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双眼皮,眼睛炯炯有神,仔细看妈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妈妈的眼睛
一次,我语文考试只考了89分,我默默的回到家,低着头,把那改着红红的分数的试卷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你怎么能考这么差呢?以后怎么办啊!我害怕极了,不敢再看着妈妈的眼睛了。
但我也有考的好的时候,有一次我考了满分。放学妈妈来接我,我欣喜若狂的说:妈妈我考了满分!这时候妈妈又看着我,又好像在说:这次不错,不过不能骄傲,知道吗?我再次的看着妈妈,我比以往更加高兴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做作业,看到了一道思考题,自己想都没想,就叫妈妈来看看这道题,好不容易把妈妈叫来了,妈妈却说自己先看看,我才看就恍然大悟了。这下妈妈望着我,再次用那会说话的眼睛望着我:怎么,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自己不能先想想再来问我吗?一点都不动一下脑筋。我死死的看着这道题,不敢再次抬起头,看到妈妈的指责。
妈妈的眼睛就是这么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我受到表扬、受到责骂时总会看看妈妈的眼睛,看看它又再和我说些什么,我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妈妈的眼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