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9
校园的春天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学校。进入校园内部,总会看见几棵小树在茁壮成长。我们校园最高、最密的就数松树了,高大的松树耸立在国旗台旁。远远望去,显得一片碧绿。这棵松树很高大概有四层楼那么高。这棵树也很密,密得几乎没有一点缝隙。
这棵松树是校园里的“老客人”了,它常年挺立在校园内。它总是无私奉献自己庞大的身躯—在炎热的时候为我们乘凉;在刮风下雨的时候为我们遮风挡雨。 松树旁有两只小石狮。左边的石狮很凶猛,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地目视前方。另一只石狮总是调皮地看着你,好像让你和它玩耍。 春姑娘带着生命播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使鲜花更加艳丽;使树木更加茂盛。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