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7
许多人认为眼睛不会说话,都会说:“眼睛会说话?怎么可能?”我妈妈的眼睛就会哦。
暑假只剩下一个月,我连作业的一半都没做完,老是懒洋洋的。妈妈的眼睛有一次瞪了我一下,那种感觉像一把尖刀刺中了心,好像在说:“还不去做作业,开学老师批评的人第一个就是你。”我不情愿地去做作业,一会儿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电脑。您的眼睛发现了,又瞪了我一眼,这次,尖刀好像扎得更深了,像说:“做作业认真做,别老三心两意。”妈妈的眼睛又把三心二意说成三心两意了。
一次,我和妹妹抢一个玩具,这时妈妈走来,瞪了我一眼,像说:“妹妹还小,把玩具让给妹妹玩。”您竟然对妹妹说:“姐姐不听话,一会儿阿姨打姐姐。”要是换我和姐姐抢玩具的话,您还会叫我松手,对姐姐说:“妹妹还小不懂事,你别介意啊。”姐姐只会说:“阿姨,等我玩好了,会让她玩。”您的眼睛又对我说:“姐姐多听话,看看你自己。”
妈妈的眼睛会说话,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深刻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