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1
我的妈妈,30多岁了,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特别美。妈妈的眼睛不但美,而且会说话。
当我写作业,眼睛离书本太近的时候,妈妈会轻轻拍拍我的肩,那双大眼睛注视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头抬高点儿,不然会近视的。”我自觉地抬起头,那双大眼睛笑了,好像在说:“女儿,好样的。”
当我考试失利,丧失了信心时,妈妈会把我搂进怀里,满眼都是疼爱和鼓励,仿佛在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可以了。”顿时,我的自信心又回来了。
有一次,我没有完成作业,就忍不住玩起了电脑游戏。妈妈回来后,站在电脑桌旁边,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那份严厉让我心虚,于是我急忙去写作业了。谁知第二天我又没抵制住电脑的诱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这次妈妈竟一声不响地去厨房做饭了。吃饭时,我看见妈妈眼睛里蓄满了泪水。这无声的泪水像一把锐利的剑刺疼了我的心。从此,我再也没有因为玩电脑让妈妈伤心过。
妈妈的眼睛会说话,这双美丽的会说话的大眼睛,一直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