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步再走一步7
人的一生,好比是一次漫长的旅行,一步一步艰难的走下去。而每走一步,都会留下一个个成长的脚印,但脚印有大有小,有小变大,有深有浅,这一切都会记录你坚持的成功。
要知道,走一步克服,再走一步不懈坚持,然后,只有坚定的信念,也只有坚持不懈的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曾经在电视报道里看到有怎么两个人,被困在沙漠中,干渴难忍,于是,他们准备出发去找水源,可是万万没想到,太阳真的很残酷,越来越猛,晒的他们精疲力尽,不同的是,有一个呢,想着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而另一个呢,却很悲观的样子,一点也撑不下去了,结果呢晕过去了,而那个人还是要想着走一步,再走一步,就能找到水源了,这样他就成了一个成功的幸运者。
由此可见,不管想着距离有多远,只要你想着你是在走一小步,坚持着走一步,再走一步,一直到达你所要去的地方,其实,坚持不是某个人特别拥有的品质,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坚持到最后,这时你便可以惊奇,而自豪的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是那么的艰难,那么的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