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3
自从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他先前所受的委屈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小木偶又蹦蹦跳跳地走在大街上,又遇见了偷他红背包的小红狐,小木偶立刻跑过去,说:“小红狐,你把背包还给我吧!”小红狐理直气壮地说:“这是我的背包,你休想拿走!”“我……”小木偶的话还没说完,小红狐一下子就把小木偶推倒了,然后就走了。小木偶不放弃,决定一定要把背包拿回来,并且让小红狐知道抢东西是不对的。他马上站起来,跟上小红狐。
小木偶跟着小红狐来到了水池边,突然,小红狐一不小心掉进了水池,小木偶看见了,毫不犹豫地跑过去,左看看右瞧瞧,根本没有什么可用的工具,他只好跳进水池,拉住小红狐,让他先上去。小木偶差点为了小红狐失去体力沉入水中?幸好有人救了他。“你跟踪我!”小红狐气呼呼地说。“我不是故意的。”不管小木偶怎么说,小红狐还是跑走了。小木偶并没有去追,只是伤心地哭了起来。
小木偶失落的走在大街上,可他又看见了小红狐,真是太巧了。小木偶看见正有一辆车向小红狐开去,可他都没发现,小木偶立马跑过去,抱住小红狐向外滚去,小红狐得救了。
小红狐看到小木偶一次次地救自己而感动了,他心甘情愿地拿下书包,给了小木偶。小红狐说:“对不起,小木偶,我不该抢走你的包,也不应该这样对你,请你原谅我。”小木偶笑眯眯的说:“我原谅你。”
从此,他们就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