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4
在我认识的许许多多的好同桌中,有许多人让我难忘。如:〞搞笑奇才〞郭子豪他经常讲义些五彩笑料和爆笑古诗,令人爆笑不已,〝恶搞奇才〞孙海洋他经常捉一些恶搞小动作,像揪女生的辫子,往同学的板子上放口香糖等等,还有〝英语奇才〞陈孟宵,一下课便滔滔不绝的展示她那神呼奇神的英语天赋,实际也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罢了。但是一位同学却更让我难忘,他就是〝数学奇才〞聂辰。他数学那叫一个好,同学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聂记星,数学万能机。同学们只要向他请教数学,他可是来者不拒,包教包会。
记得那次数学课上,老师正在讲评一道数学难题,当分析题目关系时老师要求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时,班里鸦雀无声,老师再三提示,班里仍是鸦雀无声。老师开始生气了,同学们就更不敢举手发言了,老师火气更大了。这时,我的好友聂辰把手举得高高的,我想:嘿!初生牛犊不怕虎啊!老师叫起他来回答问题,起立后,聂辰起立后站在位置上模仿着唐老鸭的声音说道:“老师您别急我才想起来啊!”这下可把老师和同学都给都笑了,班里的紧张气氛化解了。聂辰开始分析了,不一会聂辰便把它这道题给斩首了,说的有板有眼。当聂辰讲完题以后向老师深深的举一弓,说道:“不错不错,不但题讲得好,鸭子学的也不错欧!”
班里有爆发出一阵高兴地欢笑声。
这就是我的好友,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