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8
幸福的往事很多,它们犹如星星般闪烁,而那颗最亮的星星是我成为手机主人的那一刻。
去年,爸爸买了一部新手机,那部旧手机他要淘汰给妈妈。妈妈却将它“拒之门外”了,漂亮的妈妈当然更喜欢新款的时尚的。我想,拥有一部手机多拽啊:有了它我可以通过电话呼朋引伴;有了它我可以发发短讯聊聊天;有了它我还可以听听音乐玩游戏。想到这儿我便有了把它霸占的念头。于是我走上前去从爸爸手里夺过手机说:“你们都不要就给我。”爸爸说:“你拿去没用的,那里面没有卡。”办卡是需要钱的,这可怎么办呢?咦,邻庄西蔡村不是有话费充值卡卖吗?我努力存零钱,到西蔡村买卡充值,不就行了吗?
男子汉大丈夫想到就干。我先到西蔡村去问了问,买张卡最少要50元钱。我计算了一下,我一周的零花钱5元,十个星期也就够买了。这十个星期内,如果再发点意外财:帮妈妈做家务拿点劳务费啦,生日、节日要点娱乐费啦,嗨,一学期就能如愿。我立下了一学期不花钱的誓言,一定要如期实现自己的愿望。
不花钱还真闷。瞧,人家都在吃羊肉串、喝口乐,我只得眼巴巴地看着人家。一学期的时光总算过去了,我办手机卡的钱也终于存足了。回想起来,这个过程还真不容易,如果经不起诱惑,稍一转念,我的愿望就会落空。我真庆幸自己做了一回意志坚定的人。
放假了,我像脱缰的野马满怀希望地奔到了西蔡村,兴高采烈地买了一张充值卡。我不但充满了话费,还买了一个充电器,我终于成了手机的主人。我模仿着大人通话的样子,好不神气。那一刻,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