团团鲜红的火焰。黄黄的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这些“蝴蝶”从树上纷纷落了下来布满了一地,似乎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色的地毯。路边的菊花五光十色,有黄色的、粉色的、白色的、红色的……菊花们都在争奇斗艳,比谁最美丽呢。
秋天如此的美丽、迷人、我们怎能不爱秋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