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9
我有一个善良的妈妈,她个子高,不瘦不胖,眼睛很大,水汪汪的,看起来很有神,还会说话哩!
有一次,正在上信息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开起电脑,屏幕一亮,我就不听老师讲解,直接打开我最熟练的金山画王游戏,左点点右看看。忽然,金老师走过来检查成果,我匆匆忙忙地把金山画王关掉,老师一看,见计算机一片空白问道:“你的成果呢?”我脑子里空空的,只好低下了头。同学们知道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告诉了妈妈。我回到家,赶紧做完作业。作业写完后,妈妈走到我面前,眼里闪烁着无数的失望,好象在说:“你怎么就是屡教不改呢……”我看着妈妈的眼睛,不禁满脸通红。
第二天,我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举手发言特别积极,上课认真听讲,不插嘴,是老师不可缺少的小帮手。经过一次次的复习,英语考试终于到来了,听力部分最后一题的第2小题,是个日历,上面写了10月10日,老师开报了,只听9月10日教师节,我想9月10日是教师节,而10月10日却不是,所以我画了哭脸。中午,考卷发下来了,鲜红的一百分出现在我眼前,我高兴地把它拿给妈妈看,妈妈一看,快乐的泪水渐渐涌下,好象在说:“我的儿子长大了!”
妈妈的眼睛会说话,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暖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