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10
有了表情之后,小木偶又开始了旅行。
小木偶看到小红狐在海边玩沙子,便走上去笑嘻嘻地打招呼:“小红狐,你好!”小红狐见是小木偶转身就先跑,小木偶见立马制止小红狐说:“你回来,我不抓你,我们一起玩吧”, 小红狐听了笑呵呵地说:“好的,那我们一起到海边去玩吧!”
到了大海边,小红狐告诉小木偶他会游泳的,便跳了下去。但是过了很久,小红狐都没游上来。小木偶有些等不及了,跳了下来。小木偶游了下去,看到小红狐躺在水底上,腮帮子一鼓一鼓地动着,脸一下紫,一下白。小木偶顾不了多少了,二话不说,冲过去,拉住小红狐的尾巴,同时又紧紧抱住他的身子,双脚用力蹬,他们游出了大海。
小红狐呼到空气,醒了过来。他一看是小木偶救了他感动极了,连忙道谢,小木偶难为情地低下了头。这时,小红狐吃惊地问道:“难道你也会难为情?”小木偶说:“是一个蓝鼻子的小女巫送给我的,她还送给我很多的表情呢”小红狐低下头,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一个红背包。小木偶高声叫道:“这是我的包!这是我的包!”“对呀,我拿来就是为了还给你的。”
小红狐开心地叫道:“偷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以后有事就找我,我一定帮你的忙。再见!”
小木偶回去告诉老木匠他的旅行是多么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