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15
妈妈的眼睛奇怪极了!还可以说话呢!
妈妈的眼睛大大的,白色的眼睛里有一颗黑黑的眼球,像一粒黑色的珍珠。妈妈的眼睛前架着一副椭圆形的无框眼镜,显得文质彬彬的。她中等身材,披着一头黑色如瀑布般的美丽秀发。她一笑,就会露出两个美丽的酒窝,更加温柔而亲切。
妈妈的眼睛是充满爱的。每当运动会上我参加跑步比赛的时候,妈妈的眼睛注视着我,那双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好像在对我说:“孩子,拿不拿奖并不重要,只要你尽力跑就行了,就算拿不到奖,同学们也不会责怪你的。妈妈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妈妈的眼睛给了我鼓励。
妈妈的眼睛是严厉的。每当我做错了什么事,妈妈总会知道我做错的事。有一次我打碎了花瓶,妈妈问这是谁打碎的?我羞红了脸,惭愧地低下了头。妈妈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宝贝,你打碎了花瓶没关系,只要勇于承认并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你还是个好孩子!”妈妈的眼睛教我要诚实。
妈妈工作时,眼睛里布满了疲劳。记得有一次妈妈加夜班的时候,她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原来那张清秀美丽的脸一时间变成了苍白憔悴的脸。妈妈的眼睛好像在说:“好累啊!真想美美的睡上一觉啊!”每当看到妈妈那么累,我好想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
妈妈的眼睛是多变的,有时温柔、有时严厉、有时伤心……妈妈的眼睛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不断地给予我力量和信心,我在妈妈的眼睛里一天一天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