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2
午饭刚刚做好,就听见一阵急促地敲门声,我飞快打开门,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位面容清秀,眼睛炯炯有神,扎着老高的马尾辫,身着运动服的女生,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吴成慧。
原来,吴成慧是来我家蹭饭的,吴成慧这个人啦,直爽、开朗、大方,想说啥就说啥,不会像那些娇滴滴的女生那样说句话要绕几个弯子才说的出来。
“今天饿了好大会,等一下开饭时,我可就不客气了。”慧说。“没关系,你吃多少,有多少。”我一边盛饭一边对吴成慧说。
“开饭了!”开心的叫道,因为我今天做了我喜欢吃的红烧肉,吴成慧也喜欢吃,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上了餐桌,
面对桌上的一碟红烧肉,我和吴成慧可费了不少脑筋。
“哇!吴成慧!你夹的那块肉也太长了吧!”我记得喊出声了。看着吴成慧吃了肉得意洋洋的样子,我“怒火中烧”,立马拿起筷子在盘子里“翻江倒海”天!肉块!我和吴成慧顿时两眼发光,两双筷子迫不及待地伸向盘子夹肉块,结果“扑哧”一声,肉块掉在地上了,我们不约而同望着,看那快到嘴的肥肉,不由深深叹了口气。
瞅瞅盘子,只剩一块肉了,紧急,火烧眉毛。我趁吴成慧埋头扒饭之际,我以“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肉,噢,最后一块肉被我吃了。
我和她的故事还有许多,让人欢喜,让人忧愁,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吴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