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5
我有一个好友名叫韩青余。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矮矮的鼻子下有一张甜甜的樱桃小嘴,乌黑的长发扎着一个小辫子。她眉清目秀,仪表堂堂。
韩青余不仅语文成绩很好,而且数学成绩也不错。她能把学习和玩做到两全其美,正是因为这样,她“五湖四海”都有朋友,有困难时能“八方呼应”。她考试十拿九稳,从来不会六神无主;看题目时她不会一目十行,而是仔细认真;不管题目再怎么千变万化,她也能百战百胜。她说话算数。记得有一次上午,因为下午有一节美术课需要油画笔,而我家又没有,她答应下午借给我。
下午她突然感到肚子痛,美术课的上一节课提前走了,可是她仍没忘记她答应我的事,心想:是借给她还是不借给她呢?借给她吧!我答应她就不能反悔!不借吧!我马上就要走了!她的脑海里顿时仿佛有两个小人在争吵着,最后她还是借给我了,让我明天还。她是多么表里如一呀!
她还拾金不昧。记得有一次,她在班上拾到了一元钱,就问:“你们谁掉了一元钱?”,见没有人应,她就把钱交给了老师,而没有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这就是我的好友——韩青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