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眨眼便出现在视线内,翠绿的树叶也回应似的泛出金黄。凉风习习,正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好时光!新一学期,新的同桌。
我的新同桌
缘分总是很神奇,我与她有缘同窗三年,更成了同桌。
低低的马尾辫,从不夸张的表情,沉着而平谈的眸子里带着充满生机的神采。一见就知到不具表现力……
她就像一片泛金的绿叶,没有什么奇异,没有多少出众,平平常常,又有些特别。
金秋九月,树叶泛黄却不是满面金黄,和普通的树叶一样,她也有平常的特点。在这里,乐于助人成“风俗”,她便很乐于助人。我与英语或许就是仇人,势不两立。她便一不明,二不白,三不清,四不楚地成了我的私人老师!一次她突然一把拉住我,满心欣喜地递给我一张大纸,遍布方正的英文,题目、语法。谁不知昨夜作业压的一般人喘不过气来。不难想象,深更半夜,顶着倦意奋笔疾书。停笔、收书、想,又提笔,一横一竖一笔一画,夜深,月也越走越高,她也不知疲惫,认真如初!
金秋九月的树叶总有些别样,淡淡的金色总使人不禁一笑。同窗一年,不见她的趣味,成了同桌倒发现她趣地有些清奇,倒发现她有些风趣,无意拿了她的记作业本,从前向后是一手清秀、布局公整,从后向前则是一手草字、杂乱无章,判若两人,简直不敢相信,听我惊异,她微一带尴尬,“追求速度!”她开玩笑似的一笑。让人如清风拂面般舒适!
她似秋叶,看似脆弱,又有些坚强,理科是她的内伤,离中考越近,她越不安,不理想的成绩只使她更加发奋!夜以继日,努力,再努力!她从不甘心,更从不停只!瑟瑟的秋风只使秋叶摇摇欲坠,但风过却让人明白它的坚强!
她,没有能说会道的囗才,没有惊人的成绩,没有通情达理的情,与他人比不叫优秀,是秋叶。
她是我的新同桌,像金秋九月的树叶,没有金黄一样张扬的颜色,细看带有一丝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