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6
每当一个春、夏过去后,繁华的秋天快要到来了。人们总会期待秋天的盛景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当人们看着满地的金黄色小麦,总会忍不住想要想要吟唱秋衣的快乐,秋天的繁华,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当树上的第一片叶子开始变金黄,就意味着秋天已悄悄来临,接着便是满树的金黄。每当看到这一景色时,都会忍不住赞叹:好美的景色啊!
当自己的双脚踏在满地的叶子上时,沙沙的声响非常悦乐、我想,这种声音就应该是秋天的声音吧!每当这样想时,都会静静的想:好想这种感觉持续奥!
当自己偶尔路过树林时,看到鸟儿在忙碌,偶尔看到一些动物在为自己的前后所忙碌时,就会想:秋天;好有魔力,让每一天生物都会“丰收”呢!
当自己看到农民伯伯在忙碌时,当自己看到他们丰收后脸上露出的喜悦,就会觉得他们的辛苦没白费,终于换取了结果。
秋,多么闪人的字眼;秋,多么富有诗意的字眼;秋,惹人想起的无限遐思,让我们觉得最亲切的季节非“秋”莫属了。
金色的秋在畅想和着色着,铺陈着自己的神秘,猜不透,想不被,永远保留一层“秋”应有的神秘面纱……
秋的苦乐,带给我们视觉的享受。也给了我心灵的感触,有种欣喜,有种愉快,总之,满心的感受、几乎在秋天一触即发,总觉得,秋天仿佛都蕴含这最令人不可思议的画面,每一件事物都扮演着时间不同的角色,也许吧!世界万物总在不停的演变着,秋天,伴着最重要的角色。
在秋天,当落叶都飘散,当最后一片枯叶准备摇曳时,秋意正浓,有种不可抵抗的魅力,吸引着我们,何去何从?
每回自己询问自己时,总会小心翼翼地问自己,真的最喜欢秋吗?喜爱秋天的菊,朵朵盛开在灿烂的秋意下,有种清高。不可一世的脱俗。
秋,诗意的秋;秋,多彩的秋;秋,繁荣的秋;秋,沧桑的秋……
随着秋天的沉沦,最美的思念送给最美的秋天,最美的丰收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