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人2
在鸟语花香的小区里,在热热闹闹的马路上,在欢声笑语的校园里,都有他们的身影。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我们手拉着手,妈妈问我:“你干嘛总是拿着餐巾纸?”我低头看了看,发现我的手上真的有一团用过的餐巾纸,我见了,就马上随手丢掉了,妈妈见了,停了下来说:“你怎么能随手乱丢餐巾纸呢?你应该找一个垃圾筒,把餐巾纸丢垃圾筒里。”我听了红着脸去捡刚才丢的餐巾纸,找了一个垃圾筒丢了进去。
那一天早上,我来得很早,我站在一位清洁工阿姨身边,看着她扫地,这位清洁工阿姨穿着一身黄色的工作服。我认真的看着她,只见她熟练的拿起扫把,很快的扫完了这片原本全是乱数叶的地,我走上前去,轻轻地对她说:“您扫的真认真啊!”阿姨慢慢地抬起了头,带着微笑说:“那是必须的,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望着阿姨的脸,看见了一排排汗珠,我赶紧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包餐巾纸,递给了阿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立马跑回了班,后面还隐隐约约听到了:“小朋友!谢谢你!”
清洁工阿姨像是上帝从天上派来的天使,为我们打造出一个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