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14
我的家乡四季迷人,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也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却这一切充满了神秘。
春天到来时,小划弟弟与小花妹妹在微风中舞蹈,开出黄花瓣的迎接春天。路边吐出点点嫩绿芽的小树,都是迎接你的好友。
夏天的中午出去走走,才知道雨已经把小径洗得一尘不染。一个个西瓜像个胖娃娃,安静的躺在田地里,树上的知了,在不停的唱着欢快的歌,用它的歌声告诉我们,这个夏天已经到了。
秋天,没有人在悠闲,那些勤劳的人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脸。秋风把苹果的脸抹成红红的,把雪白的梨花变成了一个个黄橙橙的大梨,又把一个个红灯笼挂在了柿子树上,秋风真是位魔术师,有着神奇的双手。
寒冷的冬天一步步的来到了,它没有春天的美丽,没有夏天的快乐,更没有秋天的收获,但仍然漂亮。一场大雪从天而降,喜爱冬天的雪,麦苗乐开了怀,路边的松树还是绿色像一位坚强的战士,并对这个白茫茫的世界充满了兴奋。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