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以后,小木偶又开始闯天下了。
小木偶的故事
有一天,小木偶来到了一个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摩天轮、太空飞船、野鼠快车......小木偶看得目瞪口呆。就在这时,孙悟空出现在小木偶面前:“嘿!小木偶。”孙悟空大叫道。小木偶还在呆呆的发愣。孙悟空又叫了一次,小木才反应过来:呀!原来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呀!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为什么表情对我们这么重要?“齐天大圣孙悟空摇了摇头说:我在这儿当了这么多年的齐天大圣,也没听人家提过这种问题。我不知道。”孙悟空说完扭头就走了。
小木偶走了走,看见了唐老鸭。小木偶问道:“唐老鸭,你知道表情为什么对我们这么重要吗?”唐老鸭说:“嘎嘎,我只是只鸭子,哪懂得什么叫做表情?我不管了,我不知道,我要下河捉鱼了。再见!”然后一摇一摆地迈着鸭步离开了。小木偶十分伤心。
小木偶又问了黑猫警长、喜羊羊、小老鼠汤姆.....他们都说不知道。
这时候,红鼻子小女巫闻着问题的气味找到了小木偶。红鼻子小女巫问小木偶:“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表情对我们这么重要?”小木偶点了点头。“因为表情能向别人表达我们的喜、怒、哀、乐。高兴的时候我们笑,伤心的时候我们会哭。如果你整天笑嘻嘻的,你还遇到小红狐怎么办呢?”小木偶惊奇地问:“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这件事?”“我是蓝鼻子女巫的女儿,我是问题使者。”说完,红鼻子小女巫从小木偶面前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