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8
人有自信固然重要,但是自信是有来源的那就需要我们在一个方面有自己特长,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我们要找到自己最闪光的地方,使自己闪闪发光。
我认为一个人最棒不是指你什么都会,而是指你在某一个方面是比别人无法超越的。那就是最棒的,而不是什么方面都有所涉及但是没有一个方面能做好。 最棒是将自己的某个方向做到自己的完美。
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最棒的自己呢?首先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的兴趣点,然后发展,首先我们应该对某一个方面有兴趣点,才能为以后的长期坚持打好基础。我们首先要喜欢我们所学的特长,对其有兴趣。
其次就是要有毅力,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不能半途而废。长期学习一件事情,并且坚持事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我相信只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过人的毅力。这样才会使你在某一方面闪闪发光。
做最棒的自己,我们要学会不断的鼓励自己前进,不断使自己变得强大,使自己不断增长起自信心,同时还具有坚韧的精神。
我们要学会做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