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12
从我们出生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们会有许多感恩的人。或许只见过一面,或许非常熟悉。
记得在九月一个深秋里,路边的大树耸立在街旁,好似防守的士兵站在边疆一样,树上的叶子不断地从树上飘落下来,结束了它们在生命中的旅程,令人惋惜。走在大道上,很容易让人沉浸在悲伤的世界里,久久不能忘怀。
这一天,我又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了,我痴迷地流着口水,根本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突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一下子就把我给惊醒了。我望着天空,让毛毛细雨滋润着我的脸,净化我的心灵。刹那间,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我今天还没吃早餐,而且快要迟到了。我突然觉醒,背起我的书包就在雨里奔跑,当时我心急如焚,根本没看路。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必须按时到学校。我跑着跑着,茫茫间好像被一辆自行车给撞了,我瘫倒在地上,血流了一地……
我醒来之后,发现我在洁白的病房里,我的爸爸妈妈见我醒了,都激动地不得了。我忙问妈妈:“妈是谁把我送进医院的?”“哦,这个呀!”妈妈在旁边边抹眼泪边说:“是一位清洁工,他把你送进医院后就走了。”“哦”我失望地叹了口气。过了一会,我去上厕所,一开门,我惊呆了。一个清洁工站在门口,他身穿橘黄色工作服,脸上久经岁月的磨难都变皱了,那是一个朴素的面容,但拥有一个强大的身躯,让人不得已为他点赞!
我对他说:“谢谢你救了我。”他用坚定的眼神告诉我不用谢,然后就离开了,当他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外后,我听到了一句话:“孩子,要注意安全啊!”顿时,我的心里仿佛有一股暖流在流淌,温暖了我的心房……
就像歌里所唱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生命,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去回报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