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4
我,在妈妈的眼睛里是一个调皮的小孩,有时我们会产生一些误会;有时会在一起开心的玩,我在人人的眼里都是不一样的。
我,在邻居的眼睛里是一个听话的小孩子,因为我乐于帮助别人。
我,在朋友的眼睛里是一个鬼点子多的小孩子,有时候会做一些小发明来玩,不过要花很多的时间。比如。小钻子就是我和我的朋友经常玩的东西,是我们自己做的。
我在妈妈的眼睛里,仍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因为我经常打烂家里的东西和经常弄脏衣服回家,经常被妈妈骂,所以妈妈说我很调皮。不过我不会怪妈妈,因为是我不对,是我做错了事,妈妈说一下我是应该的,这是在教育我,就算打我我也不会责怪妈妈,因为她是我的妈妈,是养我生我的人。没有她就没有我。
母爱是最伟大的,妈妈从我不懂事带我到现在,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妈妈上班时最想着我,怕我伤着,怕我饿着,总是把家里最好吃的东西留给我吃,还总是教育我如何学习和一些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感谢妈妈则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自由,我要报答她,用我的行动,通过我的努力,考出好成绩,报答养我生我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