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10
“哗啦啦。”我看着门外的瓢泼大雨,突然,传来了一阵阵的开门声,看着奶奶全身湿透的模样,我心里打翻了五味瓶。我没有想到就因为我随意的一句话,奶奶冒着这么大的雨,连件衣服也没披就跑出去了……
“哎呀。”我看了一眼桌上的饭菜,顿时没了胃口,“我要吃生煎。”说着,我把筷子一摔就走了。过了一会时间,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下楼了。
下楼时,我看见奶奶刚从外面回来,雨水从脸庞滑落,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没有穿外套的身子在冷风中瑟瑟发冷,手中的生煎味一阵阵的飘来。
我冲了出去,一滴滴雨水和着泪水打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