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1
我如果能像她一样,有一双后翅,我也会飞翔,我最想飞到那儿去呢?
我最想飞到的地方——我最心爱的首都北京。
北京的第一个地方是天安门。每当朝霞升起的时候,天安门上就升起了光辉的五星红旗。这是我们共和国胜利的旗帜。是先烈们用鲜血为我们全国人民浇开的幸福花朵。参加北京天安门的升旗仪式,使我们永远不忘先烈的丰功伟绩,永远不忘我们得来的胜利辉煌。
北京市第二个地方,是毛主席的园林。这里停放着共和国的缔造者——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遗容。我们瞻仰他,就是喝水不忘掘井人,永远想念毛主席。
北京值得我去的原因是:我的妈妈在北京工作。她在那里很辛苦的工作了五,六年了。她只是每年回来一两次。我非常的想念她,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就能像乘坐飞机一样,看到我日夜思念的母亲,那该多幸福啊!
总之,如果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就能展翅飞翔,直飞云天。飞到我可爱的首都,看到天安门,看到毛主席的遗容,看到我的妈妈,多么的开心啊!
特别是参加首都五星红旗升旗仪式,不忘革命传统,争取更大的辉煌,做一个好学生,做一个光荣的,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