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7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表情,小木偶就一直拥有这些表情。
一天,小木偶去市场里买菜,看见了许多卖菜的。这时,小木偶看见了一家卖大白菜的,那里的大白菜又好看又新鲜,于是小木偶就想买一些白菜给老木匠吃,小木偶来到摊位前,老板还在忙着找钱,小木偶没看到老板的脸,却看见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这时,小木偶的脑袋里冒出一个小精灵,小精灵对小木偶说:“这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我见过,但不知道在哪儿见过!”小精灵说完就不见了。
老板转过头,吓了一跳叫:“小木偶!”
小木偶也想起来了,大叫:“小红狐!”
小红狐和小木偶被吓了一大跳,但马上又反应过来。“小木偶,上一次骗走你的红背包,我很后悔想把红背包还你,可我又不知道你家住哪,所以,就在这摆地摊,想等着你回来,把红背包还给你”。说完小红狐递给小木偶红背包。
小木偶看见小红狐的眼珠转了一下,就想:不行,小红狐肯定是骗我的,这次我要将小红狐绳之以法。小木偶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想了一个好办法。小木偶笑嘻嘻地说:“好吧,那我原谅你。”
小红狐给了小木偶一个大白菜,就大叫:“快来呀!抓小偷呀!他偷了我的大白菜呀”!小红狐还用钱收买了一只小熊,让小熊作证人。
小木偶被带到警察局后,满脸愤怒,还有小红狐旁边摊位的老板———老婆婆婆和监控摄像头、小兔子作证小木偶是被冤枉的,熊警官也向小木偶道歉,小红狐、小熊也被绳之以法了。老婆婆、小兔子也给小木偶道歉。
幸好小女巫给小木偶表情,要不然小木偶又要被冤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