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5
生日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人出生的日子,每年的生日都是一次家庭的聚会,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自己也长大了。
记得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妈妈和姐姐在讨论如何摆放气球的位置,看到这一幕的我开心得睡不着觉,直到妈妈和姐姐布置完后,我才慢慢睡着。
第二天早上醒来,吃过奶奶精心准备的早餐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家人给我的惊喜。我一边看书,一边暗暗猜测:爸爸,妈妈会送我一个大大的玩具?姐姐也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可等我把书翻完了也没见他们有什么动静,我失望极了:难道他们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吗?眼看着到了中午家里只有奶奶忙着做饭,爸爸妈妈不见了踪影,姐姐也匆匆忙忙下楼了。我难过地进了自己的房间,看着昨晚妈妈和姐姐精心布置的房间,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了。
突然“啪”的一声我的房门打开了。我的好朋友陆佳程出现了,他捧着一个大大的礼物说:“祝你生日快乐!”顿时,我的心里很开心,赶紧说谢谢!看着这一盒的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拆开了,哇!好大的一辆玩具汽车呀!它有一个绿色的“身体”,红色的车窗,黑色的轮子,真的很豪华,上面还放了一张漂亮的贺卡,写着:杨浩宇,祝你生日快乐!这两样东西漂亮的真让我舍不得放下手。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姐姐带着小杜也来了,原来姐姐是接我的好朋友去了。这时爸爸妈妈捧着蛋糕,向我走来,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轻轻地闭上眼睛许了个愿:妈妈把最大的一块蛋糕切给了我,我也主动给大家分了香甜的蛋糕。吃着香甜的蛋糕,看着家人朋友脸上的笑容,那一刻我真幸福。
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种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