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5
在我记忆时在,有一处风景时常变化着。你们来跟我到我的家乡来探索吧!
春
春的绚烂,春的生机,春的柔和,春的流畅,我顷听过,春的气息,春的和谐,我体味赤。春是一个让人长久向往、迷恋并难以忘记的季节。
在我每天上学,回家的路上河堤上春风吹了过来,招引子小鸟止不往的歌唱,蜜蜂密密私语,倾诉着对春天的思念。白蝴蝶扇动白羽,在天空中快乐的舞蹈。羊儿们在河边吃草,花儿在睡梦中醒来,河水欢快的流着。这一切的生机构成了一幅春意盎然的画。
夏
夏的热烈,夏的调皮,夏的助人为乐,我体味过。夏是个对花草,对动物的一种考验。
在我每天是学,回家的路边的河堤上火辣辣的太阳照射河水。河面上闪闪发光,忽然,我看到了两三株荷叶,婷婷玉立像个美丽的少女,在烈焰的炙烤中,轰隆一声下了大雨,把他吓哭了。
秋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是凉爽的,秋天是温柔的,秋是一个让人兴奋而高兴的丰收季节。
在果园里,熟透了水果,数不胜数。有苹果、梨、菠萝,在河堤上,一阵阵风迎而扑来,它是舒适的、它是凉爽的。他带着篮子摘下了能飘千里之外的果香的果子。他没有知疲惫的摘下果子做成月饼献给月亮。才使中秋的月亮双大又圆。
冬
冬是一个孤单的孩子,更是一个只会画白色的画家。
冬天时,河边一个也没有,只有孤零零的小草在河堤上站着。风是河堤呼呼的吹着,偶而能看到行人匆忙的走着。啊!下大雪了,冬哥哥在画画了。画白了天、画白了地、画白了小溪、人家。冬哥哥急了,别急!别急!小朋友们出来了,他们穿着五彩的衣服。给雪白的画增添了色彩。冬哥哥笑了。
家乡的四季,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