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三年前的一个夏夜里,我呱呱坠地,就命定你是我这一生的守护神。从那一天开始,我就是温室里的花朵,在你的保护伞之下渐渐成长。我的每一次呼吸,每个微笑,每个蹒跚学步的动作,无一不牵动着你的心。你虽然这般爱我,但在我犯了错的时候,一也会恨铁不成钢。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一次放星期,我因为贪玩,将作业拖到了开学前一天晚上。那天晚上,你陪我写作业,当你问我作业在十点前能完不,我说不能。你举起手在我的背上打了几下,我当时吓坏了,只能用哭来发泄我的不满与疼痛。你一改往常的语气说:“赶紧写!”我记得,我是一边哭一边写完作业的。睡觉了,你一把抱住我,慈祥地问:“宝儿,刚才打疼你了么?都是我不好……”我说:“不疼。”我知道,如果你当时不打我,我又怎会谨记这次教训,又怎会养成我及时完成作业的习惯。
你爱我,所以就给我买了很多书,让我活得更有价值,让我陶冶情操,让我学习做人。可我依然逃离不了电视电脑的引诱,就第一次不听从你的安排。你很生气,甚至于泪流满面。我这才意识到我伤害了你,就急忙道歉,并且每天坚持看书。走进书的世界,我看到了你的良苦用心。我不仅仅书籍带给我的快乐,更是收获了你对我的浓浓的爱。
我的母亲啊,你为我操心,为我开心,为我做着一切!你用严厉证明你对我的关心,你用慈祥体现你对我的爱。因为一路有你守候,我才会茁壮成长。感谢一路有你陪伴保护,我希望我也可以保护你,成为你未来的守护伞。
我的梦只是因为你的存在,感谢一路上有你,让我拥有坚持的勇气。未来的道路,你会与我同行,用爱为我铺上阳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