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万物,纷繁复杂,每个人眼中都有对于这世界不同的定义,也许欢喜,也许勉强度日,但无论如何,你都应该认真生活,因为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上天最好的馈赠。
很多人,总觉得别人不理解自己,既想要懂你的人,又不愿意去强融一些圈子。
无论怎么说,做自己最重要。
我们生活在这世界上,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在发生,可能这些来来往往的关于感情的故事,从来都不是相同的人在陪你上演。可能有一些人只是路过,跟你打招呼闲聊几句,就匆匆散去,人生海海,你能来我已经很是感激。也有一些人固定的在你身边扮演着相同的角色,这些人可能是你的父母,可能是你的另一半,也有可能是你的子女,你的兄弟姐妹,或者是你的亲人朋友,你想啊,这世界这么大,我们这么小,可是这么小的几率我们却相遇了,并且成为了彼此生命里很不可或缺的一些人,我们怎么能不去珍惜。
希望你还能记得来时的路,希望你的身后永远有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