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步再走一步13
当你遇到困难时只要你坚定的走一步就会看见胜利的曙光,可偏偏有时候走了好几步仍看不到胜利的曙光,这是只要你坚定的走一步再走一步一直努力地走下去就会胜利,就好比做数学题,当你碰到难题时你只要写一步再写一步,这时你想要的答案就会慢慢呈现在你的面前。
大人们常说:“人生如戏”我却认为导演好自己的命运是上帝对我们最好的奖赏,不必因眼前的困难而退缩,往前走一步,再走一步也许另一个世外桃源便会出现在你眼前,就如同天与地一样,你不必认为天是那么的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你只需做一个倒立,天与地便交换,天就在你脚下。
走一步,再走一步只要你勇敢地走下去总会走到尽头,总会看到胜利,就如同走路,你走一步再走一步,你就会离家越来越近,理你理想的境地越来越近,离成功的彼岸越来越近。
当你实在走不动时,你对你自己说:别怕只要走一步再走一步就好,这样当你走完一步,再走一步一直走下去就会成功。
为什么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而别的物理学家却没有发现,那是他们在离成功只有走一步再走一步的距离时放弃了。
生活中我们面对生活只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生活就会一帆风顺,只是走一步再走一步的距离就可以使两个人的生活差别很大,当你走过了这个距离你将获得掌声与鲜花,当你面对这个距离时放弃了,你将永远获得不到掌声与鲜花。
记住,走一步,再走一步胜利就在你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