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3
有一天我在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我一定要飞到不同的地方去,看那不同的景色,不同的风光。看那波澜壮阔的大海;看那一望无际的森林;看那风吹草地见牛羊的草原;看那连绵不断的群山;看那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看那四季如春的南国花园……
沉醉在幻想的境界里,我又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硝烟的战场,在那里播撒橄榄,在战争中构筑和平的天堂;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穿过天涯海角,飞越时空,用自己的真心去填补天际的漏洞;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双翅,带上树种,飞向沙漠,把那一颗颗的种子,全部撒到那荒凉的沙漠,让那里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飞向那科学的殿堂,去探索科学的奥秘,解决人类多年来未探索的难题……
也许,每个人都渴望有一双翅膀。小时候我们渴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去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长大后,我们渴望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自由”的翅膀,去追求、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那是亲情的翅膀,那是友情的翅膀,那是信念的翅
膀,那是关怀的翅膀……我好像真的有了一双属于自己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