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楼旁边的两棵松树吐出了新的绿苞,有的变成了青绿的小叶子。春风吹到土地上,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了,变成了尖尖的小嫩芽,用手一摸软软的。花坛里,迎春花开了,黄黄的小花长在树枝上,春风一吹,花正眯着眼睛向同学们微笑呢!樱花可算是花中的王后了,雪白雪白的花瓣在树枝上随风舞动,芬芳扑鼻的花朵引来了许多蜜蜂,小蜜蜂见了樱花姐姐高兴地说:“樱花姐姐,你还好吗?”“我还好”樱花姐姐说,春姑娘见了,微笑着点了点了头。杏花可真是高兴呀,瞧!她正在和小草弟弟一起唱歌呢!月季花好像喝醉了,脸像个火盆似的。最可爱地要数紫荆妹妹了,她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紫色的小花长在树杆上,小小的叶子长在树枝的最顶上,紫色的小花给紫荆树穿上了紫衣服,美丽极了!
春天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