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9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支歌,我就会想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很多人值得我感谢,比如说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但今天我要感谢的人,我却连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但是只要我上学,我就能见到他,他就是在校门口执勤的交警叔叔。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瓢泼大雨。我坐着妈妈的车去上学,我在车里都能听到雨水打在玻璃上的声音,心想:天呐!待会儿下车,我又要撑伞,又要拿书包,肯定会被淋成“落汤鸡”的。正在我着急的时候,车已经到了校门口。只见,一身制服的交警叔叔向我们走来,他立刻帮我打开车门,先把我的大书包麻利地从车里拿了下来,然后帮我撑起了伞。他一边带我走到了马路旁,一边温柔地对我说:“小朋友,过马路一定要小心哟!”我抬头看了看他,他虽然穿着雨披,但是脸上却是湿漉漉的,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正从他的脸上滴了下来,虽有些小狼狈但依然对我亲切地微笑。接了我过了马路,他又立刻去接别的小朋友。真没想到,平常对工作严肃认真的交警,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想想这四年里,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冰天雪地,交警叔叔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总是尽职地守在斑马线上。也不记得交警叔叔为我开了多少次车门,拿了多少次书包。但我深深记得我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要感谢我的亲朋好友师长,我还要感谢那些我不认识的人:交警、医生、环卫工人……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健康、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