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6
妈妈的眼睛是一双平凡、普通的眼睛,这双眼睛并不是炯炯有神的,也不是目光如炬的,跟别人的眼睛没有什么不同。
可在我的眼里,妈妈的眼睛是含情脉脉的。妈妈的眼睛在我受到挫折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在我收获成功的时候,给予我表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我鼓励。
妈妈的眼睛是柔和的。记得有一次,在拉丁舞比赛前的那段时间,我每天辛辛苦苦,专心致志地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我心里想:妈妈听到这个好消息一定会好好地奖励我一番!当我把好消息告诉妈妈时,妈妈美丽的眼睛朝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她开心地说:“祝贺你宝贝,但不能骄傲哦!要争取更好的成绩!”我听了非常开心!
妈妈的眼睛是严厉的。有一次,我为了赶时间和朋友一起玩,极不认真地完成了作业,字写得歪歪扭扭,简直就像一张“鬼画符”。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时,看到这张“鬼画符”,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严厉地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毫不在意地说了一句:“我待会还要出去玩呢!哪有时间慢慢写呀?”妈妈听了我的话生气极了,开始数落起我来,我听着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但我明白,妈妈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妈妈的眼睛如同两盏警示灯,督促我前行,让我成长;妈妈的眼睛如同两缕冬日的阳光,给我温暖,照耀我的心灵;妈妈的眼睛又如同一股清泉,那泉水里流淌着无限的爱,那爱哺育了我,将伴我走过人生曲折的历程!
我爱妈妈的眼睛,更爱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