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0
妈妈的眼睛会说话我知道眼睛也会表示出各种各样的神态,比如爸爸生气时,他的眼睛会瞪的很大,眼睛还夹杂着一根根血丝,同时也在说话。
妈妈高兴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一条缝,好像在说:“女儿,你好棒。”弟弟哭的时候,眼睛会变得手擦着眼泪,好像在说:“我是被冤枉的,你们要相信我!”所以说眼睛也是会说话的。一天,我们快要放假了,班级里在颁发奖状,我知道我领不到了,因为老师之前找过我秘密谈话。我看见别人拿了好几张奖状,而我一张也没有。我心里难过极了。放假时间到了,老师对我说:“让你妈妈在没有人的时候来找我,我有事给她说。”我知道是半好半坏的事情。
谈话后妈妈看着我,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可是她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金彦彤,你这学期没什么进步,但是寒假作业要认真做,然后才能弥补你的过错,不会做的要叫姐姐教会你。”最后,我在车上对妈妈说:“妈妈,你别不讲话,有什么你就说出来吧!”妈妈回答:“不是我不想讲,是讲不出来。”我说:“知道了。”妈妈说:“回到家,就让姐姐教你在课堂上不会做的题,特别是一些口算还要多多练习,知道吗?”我说:“知道了,这样就会对我的数学成绩有所提高。”
我知道妈妈的眼睛是跑不了的,有很多事不说也是会被她看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