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7
你们想知道我的新同桌是谁,他表现怎么样吗?那就和我一起往下看吧。
新学期到了,老师说要调整一下座位,同学们高兴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老师又说不过只是小小调换,有很多同学唉声叹气的。我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终于可以进行一次小小的调整了,也许我就在调整范围内。难过的是我很有可能不会换同桌。当老师叫到孟靖涵和严翊铭换一下的时候,我的心里不知道有多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和严翊铭这个班长坐呢。
严翊铭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下面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好像两个翻过来的月牙。下面有两只圆溜溜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葡萄,眼睛下面有一只高高的鼻梁,鼻梁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小小的嘴巴,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帅气极了。他每天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蓝白相间的鞋子。
每次上课的时候,他都非常认真,从不和其他同学说一句话,认认真真听老师讲课,下课后他又认认真真预习后面的课文,把生字词注好拼音并组词。然后他复习前面的功课。
他不但学习认真,而且还是跑步能手。
他虽然个子矮小,但是他是跑步高手。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要我们跑步。我们才跑完一圈,他就已经跑了两圈。下课后我问他你为什么能那么快呢?他说因为他认真练习了。
他还助人为乐。第三节课下课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我被道难题难住了。我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出。我的同桌似乎看出来我的烦恼,立该走过来,一步步教我解答的方法,我立马会做了。
我相信这学期我和他一起学习,期未我一定会考到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