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2
“哇!太棒了!这次你又是全班第一!”每当我听见别人羡慕地对我说时,我就会想起她,她不是我的妈妈也不是我的老师,而是——我的对手。
因为有了她,让我的成绩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高。考试前,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叫我玩,我正犹豫地想着去不去,突然我想到了对手,我心想:“此时此刻她一定在家里努力的复习,想着怎么打败我呢。我怎么能认输?”于是拒绝了朋友们。为了节约每一秒,我拿也书来,一边飞奔着跑回家,一边开始背单词,连吃饭时都不放过……。
第二天,只见我的对手满怀信心地站在“战场”上,就像个经验丰富的老战士,而我却像个新兵,嘴里却还念叨着昨天背的课文,忐忑不安地站在“战场”上。
考完了,老师正聚精会神地改着试卷。只见对手如同胜利归来的战士,骄傲地昂着头;我却像打了败仗的军队,垂头丧气的思索着哪儿写错了。老师改完试卷,我焦急的等待着结果,这时只听老师说:“这次考试只有一个人考满分。”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似乎看见对手在嘲笑地看着我,老师责备地唉了口气,同学们正祝贺着对手……突然,老师报到:“钟子娴100……。”我恍然清醒了,仿佛听见小鸟正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祝贺我,大树爷爷也欣慰的只点头……,而我的对手也高兴地跳起来向我表示祝贺,就像是自己得了第一。
别看她学习上是我的对手,生活上我们却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一直互相帮助,一起玩耍,我为有着这样一个朋友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这就是我要感谢的人,她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光彩,一些情趣和许多的快乐。正是因为她才让我自觉学习,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她的陪伴,我将会勇敢的面对困难与挫折。一路有她可真是太幸运了!最后我要对她说:谢谢你给我的帮助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