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9
您知道我的幸福是什么吗?
我的幸福是每天丰盛的佳肴;是爸爸、妈妈对我的微笑;是家人们对我的关爱。
我的幸福是悲伤时朋友们的安慰;是摔倒是同学们把我送到校医室;是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同学们的掌声鼓励;是我失败时,同学们的真情劝告。
我的幸福是老师对我的激励;是受到打击时,老师对我的安慰;是与同学发生争吵时,老师静静的听我诉说。
有的人本来很幸福,看起来却很烦恼;有的人本来有烦恼,看起来却很幸福。所以,人生的烦恼是自找的,不是烦恼离不开你,而是你撇不下它,所有人都该追逐人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