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3
秋姑娘是个多才多艺的画家,她把大自然变得多姿多彩。
秋姑娘带着五彩的颜料来到花园里,她把染了五彩的衣服送给花园。紫色的喇叭花高兴地吹起了小喇叭,表示谢意。彩色的菊花像彩色的头巾为花园增添了十分的美丽。鸡冠花更红了,它戴着一顶红红的皇冠,像花中之王一样,神气地站在那里。芍药也穿上了红色的衣裳,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要变得更加美丽!”
秋姑娘又来到果园里,把紫色给了葡萄,葡萄你挤我碰的,高兴得都想出去旅行。她把深红色给了苹果,苹果用它的芬芳表示谢意。她把黄色给了梨,梨高兴地跳上枝头,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里,稻子成熟了,弯下了腰,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田野!”秋姑娘用笔一挥,给稻田穿上了黄色的衣服,微风一吹,好像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波涛翻滚,伸向远方……高粱也变得更加红了,像火把一样,熊熊燃烧着。棉花也变得更白了,像一朵朵棉花糖一样,我好想咬上一口,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还很像天上的云彩,我好想坐上云朵,飞上天空和云朵玩。小鸟在树上歌唱,好像在唱一曲美妙的《秋之歌》。
秋姑娘又来到菜园里,用笔一挥,把豆角变得更绿了,玉米熟了,穿着厚厚的衣裳,还长着长长的胡子呢!
秋姑娘可忙了,她又飞到天空,用天蓝色的画笔一挥,天空变得更蓝了;她飞到大地上,画笔一挥,大地变得无颜六色;她又来到小河边,用笔一挥,小鱼更加快活了,水更加的清澈见底。
看,秋姑娘把花园、果园、田野和菜园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你觉得秋天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