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0
春天来了,我们校园又穿上了新衣。走进校园,向正前方一看,是我们的大厅内有老师的粉笔展。
穿过大厅,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小花园,这小花园四周都是植物。有桃花玫瑰枫叶等。桃花在树上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玫瑰的花骨朵也不见了踪影,原来都变成了一个个花朵。枫树则是只发了一点芽。光是这些植物就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色彩。花园中心是给小朋友玩的地方。小草也从泥土中探出了小脑袋,来看我们脸上灿烂的笑容。
教学楼包围着小花园,教学楼的后面是一条林荫道,蔷薇花爬在校园的围栏上,只要到林荫道上随时可以看到粉红可爱的蔷薇花。
来到班级中,有墙板报黑板报,这都是我们的心血。大操场适合我们活动,体育课呀,大课间呀,同学们都在操场上。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这里每天都会有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这里每天都会有喜怒哀乐的表情出现。我在这度过了五年的快乐时光,我喜欢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