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5
我想有一双翅膀,我连做梦都想长一双翅膀,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青藏高原,看到昆仑山脚下的可可西里,那是我国著名三江发源地,有澜沧江、长江、黄河,后来,三江被变成二江,是长江和黄河,因为沧澜江流着流着,流到了长江里,长江变的又大又宽了,飞流而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飞到青海湖去,看着那美丽的海鸥在青海湖上飞翔,青海湟鱼在水中跳跃,好美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飞到了北京的上空,看到了巍峨的八达岭万里长城,好美啊!还看到宏伟壮丽的天安门、故宫,看见了毛主席像,还有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历史博物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飞到小兴安岭,小兴安岭在我国东北,从上往下看,就像在一片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会飞向南方,看到长江滚滚流向东海,黄河滔滔流向渤海。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世界的五大洋去,有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最后一个洋是最少说的洋,叫南冰洋,这回我要向南冰洋飞去,我要给饥饿的海鸟,海豹等等动物送去吃的,我就像它们的给予树一样,天天树上都有吃的果子,这个果子树还适合冰冷的温度。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往法国去看看埃菲尔铁塔,飞往美国纽约看自由女神,假如我有两双翅膀的话,我就送给老师一双,让老师带着我们一起飞往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