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4
在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中,总有一些人或物在无时无刻的陪伴帮助着你。而在我的人生道路中一直陪伴帮助着我的人是我的母亲。
那是一个非常寒冷的早晨,昨晚因为作业多的原因,使我早晨很晚才起床。当看到飞速转动的时钟时,我非常愤怒的向刚进门的母亲喊到:"你怎么不叫我,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早上要去上学吗?”“看到你昨天太辛苦了,想让你多休息会儿。”"对了,今天天气冷,多穿点衣服。”母亲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样,一边帮我收拾东西,一边在我身絮絮叨叨个不停。我十分不耐烦的回答道:“知道了。”然后匆匆忙忙的打开房门准备去学校。突然妈妈将一个水杯塞给了我,说道:怎么不吃早饭?"我无暇顾及母亲的话语,头也不回的向学校走去。
出了小区,我顿时感天使的空气像清晨的露珠一样清新,而我却感到了一丝寒意,于是我加快了脚步。
行至学校,手脚都己经冰涼,我张皇的赶到班上,幸好还没有迟到。我哈着气,不停的搓着双手,却始终无法让手变暖。突然我觉得喉咙有些干燥,于是我便从书包里取出了水杯,轻轻转动杯盖,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空气中顿时充满了水气,让我觉得心旷神怡。杯中的菊花似乎在水中迎来了它生命中第二次绽放的机会它在水中摆动着自己的身躯,展开的金黄花瓣像阳光一样温暖。我立刻喝了一小口,顿时觉得有一束阳光,射入了我早以冰冷的心田,让我的心温暖起来。我又喝了一小口,菊花茶溢满了嘴里,从嘴里流进了我的心里,温暖了我的心,过了一会儿手也温暖了,这茶也温暖了我。这时我才想起了母亲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与陪伴,而我还要骂她,让我十分内疚。
我想对母亲说:“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