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7
我觉得自己整天被幸福包围,有来自同学给你的,有来自家长给你的,也有来自老师给你的…
同学给你的幸福是:当同学有不会的题时,会马上想到你,并且得到你的帮助,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时,会来和你一起排除忧伤;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时,会和你来一起分享快乐!
家长给你的幸福是:让你住在温馨的家里,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能读上喜欢的书籍,并且有爸爸妈妈爱着你!
老师给你的幸福是:老师可以信任你帮他做事,想信你能能很快完成作业。是的,被别人信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只要你觉得你很幸福,那你就是最幸福的。
我的幸福密码是:忘记不开心的事,记起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