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7
我的朋友,我的。我们素不相识,我们素未谋面,现代科技,将我们一线相连,也许这是一个缘。
你来自东北,他来自海南,你来自山东,他来自青藏高原。你青春靓丽,他丑陋不堪,你清贫如洗,他富贵高官,天南地北的朋友,我们相聚在荧光屏前。开聊时,我们互道一声你好,分别时,我们互道一声平安。在这虚幻的世界毕竟有几多真言。
哦,在这里,你不相信我,我不信任你,我们对近在身边的人也须防范,何况我们相隔遥远。也曾从其他媒体中看到,由此引发的几多惨案,也曾看到成就的几多姻缘。毕竟每个事物都具备他阴阳两面,放在好人的手里,它就是阳光雨露,一旦坏人得到,它就是地狱利剑。
其实我们来这里互诉一下烦恼,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就某个共同的话题交流一下意见。我对各位网友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没有什么信誓旦旦,只能以一颗平常的心与您叙说,也许能交到深处成为挚友,也许我们只是一场笑谈。
最后再说一句俗话:“祝各位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