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5
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他长得特别高,比我们班上的人都要强壮,最擅长体育留着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他长得也算是我们班上数一数二的帅哥了。而我,长得特别矮,体育非常不行,就是比较喜欢学习。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各有所长,我们在一起学习,取长补短。
感谢有你,我的朋友,因为你,使我的生活变得格外有趣,还记得每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去跑步,我跑到一半总会气喘吁吁,接着就会走到操场里面走路。而你,看到我半途而废时,总会从队伍中跑出来,然后对我笑了笑,之后拉着我的手臂一起跑,那时,我清清楚楚的知道记得你对我说的那句话,“做人贵在坚持!”
也正是因为那句话,我每次跑步跑累时,都会继续坚持,而我的那个朋友,也会像往常一样帮助我。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在我的人生中,那就像是一颗发着明光的太阳,总是无时无刻的在照料我。同时,他又是一个特别爱笑的男孩子,长得高,看起来十分的阳光。
我还记得月考时,我的成绩考差了,因此心情非常不好,在教室里,我郁郁寡欢,而这个时候,我的朋友,他过来了。他看见我这副哭脸,竟然笑了起来,我抬头看他,那副笑脸并不讨厌,反而让我不再那么难过了。他对我说,“你的成绩依然很好,再努力一点肯定可以进步的!”说完话,还拿出自己的那份不及格的卷子逗我笑。
啊!现在想来,他该是一个多么好的朋友,总会在我黑暗的生活里点燃那一把火光,让我在无边的荒漠中看到前进的方向。感谢有你,,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自信,让我再也不因自己的缺点和失利而感到自卑和沮丧。也因为你,让我懂得了,做人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