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5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游玩世界各地,去发现我不知道的奥秘,于是我张开蓝色的翅膀。
先往美国飞去。听说那里的母舰非常庞大,我想看母舰到底有多大。于是我飞呀飞,飞呀飞,终于飞到了美国海边。美国朋友见到我,忙过来摸摸我的翅膀,可是我不会那里的语言,他们很着急,这时,从熙熙囔囔的人群里走出一个年轻的男孩,他用流利的汉语与我说:“我来给你们做翻译。”我开心极了,忙说:“我想到你们的母舰上。哇:母舰可真大,真像一座巨大的城堡漂在海面上,上面估计能带上几十架飞机,我看得目瞪口呆,这时早已夕阳西下,我才恋恋不舍地告别美国朋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北极去。听说那里有黑白相间的企鹅,我想看一看,于是我飞呀飞,飞了五天五夜,终于飞到了北极,在那里,我看到了挺着大肚子,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的企鹅,它看到了我,大摇大摆地向我走来,我抱起一只小企鹅放在胸前,他朝我叽叽叫,然后又在地上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跳个舞给你看吧!我哈哈大笑。我走到一块冰块前,用手摸冰,那块冰像芝麻开门一样神奇,突然,从里面走出一群小企鹅,原来它们在玩捉迷藏呢!
假如我有一双蓝色的翅膀,我还要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