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9
“幸福是清泉,是绿洲,是无私的付出,是生命对生命的惠泽。”这句名言是一点儿都没有错的。有一件事,使我真正领悟了“幸福”这个词,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还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刚放寒假。可我却感冒了,还发起了烧。妈妈发现我有点不对劲,用手摸我的额头,“呀!怎么这么烫?”妈妈叫了起来,她连忙用湿毛巾敷在了我的头上,又用体温计给我量了体温。“呀!”妈妈再次叫了起来,“都烧到39。5度了。”妈妈急了,就赶紧给我拿药、倒水。但是吃药后过了好久,妈妈见我的脸还是很红,于是又量了一次。结果发现不但没下降,还升高了。妈妈突然变得很着急,连外套都顾不上穿,就背起我往医院跑。那时的天气非常冷,还刮着风,但妈妈的后背却出了汗。我隐隐约约睡着了,只依稀能听见几句暖心的话。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我发现我正躺在医院的床上,而妈妈却趴在床边睡着了。我轻轻地坐起来,本不想吵醒妈妈。可谁知,妈妈一下子就醒了,见我醒了就问“你怎么样了?感觉好点了没?”望着疲惫不堪的妈妈,我的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了,但我依旧能清晰的看见妈妈的头发失去了以往的光泽,就连脸上的皱纹也“跑”出来了。后来,在护士的口中得知,妈妈为了照顾我,竟一夜都没有合眼。听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发不可收拾。
母亲啊!您就是辛勤的园丁,而我就是那柔弱的花朵,是您养育了我,给予了我生命,让我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正的幸福就是如此,愈深愈无声。天地间每一个角落其实都有爱的光辉,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罢了。
幸福!是人间最伟大的、最神圣的感情。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更应该去珍惜、爱护,让幸福充满整个人间,让世界变成最美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