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5
小木偶拥有所有的表情后,非常开心,和小女巫玩了一会儿。他突然想到,我要去上学,上学必须要有背包,所以,我要找回我的背包。于是,他告别了小女巫,向警察局走去,在那里,他碰到了熊警官。于是,他便对熊警官说:“熊警官,您误解我了,以前,老木匠只给了我一种表情,那就是笑,现在小女巫赐于我人类所有的表情,我才会像现在这样。”但是,我想要回属于我自己的背包。”“是真的吗?”熊警官问:“当然是真的。”小木偶回答。“噢,那既然这样,我就带你去找你的背包吧!”“谢谢您!”小木偶开心的回答。
在大街上,小木偶和熊警官找到了小红狐。小红狐认了错,小木偶也原谅了他。小木偶要回了背包,便开开心心向学校走去。
在上学的路上,他碰到了同样上学的小兔子,小兔子看到他,扭过头,蹦蹦跳跳的走过去。“小兔子,你等一等。”小木偶说:“上次,你弄错了。以前,我只会笑,现在,蓝鼻子小女巫给了我所有的表情。我才会有喜怒哀乐。”“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没关系。”小木偶回答,于是,小木偶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它们一起开开心心的上学。
在路上,小木偶和小兔子又遇到了老婆婆,老婆婆看见小木偶,说道:“撒谎的木头人。”小木偶回答:“我没有撒谎。”小兔子又把事情的原尾跟老婆婆说了一遍。老婆婆才恍然大悟。原谅了小木偶。
小木偶和小兔子一起开心地向学校走去,小木偶对小兔子说:“我终于明白,人不能光有笑。人只有拥有喜怒哀乐,才能获得真正的生活。”它们高兴的向学校走去,去迎接明天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