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玩得太晚,都已了11点,我还在书桌前手似狂草的写着… …“终于能睡觉了!”喊声伴着12点的钟声发出。
面对错误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向床边走去… …天早上,太姥姥又像闹钟,准时叫我起床了。,我昨晚睡得太晚了,沉重的眼皮我闭上。可太姥姥不我昨天睡得晚,见我,就一遍又一遍的叫我,复读机,我被叫的不耐烦了,冲她大喊了:“你要干!?我昨晚12点才睡!你让我多睡一会儿不行嘛,我很困的!”太姥姥说话,我能看出她生气了,吃完早饭,我给太姥姥说声再见就出门了。坐在班车上我看见贴有“尊老爱幼”四个大字,越想越惭愧,越想越内疚,何况太姥姥是90多岁了,哎!都怪我,真不应该对她发火,我想就插上翅膀,飞到她的身边去,对她说声:“抱歉!”
放学了,我回到家,刚想敲门,门却自动开了,在我面前太姥姥那慈祥的笑容,她接过小饭包和小黄帽向屋里走去,她刚把这两样东西放下,我就地抱着她说:“太姥姥,你!起!”她听完,长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笑容。
我明白了:可拍的错误,错误地对待错误。当你的了它,你的心灵就如释重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