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4
先说妈妈的眼睛是关爱的。一天,我在外面玩,不小心摔跤了,妈妈跑过来说:“痛不痛?”我说:“痛。”我看了看妈妈的眼睛,看出了很多关爱。
再说妈妈的眼睛是严厉的。昨天晚上,我的作业快写完了时,突然被一道题给难住了。我把笔放在桌子上说:“我不写了。”妈妈听到了说:“要写完!”我还是不想写。妈妈这时候瞪了我一眼,目光十分严厉。我就像老鼠见到了猫一样害怕。只好拿起笔来继续写。妈妈的眼神多严厉呀!
最后说说,妈妈的眼睛是慈祥和温柔的。一天,我感到头很痛,妈妈就把我带到医院打针,并且十分温柔地关照着我。还有一次,我看见天气很好,就没带伞上学,中午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今天又在上班,别的同学都快走光了,而我还孤苦伶仃地缩在墙角。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我仔细一看,是妈妈,妈妈走到我身边,用慈祥而又温柔的眼睛看着我说:“对不起,妈妈来晚了!”
我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里,无比幸福无比感动。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的眼睛,一双充满关爱、美丽、严厉、慈祥而又温柔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