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人15
每时每刻,街道上都会出现清洁工人那忙碌的身影。他们既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可以为人民服务,发愁的是要打扫的地方太多了。
也许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呀,现在已经有了会扫地的机器人,他们可以把街道打扫得一尘不染,装上垃圾车送到指定的垃圾场。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能干,看来真是清洁工人的好帮手呢!但是清洁工人们还是不满意,如果没有电,他们还是要”“的,城市那么大,到处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好川流不息的车流,总不能让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在楼房中穿梭吧!你也许又会想,可以用电池呀!那就得经常给机器人充电或换新电池。因为电池很快就会用完啊,没电了,机器人就会”饿倒“的。如果让清洁工在大大的城市间去一个一个地寻找着”饿倒“的机器人,那可太麻烦啦!
能不能让他们自己充电呢?他们只要”吃“有毒的、不可回收和不易分解的垃圾就可以全神贯注地干着活。这种机器人的肚子里装着一种神奇的电池,可以把”吃“进去的东西变成油,再变成电。
有了这种”吃“垃圾的机器人,清洁工们就轻松多了,只用悠闲地坐在办公室里指挥他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