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8
自从小木偶拥有了小女巫送给它的表情后,他就能和普通孩子一样有了喜怒哀乐,快乐的生活了。
一天,他想起他那被小红狐骗走的心爱红书包,决心一定要找回它,于是小木偶便在街上漫无目的地寻找小红狐。
幸运的是,小木偶不一会儿就发现了小红狐正在街上溜达,他贼溜溜的黑眼珠到处偷窥,身上背着的正是小木偶那红红的书包。小木偶趁小红狐还没有发现他,用他灵活的木头腿追上小红狐,一把拽住了他。
放开!怎么又是你?小红狐一边挣扎一边惊恐地吼着。
还没等着小木偶开口,熊警官已经来到他们身旁。
你俩怎么又吵起来了?熊警官把他俩分开。
警官,他又抢我的包!小红狐恶人先告状,撒谎不脸红地大喊。
熊警官看看一脸愤怒,被气得说不出话的小木偶,再看看目光躲躲闪闪,不敢直视的小红狐,明白了。熊警官一把从小红狐怀里夺回红书包,递给小木偶,真诚的抱歉道:上次的事情我搞清楚了,是我误会你了,对不起!
小木偶接过红书包,谢过熊警官,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熊警官也一改往日的坏脾气,没有把小红狐扔出去,只是从身上掏出手铐,拷起小红狐,拎着他到果园里劳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