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0
大雁开始向南飞去。树木变成了金色的睡衣。这些场景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就像一个画家。在森林里游荡。森林不再像以前那样绿了,而是五彩缤纷。银杏树的叶子变黄,像小扇子一样落下,像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红色的枫叶,像邮票一样,带来凉爽的秋天。然而,松树和柏树仍然是绿色的,树叶像针一样绿。大树的叶子落在光秃秃的地面上,就像地球母亲的彩色地毯。
秋天就像一个魔术师,他很快来到了田野。从远处看,它看起来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但实际上它是米!稻穗就像一个大胖子。肚子像个老人一样又饱又弯。玉米不一样。玉米精神抖擞地站在那里,就像一个站岗的士兵的叔叔,好像在说:“我成熟了,来接我吧!”大豆皮快要裂开了,露出它金色的牙齿,焦急地说:“我要爆炸了,快来抓我!”
秋天又变成了一个淘气的孩子,跑进了花园。胡椒又红又尖,像一颗即将射出的子弹。茄子是黑色的,像一个女孩的马尾辫。西红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就像照亮人们的灯泡。南瓜又圆又绿。它们就像战争中叔叔们使用的地雷。南瓜覆盖着宽大的叶子,非常隐蔽。你不仔细看就看不到它们。
秋天又变成了一个精灵,来到了果园。柿子就像参加聚会。柿子头上戴着皇冠,穿着黄色的蓬头垢面的裙子。果园里农民的叔叔摘了葡萄干,爬上果树,摘了水果,说道:“好大的一个葡萄柚!孩子们一定非常喜欢它!”孩子们也在果园里玩各种游戏,开心地笑着。
在秋天,我来到城市的街道上。向东看,向西看,人们穿上了薄外套。车辆川流不息,商店不知道什么时候只卖与秋天相关的衣服。桂花开了,金色的花瓣像金子一样挂在树上。当它们落下时,它们像金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我最喜欢秋天多彩的森林;我最喜欢秋天无边无际的田野。我最喜欢秋天一切都好的花园。我最喜欢秋天的水果果园。这个秋天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