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7
秋,不声不响地来了……
秋是美丽的季节。家门口有一条小路,路旁种着几棵银杏树,秋姑娘为银杏树换去了嫩绿的礼服,披上了金色的长袍。一缕缕阳光透过叶片中的缝隙,照射了下来,阳光照在银杏叶上,显出一种发亮的金。灰色的石子小路如一块长布一直延伸到了远方……几棵银杏树为小路添了点儿色彩,风时不时穿着,叶儿时不时落着,它们在空中转着圈儿,跳着舞,打闹着,最后,空静地睡在地上。一片,二片,三片……银杏叶铺满了小路,小路上金灿灿的十分好看。踩在上面“沙,沙,沙”“沙沙”小路发出了一阵清脆的声响。哦!风又起了,“哈”一片叶子落在了我头上,我随着银杏叶一起跳着,跳着……秋姑娘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美。
秋是丰收的季节。来到果园,果树都成熟了,满树的五颜六色,一个个笑脸冲着我笑,风时不时把果香吹向远方,使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果香。咦,农民伯伯开始摘果子了!我赶紧凑过去,农民伯伯的速度可真快。不一会儿,满筐的果子都盛满了。我便也开始了尝试,一个,二个,三个……虽然速度不快,但我已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把水果洗一洗,尝一个,“好吃!”甜甜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口腔,流入了我心田,自己的劳动成果就是好吃,我不停地吃啊,吃啊,直到吃不下了,才肯罢休。秋姑娘为我们带来了丰收的水果。
秋是菊花开放的季节。走进公园,许许多多的菊花投入眼帘,它们争奇斗艳地长着,姿态各不相同。有的还羞涩地遮住脸颊,有的刚露出半个脸蛋,妩媚地笑着;有的已把脸都露在外边了,黄色的裙子使劲地长着。它们如一群少女,它们迎接着来自各方的旅客。秋姑娘为我们带来了可爱的“少女”。
秋天,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