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14
在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好朋友,而在我很多的好朋友中,有一位最知己的朋友,他是启隆。
他是我的朋友里最特别的一位,他的喉咙特别大,他打一个呵欠,整栋大楼都被他搞得鸡犬不宁、鸡犬不宁的。他长得高高壮壮的,皮肤黑黑的,力气更是大得无法幻想,说不定,他还能把火星的奥林帕斯山给搬回来,更不用说膂力了,搞不好,他能够熬上七天七夜都不用睡觉呢!
我第一次见到他,还以为是动物园里来的“黑猩猩”呢!他尽管功课不太好,可是他体育方面,体现得非常出色,由于他的体育特别好,所以体育课大多都是我和他同一组,咱们俩就像亲兄弟般寸步不离,有时,会发作争持,但一下子就和好了。
咱们由于都很喜爱打球,所以咱们就逐渐成为了好朋友,可是,提到这儿,我一定要介绍我的第二位知己老友——吴宇哲,咱们三人总是寸步不离,有工作时,他们也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呀!
他们两个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辅佐,有时候,我有些笑话、家里的趣事,都会和他们共享,真希望咱们的友谊,能够继续坚持下去,直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