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1
在我童年的时候,有这样一个故事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晴空的星期一。我起了床,洗了洗脸就开始吃饭了。当我吃完饭准备迈出飞快的脚步的时候,妈妈提醒了我一句:“小顺,听天气预报上说今天得下雨,赶紧拿上雨伞吧。”妈妈说完之后咳嗽了两声。我接着回答到:“妈,不用了,今天天气那么好,怎么会下雨呢,您还是注意一下身体吧。”说完我飞快地朝着学校的路跑了出去。
当我到学校门口时,我才后悔不已。我看见每一个同学的手里都拿着雨伞或雨衣,这一刻我的心瞬间加速了跳动,心想:“今天真的会下雨吗?应该不会吧,看这天气万里晴空的。不会下雨的。”我也没顾及这么多。
上了一上午的课,我看见窗外的燕子姐姐都在低空飞行中,我又感觉这是一场狂风暴雨。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刚踏出教室的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一股闪电般的声音,接着就是一场风雨后交加的场面,这一刻我的心仿佛从山顶跌倒了谷底。看见同学们纷纷拿出了属于他们的雨衣雨伞,一个一个的踏出了校园门口,这一刻我就很后悔当初不听妈妈的话。当我沉默了二十来分钟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急促且又充满温暖温馨话语:“小顺,小顺你在哪呀。”当时我就叫了一声:“妈妈,我在这。”接着我就投入了妈妈的怀抱中,兴奋不已和嚎啕大哭的我已经体会到了妈妈的良苦用心。那一刻,我真幸福!
妈妈像一片大海,我们就像一只大海里的鱼儿。“孝”这个字我们长大的时候来回报妈妈的。在那一刻,我体会到了幸福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