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2
开学第一天,班主任排座位,同学们站在走廊里,都互相不熟悉,但还是三五成群的互相询问着对方并介绍着自己。
“安静!安静!大家按照高低个排好队。”班主任拍着手掌大声喊。我在人群中随便一站,没想到还不合适了,“嗨!你应该站在我前面,我比你高。”一个胖乎乎的马尾辫拍着我的肩膀说。我看了她一眼,比我高?并没有!她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比你高一个头发丝呢,你看!”她往上揪着自己的头发给我比划。样子有点滑稽,她接着又说“估计我俩是同桌,你看,咱俩都胖,坐在一起就是"合肥"啊,老师怎么舍得拆散咱这个组合。”周围的同学哄一下都笑了,我觉得有点尴尬。
果然如她所料,我俩成了同桌,我的新同桌王凌云同学实在是太活泼幽默了,自黑起来也真是下得了嘴啊。
有次有个同学搬了个三条腿的铁凳子,放在桌子底下的时候高了一点点,她看到了说:“我可以帮你变矮。”同学们都很好奇,还以为她有好法子,没想到她说“让给我坐一下午至少能矮五厘米。”同学说“你虽然胖,也不至于吧”。她就说“就我这吨位,就我这重量级人物往上一坐,它还敢不矮。”同学们都哈哈大笑。
自从和她同桌以来,每天课间都笑声不断,王凌云虽然很爱开玩笑,但还是很尊重人的,经常自黑,但从不黑别人。同学们都很喜欢她,连带着我这个内向的人也爱说笑了。
都说幽默是高情商的表现,我觉得非常的对,每天让周围的人在枯燥的课业中间能一起欢声笑语放松一下,时间变得一下子没那么难熬了,每天都过得飞快。
王凌云,希望我们一直是同桌,做两个开开心心的小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