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2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那无边的天空,把所有人头上的乌云都通通赶走,让灰色的天空变成一片艳阳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宇宙里,把害人的黑洞铲除掉,让世界上没有一个无辜的生命再被杀害。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云层上方,见到玉皇大帝,求他赐给每个人类一个最珍贵的东西——一颗善良的心。让世界变和谐,和平之光在每个人的心头点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把所有知识渊博、和蔼可亲、经验丰富的老师调到中国来,让中国学生各个方面都出类拔萃、优秀到了极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照出青山绿水,让地球永远美丽健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用月球上采集来的不明物质制作一种“玻璃住房”并在全国销售,一人只能有一套,价格只有10元钱,这样穷人们也能住上房子。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让好人年幼时就服下长生不老药,让他们为社会做出贡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