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人8
世界上有许多人,清洁工人也是其中的一种。他们干的虽然是最脏、最累的活,但是他们却是世界上最干净、最美的人。大街上非常干净,那都是清洁工人们的功劳。每当我们走在城市里的大街上时都可以看见清洁工人在扫大街。有一次,我到我妈妈工作的地方玩,我向妈妈要了一元钱买雪糕吃。我买完雪糕就把雪糕的包装袋扔到了地上。
有一位清洁工人看见了,他捡起包装袋扔到了自己的垃圾袋里,他并没有责骂我,而是亲切的对我说:“小朋友,下一次买东西吃,包装袋不要乱扔了。”还有一次,我在大院里玩,院里的垃圾堆非常的臭,还有时会有一些难闻的怪味,人们一过去就会觉得恶心。那一天,一队清洁工人,开着一辆垃圾车,去运垃圾,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运的,垃圾堆那么脏、那么臭,他们也坚守自己的职责去清理垃圾,我真佩服他们。清洁工人为什么这么辛苦的去清理地面上的垃圾,而且不怕脏、不怕累呢!那是因为这是他们的职责。他们也想让我们唯一的一个家——地球变得非常干净。他们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品质也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们也要默默的关心别人、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