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4
春天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季节。
一进校门,道路左右两边高大挺拔的香樟树穿上了油亮亮的绿军装,它们就像年轻的哨兵威风凛凛地守卫着同学们。小广场上的花坛里是羽衣甘蓝和三色堇的天下,羽衣甘蓝好似一个打开的包菜,颜色紫紫的,下面部分还有一点淡淡的绿。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把羽衣甘蓝的“头顶”打开,你还可以看见它的种子呢。
再往前走,转过教学楼A后面的门洞,你就可以看见我们学校的天井。那黄色的腊梅不知不觉已经合上了双眼。玉兰已经在人们不注意时饱胀开来,红似火,白似玉。紫藤花铺满了天井,阳光都漏不到地面上。从上面看宛如一张密密麻麻的蜘蛛网;从远处看它犹如一条瀑布;从下面瞧一嘟噜一嘟噜的紫藤花就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
离开天井,绕着教学楼走走。你就会看到樱花开了,石榴花红了,山茶花笑了……
我们校园的春天真是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