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5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校园。它带来了许多色彩和数不尽的欢乐。
刚下过几阵蒙蒙细雨过后,小草从地里探出尖尖的小脑袋,脸上还挂着甘露呢!东张西望,呼吸着带有泥土香的新鲜空气。喜迎春天的来临。
春天的校园,处处显出绿色的景象。在这春暖花开之季,花坛里的各种花草树木,为春天为校园增添了新的色彩。我看到了随风摇曳的柳树,仿佛将要脱去那灰暗的外套,换上一身漂亮的春装,不停地梳理那满头柔软的长发。四季常绿的松柏勇敢地经受了严冬的考验,显得更年轻、苍翠了。
再加上那茶红花显得更新鲜了,桃树略透着紫红色的枝干上,有些茸茸小芽,似乎顷刻间就要花开结果了。那粉红色的花苞一个紧挨着一个挤满了整个枝丫,好像一群群顽皮的儿童,争先恐后地让我们来观赏它的娇艳姿态。
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呀,它让人们忘记了悲伤和烦恼,让人们沉浸在鸟语花香的奇妙佳境里。春天给人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