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4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像是一个调色盘,五彩斑斓,充满着色彩,而幸福,对于我来说,是最常见的一种色调。可是,那一次,让我最幸福!
去年的六月初,妈妈怀上了小弟弟,他的到来,擦亮了我心中最幸福的火花。
盼望着,盼望着,一日复一日,一月复一月。这一天终于到了,在今年的三月底,妈妈的预产期如约而至,终于结束了十月的辛苦怀胎,我也即将要见到这位素未谋面却期待已久的小弟弟了。
早上六点多,我如往常一样被阿姨叫醒了,可出来客厅却一点动静也没有。“咦,爸爸妈妈呢?怎么客厅空无一人”我小声地嘀咕着。阿姨喜笑颜开地说道:“爸爸带着妈妈一大早就去医院了,弟弟要出生了!”“太好了,太好了”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心里却乐开了花,恨不得马上飞到妈妈身边。
上课的时候,脑海里一直想象着弟弟的模样,完全听不进老师的讲解,努力地让自己回过神来,可是抑制不住的兴奋,真想从椅子上跳起来,真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铃铃铃……”美妙的下课铃声传入了耳朵,我像是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到补习班,认认真真地先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
终于结束了一天漫长的等待。晚上,我带着想飞的心情来到了医院。推开医院的门时,我看到了面带笑意的妈妈和微微睁着眼睛的弟弟。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谁也没有我幸福。
妈妈,谢谢你,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陪伴我的人。那一刻,我真幸福。弟弟,是你擦亮了我心中最美最旺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