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0
暑假,我去了游玩了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当天晚上,我睡觉做梦时,梦见我有一双又白又大的翅膀。我高兴极了,立刻打开窗子,扇动两只大翅膀向天空非去飞去。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静的西湖,却从没有看见过桂林漓江的美丽。我便飞到了桂林。
它真静 啊,静的让你感觉的到它在流动;它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它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真是太美丽了。
我有看见了桂林这一带的山,它奇,它秀,它险。仿佛像钢铁巨人一样坐在地上。
我飞呀飞呀。飞到了北京,来到了海底世界。左边,右边,上边。全都是海第的动物。有无比凶猛的大沙鱼,有小巧玲珑的热带鱼,还有娃娃鱼。这么多海底动物,看的我眼花僚乱。它们形态各异,各式各样,我还和它们拍了纪念照呢。
我还到了雄伟,壮观的东方明珠。我登上了东方明珠,上了300米的房间了,站在窗户旁边,看到外面,甚至能看到整个北京市,美丽极了。
我一看表,觉得时间快到了,便用力的扇动着两只大翅膀,加速前进回家。忽然,我感到翅膀在缩短,我往背后一看,不由的吓出一身的冷汗,原来翅膀快没有了。我便抓紧时间向前边飞行。终于,翅膀终于消失了,我便重重的摔了下了,我一惊,就醒了,你猜怎么着?我掉到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