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15
小木偶在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忙下,他会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他想回家告诉老木匠说:“其实只会笑,那是远远不够的。”
小木偶兴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一会儿笑嘻嘻地对树上的鸟儿打招呼,一会儿对着路上的花儿做鬼脸……小木偶他一下子感受到了生活中的欢乐与完美。
这个时候,他发现了熊警官和小红狐在一棵树下谈论着什么。他连忙跑过去,抓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尾巴,生气地喊道:“你这个骗子,快点把我的背包还给我!还给我!”看到了小木偶这么生气的样貌,小红狐的脸都红了,他吞吞吐吐地说:“这……是我的……背包。”熊警官拉开小木偶的手,愤怒地说:“你又来捣乱,看我怎样收拾你!”小木偶委屈地哭了起来,边哭边把事件的全部经过都告诉了一遍给熊警官听。熊警官看到小木偶这么委屈的样貌,他挠了挠后脑勺说:“你们跟我回一下警察局,我调一下当时的录像看一下。”小红狐听了,心里害怕了,他小声地说:“这个红背包是小木偶的,不是我的,我错了。”熊警官也惭愧地说:“对不起小木偶,是我错怪你了。”小木偶说:“没关系,快把我的背包还给我吧!”熊警官立刻从小红狐的手上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还狠狠的批评了小红狐。
小木偶背着他的红背包,昂首挺胸地向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