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12
人生苦短。何必久久的等待那一扇窗户开出一朵美丽的花,何不去寻找另一扇窗户?让自己看的希望。
那天阳光明媚,我在院子里照顾自己精心培养的花,看着这美美的花,我的心情也是美美的。刚一柱香的功夫。天空来了个大变脸,瞬间乌云密布,吞噬了那阳光。黑暗笼罩着大地,乌云在天空滚动,空中时不时发出隆隆的响声,偶尔有几道闪电划过,像是在舞台上演出。我吓得不知所措,急忙跑进屋里。
大雨连下下了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早晨,太阳才露出笑脸。我一出门,自己养的花全都蔫了,我一脸茫然,不明白到底是为了什么。想着这几养了那么多天的花,到现在却得到这样的回报,到底是为什么?望着望着,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试试安慰自己,说自己养的花的生命力很顽强,肯定会活过来的,不用害怕!我依然像往日那样照顾,可是还是一如既往,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奶奶走了过来,说:“孩子啊!你何必苦苦等待呢?为什么不自己动手重新种起来呢?我去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你一定要用心领悟哇!你何不去寻找另一扇窗户呢?这样你就可能看到希望!”说完,奶奶拍拍我的肩膀就回屋了!听了奶奶的话,我顿时豁然开朗!
现在,我依然在困苦的处境中为自己打开另一扇窗。不要埋怨上帝为你关上门,也不要觉得上帝没为你开一扇窗,只要你认真发现,一定能在生活中打开另一扇窗,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