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六年的时光里,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祥和的家庭,还有一个充满酸甜苦辣的大集体。在这个大集体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事,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它们都似一串串小脚印,印在我记忆的沙滩里。
我真幸福
在我的记忆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表彰大会上领奖的事。
那是六月的中旬,天气很燥热,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站在操场上准备迎接新学期的表彰大会。过了一会儿,大会开始了,首先是校领导们讲话,但面对蝉儿的会心歌唱,我们也就无心听那讲话了。不大一会儿,开始颁奖了。对于这种大会,我们也是抱着无聊的心态来的,根本不会觉得自己会获奖。可是,我的想法错了,因为在宣布全国"星星杯"美术书法比赛特金奖的获奖者时,我欣喜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此时的我感觉踩在一朵云上,云朵越升越高,我也越升越高,逐渐升到了空中。这种感觉幸福极了。大会结束后,这种感觉依然在我心中,久久不能忘却。
……
小学的六年时光里,许多的事,就像一瓶五味粉,不管是什么味道,都会洒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并且久久不能拭去,甚至会在我们的内心深处,留下永远的一个斫痕,用自己的内心色彩将它填满,如果可以选择,我要选择幸福。
因为小学六年的时光里,我真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