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1
冬天已悄悄过去,春天又再次来到。春精灵挥舞着魔杖,用绿色将春天点亮。我们跟随着春天的气息来观赏校园的变化。
我们先来到老食堂门口,那儿有可爱的小草,美丽的野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紫叶李花,紫叶李花的树枝上长满了红中透黑的叶子,往上瞧,一朵朵白色的李花在微风中慢慢绽放,把李树装点得分外美丽。
接着我们来到河岸边,河对岸是几棵樱花树,那白中带粉的花抱在一起,像一团团棉花糖。微风拂过,樱花的花瓣就像雪花似的飘落下来,散在地上仿佛那是一个绝世仙境,真是美不胜收。
在回教室的路旁,一排排长满嫩黄色新叶的灌木丛,清新宜人。我蹲下身,摸了摸它可爱的新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风一吹,新叶摇摆了起来,像是千万个小朋友挥动小手,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低下头,灌木丛围着的那一片绿绿的草地上,镶嵌着许多可爱的小野花,可真是一处别致的风景。
春天的校园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