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5
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发觉自己长大了。成长中有快乐,也有烦恼,我的烦恼有很多,多得数不清,最令我烦恼的是我长得很胖。
小时候的我,瘦瘦的,很苗条,由于我胃口很好,很爱吃红烧肉,久而久之,就吃成了一个大胖子。我也尝试着减肥,可我却找不到陪我减肥的人,于是,弟弟成了倒霉蛋。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陪我跑步、跳绳……回来大口大口地吃饭,饿坏了。
这样坚持了几天,我称了一下体重,好家伙,非但没减下来,反而更胖了。我决定加大运动强度,弟弟每天跟着我练,反倒是变壮实了。
想法是好的,但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管他呢,又不是非得减下来。于是我又大口大口地吃着饭,大口大口地喝着牛奶。渐渐地,我变得更胖了,还好我还有一个好搭档,那就是我的表弟——宁杨,他也很胖,是一个大胖子,我俩可是一对大胖子。每次和他在一起玩,总觉得很开心。
算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管他呢,只要开心就好,勇敢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