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上六年级了,我来到了一所新学校,同时也迎来了我的新同桌。
他叫大鸣,是个男生,身材不高,胖乎乎的,脸圆得像个球,两个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个卡通人物,可爱极了。
刚来的时候,我对他的情况浑然不知,再加上我是个天性非常腼腆的人,所以,连续好几天都没和他说过话。一个多月之后,我们渐渐熟识了,我对他也有了新的认识。
他,是一个非常喜欢“疯”的人。那天课间,我们正在那说说笑笑,他突然就冲着我的后位说了一句:“你是今天出生的吧!”把我的后位气的话也不说,就拿起一本书追他去了。
他,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我看得出他并不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他学习非常刻苦。有一次,我们都在玩儿,他竟然在那认真写起了作业,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样子,这令我很吃惊。
他,是一个非常爱说话的人。那天放学站队时,我们没有一个人说话,突然不知从何处传来一股臭味。只见他皱着眉头,用鼻子嗅了嗅,煞有介事地说:“嗯,谁放了一个屁?”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我们正在写每日一练时,他嘴里突然嘟囔“吧叽吧叽咔嚓咔嚓咕咚咕咚噜叽噜叽”“吧叽咔嚓咕咚噜叽”在你看来,这句话也许不是很搞笑,但是却逗得我哈哈大笑。
他,一个有担当的人,站队吃饭时他和另一个同学说话,两个人都被体育委员揪了出来,他接着说“这是我说的话,和他没关,让他回去吧!”体育委员让另一个同学回去了。这虽然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但是却让我从此知道了他非常有担当。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可爱中透着调皮的男孩。你的同桌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