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4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做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第一件事就是去周游世界。我想去的地方可多了:日本,意大利,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我觉得到这些地方去旅行肯定特别有意思!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第二件事就是去太空玩耍。在浩瀚的宇宙中,闪烁着群星和漂亮的飞船……太空真的很美秒。一望无际的银河光亮无比,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行星。可能飞得再高一些,也许就会看到上帝,这这也很有趣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第三件事就是飞上天空。如果九重天上有天庭的话,那么就可以好好拜访他们了。我还想去王母娘娘的蟠桃园摘一个蟠桃尝尝,那肯定也很有趣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第四件事就是去仙境看一看。听说世界上还有一个平行世界,那个平行世界就是仙境。仙境可能比人类的世界还要漂亮,那里住着很多漂亮的仙子,也许还能教给我一些魔法。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第五件事……啊,好累呀!第五件事就是到我的梦中去遨游,尽情的飞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