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2
每个人都会读过一些好文章,我也不例外。在我读过的文章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读《打开一扇窗,可以迎接风》,它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下面我来跟大家介绍介绍吧!
有一次,作者和一个好朋友吵架了。在那段日子里面,谁也不理谁,冷战了好几个星期。作者在那些日子里,无时无刻都接受着心灵的“拷问”。作者在一天的午后,在小路上,作者说出了自从冷战以来的第一句话:“我们谈谈好吗?”她愉快的答应了。作者她们在小凉亭里坐了下来,作者满含歉意地说:“嗯……上次的事情……是……是我不对……”作者话还没说完,她就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依旧是好朋友……" 看完这篇文章,我有很大的收获,我懂得了“宽恕是太阳”懂得了这世间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再清的泉水中也有尘埃,再美的玉石也有瑕疵。懂得了只有敞开心扉,宽以待人,世间才会有真情,才会有欢笑。
宽恕别人,等于宽恕自己,炎热的夏天又来了,为自己打开一扇窗,去迎接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