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15
假如你问我喜欢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非绘画莫属。”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它呢?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那就是我从小就与绘画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喜欢绘画。一年级时,我的一次美术作业得到了老师的好评。从此我就认认真真的画,仔仔细细的涂。每当老师表扬我时,我的心中就想喝了蜜一样甜。
我爱好绘画。由于我绘画好,所以老师把我带进了美术兴趣小组。在这里,我们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互相交流自己画画时的方法,也可以随便临摹他人的作品。
我酷爱绘画。一次,我的一幅“舞龙图”使老师赞不绝口。老师决定拍下来,投到画社。没想到竟然得了奖,还得了五元的稿费。这次给了我心灵上莫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