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1
新学期到了,我们又要和旧同桌说拜拜了,真不知道今年会和谁坐。呵,真是让人兴奋呢!只等老师排好了桌椅,我们都按自己的学号坐了下去。只听教室里突然传来了哭声:呜呜~我才不要和你坐呢!原来,是我的闺蜜在哭啊,
她怎么了?我连忙问。她与他做了四年多的同桌,在这一学期分散了,你不知道么?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我的心砰砰的跳着,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砰砰砰砰砰……真的很怕自己也和不喜欢的人坐在一起,这……我不敢再想下去了,一直坐在原地不动。直等到老师喊了我的名字,我才回过神来。到!我嘹亮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着。快,做到他的旁边去!老师严厉的喊道。不!这情景和我想象的完全一样,竟然和他做,算了,就忍忍吧!一到新的座位旁,我话都不多说一句,心里想着:这学期让我怎么过啊?我同桌流着鼻涕和我说:你好啊,很高兴和你做同桌,请多多关照啊!嗯嗯!我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想:多多关照你?我呸!很快,半学期过去了,我们也更加熟悉了,原来他也没有那么讨厌啊,只不过稍微恶心了一点而已么,没什么大碍的!他还挺关心人的呢。
记得又一次,我生病了,不能离开座位,交作业什么事都是他帮我交的,连吃饭都是他帮我带过来的,说起来,我真的还要好好的感谢他呢!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同桌,只要慢慢适应一下,就会发现他有好多好多的优点,坐在一起,也是一种缘分,所以说,一定要好好对你们的同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