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3
说实话刚开始我很不喜欢我的新同桌。
我们班级每次月考都会根据成绩来交换座位,这天我走进教室,看了看门后的座位表,顿时心情跌落到低谷,因为我的新同桌是我们班最不受欢迎的“邋遢女”,她衣服总是脏脏的身上在夏天时还会散发着一股酸臭味。我臭着脸按照座位表回到了位置上,她已经坐下了,看到我来便冲我笑着,我直接坐下并没有理会她。
可是后来跟她相处久了就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她学习特别好,我有不会的题目她都会认真地向我讲解,有时候我脑子转不过弯来,一道题需要她反反复复的讲很多遍,但她从来不会不耐烦,仿佛有无尽的耐心。
还有一次我们班男生恶作剧,往我的书包里塞虫子,我特别害怕是她帮我把虫子拿了出来,还替我教训了他们。她还会在我肚子疼的时候帮我去办公室接热水,渐渐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但是她身上依然脏脏的,衣服也很久才会换一次。作为朋友我向她反映了这件事,才知道她奶奶年纪大了身体不便,她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奶奶还要照顾他们根本不顾不上她,而父母又都在外工作,而她都是每天晚自习回家写完作业才能有那么点时间把衣服洗了。所以她才想拼命学习,将来考一所好大学,即为自己也为父母。
经过这次谈心她的衣服再也不是脏兮兮的了,身上也不再有味道,再加上她本身的性格不错渐渐的朋友越来越多,然而距离下一次的月考也不远了,哈哈。
未与人相处之,难辨善恶,我为我之前的不礼貌感到羞愧,也谢谢她的不计较,不管我们以后还能不能做同桌,我都希望你以后越来越好,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