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2
我觉得医生是幸福的,因为他能治病救人;我觉得农民是幸福的,因为他春天播种,秋天就有收获;我觉得老师是幸福的,因为他培育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我的幸福是什么呢?
我的幸福是有一个温馨的家,和家人相亲相爱,每天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的幸福是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的幸福是奶奶的疼爱, 每天我都能吃到可口的饭菜;我的幸福是有一个贴心的妈妈,跟我谈心,给予我力量,鼓励我前进;我的幸福是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每个星期天开车带我出去游玩,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我的幸福是和小伙伴们尽情地玩耍,让欢声笑语伴我们成长!
我是幸福的,我也要把幸福传送给别人,让别人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