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6
有你伴我一起,走过童年,感谢有你。
——题记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你我相遇、相识、相知,一起度过了美好的童年。
感谢有你,让我体会到了快乐的滋味。你说:“人活一生,哭也是过,笑也是过,与其这样,不如微笑面对。”于是我便听从了你的话。在你的带领下,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掷沙包、踢足球……操场上、道路边,到处都留下了我们蹦蹦跳跳的身影,到处都洋溢着我们如铃般的笑语。
感谢有你,让我体会到了失败的滋味。你说:“人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你一次又一次地与我竞赛,每次我都输的一塌糊涂,而你又悉心地、耐心地指导我。让我跌倒了又爬起来,爬起来了又指导我不要骄傲自大。直到现在,我才体会到了你的良苦用心。
感谢有你,让我体会到了坚强的滋味。“人活着,就要有志气,要会选择,学会放弃,学会坚强!”这是你的原话,直到现在还清清楚楚地回旋在我的脑海里。8岁的我,曾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曾一度失去了生活的希望,因为父母的离异,让我感到非常的悲伤,妈妈替我转了学校,同学和朋友都离我而去,认为我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唯独你不离不弃地一直和我联系,并一再强调要我一定要乐观的生活下去,教我该如何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坚强。没有你,不可能有我的现在,感谢你。
在我度过的这15年中,除了父母,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感谢你让我体会生活的乐趣。
我的一生有你陪伴,足矣。
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