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验6
一头黑发中带了许多白发,显得更老了。那一双严厉的眼睛上带了一副眼镜。没错,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喜欢做生物科学实验,没看他天天往实验室里跑。只要一有空闲,就去做实验。他告诉我实验室是他最喜爱的地方之一。
我记得小时候好几次都发生这样的事儿:那时我还小,在幼儿园又是暑假就跟着去实验室。到了中午,大家都去食堂吃饭了。只有爸爸依旧待在实吧验室里。我说:“您也去吃饭吧!”爸爸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实验,而是说:“马上就好,马上就好,你们先去吃……”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怎么还没见到他的身影。爸爸和妈妈都有一个特点一个马上就或等一下就是一、两个小时。真拿他没办法。我们继续在等他来吃饭。已经快一点半了我们早已等不住吃饭了。等我们回实验室时,他还没有停下手中的实验,也没注意到我们回来。他看了看表,哦!已经两点了。“我的饭菜呢?”他问……显然他太爱做生物科学实验了。
还有几次,他因为没在完实验里做完实验,就回家了。已是夜里8点了,他这才想起来,赶紧前往实验室,一直做到夜里10点多才回来。有时因为有事,就把一些小实验带回来做。
这就我的爸爸,一位热爱做生物秒学实验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