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2
“嘟、嘟、嘟。”耳边传来一阵浑浊的声音,我知道那是妈妈回来了。妈妈的那辆电动车有着独特的响声,我曾对着这种声音十分反感,我认为这辆车实在是太老土,太破旧了。每当妈妈骑那辆电动车来接我时,我总是飞快跑上车,让妈妈赶快骑走。我不希望同学们看到妈妈,也不希望他们听见那刺耳的嘟嘟声,我觉得这十分丢脸。
我曾怪过妈妈,让她不要来接我,我可以自己回去。可她却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她每天都静静的在校门口等我。我只能等人差不多走完的时候走出校门,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早出去,就有可能被同学看到那辆又破又旧的电动车。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回家,谁知在半路上却遇见了妈妈,我连忙跟同学说我还有点事,你先回去吧。待同学走后,我逃也似的向前跑了起来。跑着跑着我停了下来,身后还有追上来的妈妈。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跑,我也不说话只是低着头向前走着。每当我看见妈妈,听见那嘈杂的嘟嘟声时,总是扭头就走,头也不回。知道那一次我才明白那嘟嘟声中隐藏的爱。
那一天非常冷,我穿着单薄的衣服去上英语课,妈妈见我只穿这么少又开始唠叨起来。我习惯了这种唠叨,也没听妈妈的,拿起包包就出了门。我站在车站上,风呼呼吹着,寒风刺骨,我真后悔没有吧外套拿上。就在这时远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和那熟悉的嘟嘟声。是妈妈来了,只见妈妈手里拿着一件外套,把车停好后,便转身把外套递给了我,我飞快穿上外套。正好前方驶来一辆公交车,我头也不回的上了车,一句话也没有多说。英语课结束后我安心的从学校出来,我以为妈妈不会来接我,但是我却看见妈妈穿着单薄的衣服顶着寒风向学校里张望着。那一刻我的心融化了。想起妈妈对我的好又想起我手机怎么对妈妈的,我的泪水不禁留了出来。我上了车把脸埋进妈妈的背上,我感觉是那么温暖,那么幸福。
“嘟、嘟、嘟。”车声再次传进我的耳朵,我放下手中的笔去开门,此刻我觉得那嘟嘟声是那么动听。我的心,是那么温暖,那么幸福,那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