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1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一个玉米(李宇春的“粉丝”),当然,我们喜欢叫她“玉米”。让我来介绍她吧!
她,一个12岁的小女孩;她一副“魔鬼身材”,很瘦很瘦的脸蛋,几乎是皮包骨的,油油的头发”闪闪发亮”,但她很惹人喜欢。其中,有一个原因——
她乐于助人。如果谁没带本子什么的,她会主动借给她。记得那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和小伙伴们完成手抄报。去到“玉米”家,我们把手抄报排板好了,但空出了许多地方,“玉米“毫不犹豫的拿出她的宝贝贴纸,做手抄报的装饰。结果,手抄报取做得很好看,哪可是"玉米"立的大功呀!
“玉米”不仅乐于助人,还是一个让我们哭笑不得的“玉米”。
一天,来到她家,参观了她的房间,差点把我吓晕了,为什么?她说,非得把她的“春宝”(李宇春)的海报贴在墙上不可,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可以见到她的“春宝”,“太幸福了~”在她陶醉时,我想说一下:“这是一个疯狂的玉米!”
这就是我的"玉米”好友,一个可爱的“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