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13
小木偶得到人类所有表情后,会生气,会着急,会哭会笑,也会关心别人,就像一个真正的男孩一样。但是它还是不开心,因为它想拿回它自己的红书包。
一天,小木偶正在外面走着,突然看到小红狐鬼鬼祟祟地走进了一个偏僻的巷子里,而且还背着它可爱的小红包。小木偶悄悄地跟了上去,心想:小红狐一定又想做坏事了。果然是这样,小红狐看见小狗提着满满的一篮子在巷子里走着,就跑过去亲热地对小狗说:嘿,小狗,你好吗?我最近正在做一个实验,是把肉放在显微镜下观察里面有多少种微生物,能把你的肉借我用一下吗?小狗当然不知道小红狐的阴谋,正准备把肉给小红狐。小红狐看见这一切,瞪大眼睛,紧皱眉头,握紧拳头,非常生气。小木偶猛冲过去,一拳把小红狐打倒在地,大喊道:你这只可恶的花狐狸,你又在骗人了!你上次就是这样骗走了我的红书包!小红狐狼狈地爬了起来,揉了揉被打疼的脸,眼珠子一转,就大声说:谁说这个书包是你的,明明你才是一个无耻的大骗子。听到喊声,大家都围过来了,其中还包括正在巡逻的熊警官。熊警官威严地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木偶就把经过详细地告诉了熊警官,平且说:我还可以找木匠做证。小红狐一听到小木偶可以请木匠做证心里就着急了,急忙挤开人群溜走了。这时熊警官看到落荒而逃的小红狐,终于明白上次错怪了小木偶,急忙下令:出动第一分队,抓捕小红狐!小狗一把抱住了小木偶,感激地说:谢谢你,要不是你,我的肉就被骗走了。小木偶说:不用谢!
最后,小木偶找回了它的红书包,它终于开心地笑了,这回是发自内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