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6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看课外书,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早上,我在家里跑来跑去,又是刷牙;又是洗脸;又是吃饭。啊!该梳头了,我来到镜子前 拿起梳子准备头,无意间,我看见背后多了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原来,背上多了对翅膀。我心想:今天正好是星期天,在家呆着也是呆着,不如出去好好玩玩。想完就急匆匆的飞了出去。刚离家没多远,我就看见许多白云在天上飘着形状千姿百态、各式各样,有趣极了。
我看了一会儿,便又要向前飞去,这时,一朵白云向我飘来,我一看是一只豹子,急忙转身飞去,一边飞,一边说到:“妈呀!豹子呀!赶快逃命吧!”我只顾向前飞没有抬头目视前方,在一刹那间,我猛一抬头,不好,我正与一架飞机相冲,我一闪躲过了飞机,然后又匆匆地去追飞机,一边追,一边叫道:“等等我,飞机大叔,等等我……”忽然,飞机减慢了速度,我轻易的便跟上了。
我来到飞机旁边问道:“飞机大叔,您这是要去哪儿呀!”“我去看望海外的小朋友,不让他们孤单呀!”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去海外玩,今天,我得在天上玩一次。我离开了飞机。有加速向前,我又遇到了火箭,和火箭一起玩冲刺,我没掌握好方向;掉了下去,一下了醒了。
我坐在那发愣: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