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3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的校园更是一番景象。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早晨的操场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操场边的菜花冒出小小的嫩芽,冬眠的动物苏醒了,柳树姑娘舒展开她那长长的柳枝,长长的柳枝上爆出一片片新绿,好像一个个绿宝宝。一阵风吹过,柳枝就随风舞动,美丽极了。
中午的校园更是另一派景色。菜园里的油菜花、青菜正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一缕缕阳光穿过枝叶,照射在菜园里。菜园里的油菜花变得更亮了;菜园里的莴笋变得更绿了;菜园里的小树苗变得更高了;菜园旁的花变得更美了。在一旁的腊梅树却低着头,身上的花儿,都快凋谢了。
放学时,操场成了我们的乐园。操场边的小草在徐徐的晚风中飘动,柳树姑娘又合上了双眼,同学们三五成群地离开了校园,太阳从山头落了下去,它把最后的一点光辉洒在了校园,为一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