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0
就昨天,在老师的安排下,我班来了一次换座位。也在这一次的换座位中,我迎来了一位新同桌。
虽然我与我的这位新同桌是同一个班的同学,但是一直以来很少有来往,所以我并不熟悉我的这位新同桌。当我班的同学搬着桌子换了座位后,我的这位新同桌首先伸出手极其礼貌的与我握了个手,新同桌的这一个动作让我觉得我的这位同桌应当会是一个比较沉稳的人。只是没有想到,才一节课下课的时间,我就充分认识到了我这位新同桌的幽默。
“你说,乌龟与兔子比赛,最后到底谁赢了?”面对同桌的这个问题,我想也不想的就答道:“乌龟。”这个故事可是众人耳熟能详的,因为在比赛的过程中,兔子睡着了吗。“错!”新同桌无比严肃的说了一个字,接着在我疑惑的眼神下缓缓而道:“我只说乌龟与兔子在比赛,这一次它们换场地了,比的不是跑步,而是游泳,理所当然的乌龟赢了。”他说的头头是道,我则听得一愣一愣的。新同桌见着我没有再说话,转而道:“哈哈,是吧,我可没说错。”
课间的十分钟,我与新同桌就在花在讨论这个问题上了。新同桌的幽默很能感染人,仿佛他所到之处都会染上欢乐的气氛。一天下来,我算是充分认识到了新同桌的搞怪能力,先不说他时时蹦出来的歪理,就连他的笑声都带着一种喜感。
尤其是最后一节晚自习结束后,同桌突然冒出来了一个笑话,不仅让我笑的停不下来,就连所有听到这个笑话的人都大笑不止。最后,宿舍就快要熄灯了,我们这才忍住了笑从教室往宿舍里跑了去。
我的新同学真幽默,你想认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