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5
眼睛,让我们看到了光明的世界,眼睛,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的冷暖。在我的记忆里曾有那么一双特别的眼睛让我学会了很多。
记得小时候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散步。我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走着,妈妈不紧不慢的跟在我后面。“哎呀”!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好疼哦。妈妈看到我摔倒了,急忙跑到我身边。我心想:还是妈妈最疼我,她生怕我摔坏了,赶紧跑过来。可是让我很失望,妈妈跑到我身边之后并没有把我扶起来,而是站在一旁看着我。我眼泪在眼眶里转着,我带着哭腔说:“妈,你怎么这样呀,我都摔倒了,您怎么不扶我起来?难道您就一点都不关心我吗?”妈妈看到我哭了,还是没有说话,依然在那看着我,抬头看到妈妈的眼睛,我看到了温暖,感受到一种无声的爱和鼓励。那眼神似乎告诉我:孩子没事!要坚强!在你以后的路上还会跌倒更多次,而妈妈不能每次都在你身边扶你起来,坚强起来吧!我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妈妈看着我笑了。我和妈妈继续往前走着,这次是妈妈牵着我的手。
在我跌倒的时候,妈妈并没有说一句话,但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传达的信息,比什么千言万语更加鼓励。在以后的日子里,那双眼睛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想起那双眼睛,我就似乎有了力量,再大的困难我也不怕。妈妈的眼神一直给我精神的力量,帮助着我,激发我上进。
渐渐地我明白,那是我妈妈的爱,母爱无声!
妈妈,谢谢您!
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