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14
也许有的人会感谢父亲有人会感谢母亲,还有人会感谢爷爷,而我要感你。
“舒舒快醒醒,上学要迟到了"我睁开眼睛,看见了你。你那祖糙的手在我的脸上拍了拍,叫着我起床。
那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而我却在这么一个重要日子里起晚了。那天我急着到了学校,甚至早餐都没有吃。到了学校,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我们五年级要制作陶瓷,可我忘带工具了,怎么办呢?忽然我有了一个办法!
到了中午,我用我的电话手表给你打电话。“喂,今天下午我们要去青少年活动中心去做陶瓷,可是工具忘记带了。帮我送一下。”我不在乎的说。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都一点了,那时我才想起来,在校门外的你,我慢慢悠悠的走到校门前,我以为你还没到,可眼前的画面让我震惊了。
你居然已经到了半个小时了,我呆了。不知什么时候我看到了你那白花花的头发,那满脸的皱纹,那全是红血丝的眼睛。那弯弯地背,还有那干裂的嘴唇,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只见你说了我几句后,拖着你那劳累的身体回去了,直到现在,我也忘不了那天你的背影。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把东西扔在家里了。
这件事让我真正的明白了你的幸劳,所以我要感谢你一身都为我付出,感谢你无微不致的关怀,还要感谢你对我的再三耐受。
没错,感谢有你我亲爱的一一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