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错误6
埃拉刚进一年级时犯了一个错误。为了等同学扫地,放学后她把自己锁在厕所里,然后睡着了。她直到黎明才醒来。当她到家时,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哭了。埃拉躺在床上,浑身是伤。今天是星期天。两天过去了,这家人仍然很生气。
“明天怎么样?明天开学!吴小姐一定会当众说我!丢脸就是死亡”她把她最喜欢的泰迪熊摔到了地上。冷静一会儿,她慢慢下了床,捡起地上的玩具熊,拍了拍上面的灰尘,然后把它放回床上。“不管怎样,挨骂只是时间问题。你为什么要避免它?一下子。我妈妈说愤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只要我今后努力学习,吴老师也会喜欢我的。既然我已经找到了方法,我就不用害怕了。你说得对吗,泰迪熊?”埃拉一边盯着泰迪熊一边说道。
几十年后,艾拉成为了公司的一名员工。打包时,我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珍贵的花瓶。总经理听到了这个消息。他生气地走到埃拉面前,狠狠地骂了她一顿。有一些厚脸皮的人看着并发布“侏儒男性-”;的笑声。“抱歉,总经理。这次我不小心打碎了珍贵的花瓶。我会把买花瓶的钱加倍还给你。今天的事件是我的错,但我以后会更加小心。”总经理被她的冷静压倒了。你不怕我骂你吗?”“我被责骂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是如果我大胆地迈出一步,面对这一事实,这件事的危险就会一天一天地减少。这是我八岁时学到的。”
总经理很震惊,后来表扬了她。埃拉后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