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4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一个幽静的地方,一条小河曲曲弯弯经过这里,到处绿树成荫,一棵棵大树笔直地挺立在那里,就像一排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仿佛是一个“天然氧巴”。
沿着河边弯曲的小路往前走,你会看到一个亭子展现你面前,亭子顶上一个吊灯,吊灯的电线垂挂在下,旁边有一个小灯笼,亭子里很宁静,可以在下面看书、也可以在底下乘凉。
流水淙淙的声音把我吸引到了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树叶落入河中,泛起层层涟漪。两岸的绿树映入水中,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走上小桥,仿佛进入江南水乡的感觉。
最后我来到了栅栏边,那里写着:“知之必好之,好知必求之,求知必得之”。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