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6
我有两个好友,说起她们的故事,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第一个好友叫杨健梅,她非常文静、可爱,成绩很好。她总喜欢说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她很搞笑。有一次,一群男生自以为了不就鄙视女生胆小。杨健梅很气愤,想收拾他们一下。男生们跟在她后面,她故意把脚抬起来,一下子踢到了一名男生的脑袋上,真是笑死我了。还有一次,我们在一起读国学,读着读着,不知咋的,她突然开始说重庆话了。“哈哈!哈哈!”一阵笑声又在耳边想起。
我的第二个好友更有趣,她喜欢讲鬼故事、有趣搞笑的故事。 她的“官儿”可大了——她是班长,叫李佳燕。有一次,她正在讲鬼故事,好恐怖的,再加上她那双凶恶的眼睛。哎,算了,不说了。她就是个演恐怖电影的料儿。她可是只用暴力解决一系列关于打人的问题,但有时也很温柔、善良。我给她取了一个外号:“杀手李佳燕”。男生们都害怕她的暴力,但我不害怕——我和她性格一样,甚至比她更厉害。所以,男生们一看见李佳燕或我,只敢说好话,不敢说坏话——他们一说坏话,定打不饶。其实,我和班长这叫自卫,免得以后被别人欺负。但是,她也很善良,喜欢帮助人。比如:有一天,你没带水杯,但是又很渴,不管自己的水杯里有多少水,她都会给你喝。她是班长,她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我要向她学习!
怎么样?你愿意和她们交朋友吗?她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最棒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