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3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可以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可以飞到潘多拉星球,去那里拜访我最崇拜的阿凡达,可以坐着那巨大的飞鸟穿越崇山峻岭,游览整个潘多拉星球。就是我的梦想。
我可以飞进摩尔庄园,变成一个可爱的小摩尔,后面跟着一个粉色的小拉姆,我可以和它一起玩耍,把那座半圆的小山洞当做我的家,我可以到华丽的摩尔城堡去看望那美丽善良的么么公主,去西部游乐场玩儿个交通快,去摩尔大学跟着丝尔特校长学习那有趣的语文!我也能交上很多朋友哦!那就是我最大的梦想。
我可以飞到上海看各国有趣的世博会,和海宝所握一握手!那是我的快乐!
我可以飞到球场去看那真正的世界杯足球赛,哇!球进啦!!!我最崇拜的梅西球星出场了!哇,又一个球进啦!我激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哇!看一场真正的球赛,还真爽感呀!
我有一双翅膀的话,我可以飞到很多很多的地方,我可以和各国的小朋友在一起欢声笑语,一起尽情的舞蹈!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的梦想就实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