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2
谁走进春天的校园?我走进春天的校园。
走进春天的校园,我看见老师慈祥的面庞,好像在对我说:“早上好呀,今天也要努力学习呦!”又好像在说:“你是老师的好帮手,快去教同学们做题吧!”春天抚过老师饱经风霜的脸颊,我加快了脚步。
走过花坛,只见花坛里百花齐放,争香斗艳。有的花儿像害羞的姑娘,躲在绿叶后边;有的花像娃娃,好奇的张望;有的花像舞蹈家,在风中跳着。花坛里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紫的,五彩缤纷,姹紫嫣红,真像一副美丽的画卷。
走过操场,突然,有客人来了——哦,一群上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手里捧着鲜花,要来感谢自己的以前的老师了。被围在中间的施老师捂着脸,感动得哭了起来自己以前的学生长大了,懂得感恩了,怎会不高兴呢?当然高兴啦!
春天的校园真让我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