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2
望月,我想起你,你的微微一笑,赶走了我心中所有的阴霾,你的微笑如和煦的春风,带走我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你嘴上说嫌弃,在患难时却不离不弃……
“这道题都不会,傻瓜!”你又开始撅着小嘴嫌弃我了,“好吧,既然那么傻,我就教教你吧。”你一脸无奈,嘴角处却漾着笑意。“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冷冷的气氛瞬间就温暖如春了,我们哈哈大笑……
那日,我在操场上训练跳长绳,你也在其中,你身轻如燕嘴角翘起一道微微的弧度,时间渐渐地过去了,训练却还未结束。我气喘吁吁,体力不支,几乎跪倒在地上,高强度的训练早已使我吃不消了。休息时,同学们责备我:“既然你体力不行就退出。”“别在这边拖我们后腿!”“就这体力也能进队里,我们这组都被你拖跨了!”一声声责备的语句格外刺耳,我的心像刀割一样,喉咙好似被石子哽住了,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你看见一群人围在一块便闻声而来,得知事情真相后,你恼火了,你推开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同学,指着那个带头的人说:“你是没断过绳吗?你知道她为了比赛被绳子甩到脸有多痛吗,她没责备你跳不好,你倒好,怪起她来了。你根本没资格说她。”
你把我拉出人群,“以后跳绳认真点,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可没法解决!”你刮着我的鼻子,俏皮地说了声:“小滑头!”“嘻嘻嘻!”似乎有丝温柔在我的心中萌芽,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心灵,我的眼眶红红,泪早已顺着我脸庞滑落……
感谢有你,你嘴上说嫌弃,在患难时却不离不弃,你的微笑如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的心灵,赶走了我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感谢在20xx有你的陪伴,20xx年我们还是朋友!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