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3
在我的成长的岁月中,离不开我的朋友,有的是一起游戏的朋友,有的是一起高谈论阔的朋友,而我最难忘的则是我的——同窗好友。
我和他也许是有缘,我们从很小的时候便在一起学习玩耍,虽然经历了无数次分班,但我们始终没有被分开过,他很小的时候就学习比我好,因为嫉妒呵和不懂事,就会因为成绩而不理他,但他从来都没有过我的气,永远把我当妹妹一样对待,长大后才明白,如果嫉妒,就要付出努力,后来,我的成绩一点点的离他越来越近了,直到后来我们的成绩不相上下,但我们的友谊从没有间断过,就这样我们每一天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分开,但是命运就是爱捉弄人,还记得那天他总是闷闷不乐!问他怎么了,后来他对我说他爸爸妈妈要调动工作,所以他要转学了!听完那句话,我顿时感觉我的天要塌了,但是最后他还是走了,走了之后,我的世界突然那么的无聊,每天仿佛丢了魂一般,受了委屈,不知道跟谁哭诉,但我仍然祝福远方的他可以找到很好的知心的朋友,可以快乐的生活。
我想念你——我的同窗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