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8
我每天都能够看到蝴蝶在天上飞来飞去,怡然自得。蜻蜓那两对长翅膀抖动,使自己快乐的滑翔;还有那勤劳的小蜜蜂,它扇动着翅膀,让自己愉快的飞行;可爱的小鸟在阳光下展翅高飞。我忽然想到,假如我也有翅膀……
假如我生下的时候就有翅膀,别人都会十分惊讶,会十分羡慕。那时,我会小心翼翼的保护它。假如我要出去玩,我会把翅膀添上美丽的颜色,旁人会一时惊讶的身不由己地跟着我,于是,有许多人很晚也不回家。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就会飞到各地去看家人,去哈尔滨看姥姥、姥爷、姐姐他们,去佳木斯看爷爷、奶奶、大姑、小姑他们,去加拿大多伦多看弟弟他们。这多快乐呀!
假如我有翅膀,我会拿几袋米飞到巴格达给人们吃,问寒问暖。再告诉布什别进军巴格达了。我还要飞到宇宙上探索奥秘。说不定,我回来后已经是伟大的科学家、星象家呢!不好!下雨了!我只好回到家里等天晴了。天终于晴了,我飞到彩虹阿姨身上打滑梯,有趣极了。
我真希望有一对美丽、逗人喜爱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