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8
迎着每天清晨的阳光,千丝万缕,照耀在我和你的身上,真的很想对你说一句:“陪伴了我这么久,感谢有你。”不知道你是否能听到,但我还是想说。
每天起床,你总是悄无声息地迎向我,而我则用那冰凉冰凉的手,顺着毛抚摸着你的脊背,贪婪地抚摸着你温暖的小身躯。而你,似乎不介意那冰凉的触感,从喉道中发出呼噜声,任由我抚摸。每当这时,我总会抱起你来,放在腿上,用手去蹭你的小脸蛋,将你下巴的小赘肉嘟到脸上。看着你一副不情愿的小胖子模样,我总会笑出声来。
高冷的小家伙呀,你可知,我最想感谢的是你?每天傍晚归家,还未走到家门前便已听到你思念我们的声音。打开门,你小巧玲珑的身躯便紧紧拉住我的腿,待我蹲下想安慰你时,你便投入我的怀中,犹如乳燕投林。此时,我总会将你抱起来,走到阳台上,感受落日的余晖。同时,将你轻轻拥在怀里。夕阳西下,背影唯美,一切安好。
粘人的小家伙呀,你可知,我最想感谢的是你。
每当我有烦心事时,总会与你诉说,不知你听不听得懂。但每当这个时候,你总会轻轻地叫着,像极了在安慰我。小家伙呀小家伙,你到底想对我说什么?是让我别再难过,陪你嬉戏、玩耍呢?还是让我积极面对明天?我总会摸摸你的头,说道:“还是我家小栗子最懂我啊!”而你,总是轻轻蹭着我的裤腿。
善解人意的小家伙呀,你可知,我最感谢的是你?
亲爱的高家阿喵,或许你听不懂我的话,但是我最想感谢的却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