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3
家是伞,为我挡风遮雨;家是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家是书,为我提供充足的能量。
家是一座温暖的港湾,无时无刻不温暖着我的心。家中有疼爱我的爸爸,他是最让我尊敬的人。在我心中,他是世界上最最有魅力的男人。他从不打骂孩子,总是以我的学习为重,在他的心中,我是掌上明珠,无价之宝。大家都希望我是男孩子,可我偏偏是个女孩。我一直在爸爸妈妈的宠爱、呵护下快乐地成长。虽然爸爸经常去外地工作,很少和我在一起,但我不恨他也不怨他,因为无论走到哪里,他最牵挂的始终是这个家。记得有一回,爸爸在外地工作,他答应回来给我过生日,但因为突然赶货他分不开身,只好打个电话给我,他说:“慧娟,原谅爸爸,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但还有哥哥姐姐陪你过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你的礼物我已经托叔叔带过去了,再见!”我的眼泪如雨一般"哗哗……"往下蹿,就像匣子的门坏了似的,一发不可收拾。“嘟~”叔叔带着礼物回来了,我拿过礼盒,打开一看,是可爱的小白兔布偶。虽然我很难过,但我得到了一份最重大最昂贵的礼物,那就是爸爸。那一刻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虽然没有鲜花,没有歌声,但有爸爸的祝福,这就足够了。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苏轼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幸福是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自得;幸福是陆游“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绝处逢生。而我的幸福就是爸爸。
“我爱我的家,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有家就是幸福。
哦,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