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第一件事就是飞到天上,再拿一个大罐子,把云朵全塞进去,然后放进爆米花的机器里,炸出数吨的爆米花,直接撒到地上,下一场爆米花雨,大家肯定很高兴,小朋友们、大人们都在地面上追赶爆米花雨,有趣极了!
第二件事就是飞向未来,在未来的5013年里,看一看人类有没有进入3级文明,有没有发明出G44N原子弹,有没有发明出光速飞船……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第三件事,我要飞向宇宙。在水星、金星、火星、天王星、木星上甚至在太阳、天狼星上孕育生命,让这些星球长满花草树木,像地球一样有着奇珍异兽。
最后,我还要飞出银河系,飞出本银河星系群,飞出室女座超星系群,飞出室女座本星系团,飞出蓝天超星系群,飞出可怕的930亿光年的可观测宇宙。如果再往外飞,就飞出了宇宙的时间,也就是4维空间……直到宇宙的第12层空间和时间,也就是第15维空间。我想知道那里又有什么样的景象。
我真希望能长出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