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2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坐在课桌前写作业的我不禁冒出了这样一个念头。不知不觉中我仿佛真的看到了,我的背后长出了一双如云朵般的纯白色翅膀,它带着我飞出了窗外……
我飞到了湛蓝的天空和小鸟们做饭,沉醉在鸟儿们的歌声中久久不愿离开,鸟儿们好像在说欢迎你加入到我们这里来,我和他们一起飞得高高的,鸟瞰整个城市原来是那么美丽,汽车和行人都像蚂蚁一般微不足道了,大厦的顶层现在都与我平行,触手可及。
我告别了鸟群,飞到了一望无际的原野,听到风声吹的树“沙沙”响,看着远处金灿灿的麦田缠在树头,清脆的鸣叫着,田里还有青蛙在唱着丰收的歌谣:“呱呱,呱呱,来年又是大丰收!”望着炊烟袅袅的人家,我不禁感叹原野的美好。
我飞到校园上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专心写作业的背影使我想起了我自己,老师们认真讲课批改作业的样子,使我感受到老师的辛苦,我俯视操场上嬉戏打闹的同学,心里十分高兴。
最后我飞回了家,在窗前看着妈妈劳累的身影,发现她的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我心想“平时我还一直不听妈妈的话。”想到这里,我感到羞愧。
突然,我感到眼前一黑,掉了下去……
我猛地睁开眼。“呼,原来是个梦啊。”我发现自己还在课桌上,背上并没有翅膀。假如我真的有翅膀,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