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15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了九寨沟!
一大早,我就很高兴。看见爸爸妈妈已经把早饭准备好了,在等我。我们吃好饭就去车站了。一路上我们欣赏着如诗如画的景象,不知不觉就到了。路上,我们看见这里的天很蓝,空气很清新。
走进大门,就看见有很多的树,像是给大山披上了一层绿纱,大山则宛若一块巨大的绿翡翠玉,没有一点人工的点缀与污染。乘游览车过扎如寺、宝镜岩、盆景滩、迎客松……直抵诺日朗中心站,往则查洼沟,最后我们在长海下的车,向下俯视,只见长海的水碧绿碧绿的,则又偏蓝了一些。湖水平静时像一面镜子,一阵凉风吹来,湖面泛起层层涟漪,犹如一片片蓝色的鱼鳞浮满了整个湖面,美极了!
走栈道下五彩池时,我便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九寨沟的山山水水无一不是绿的。走了大约半个小时,便来到色彩艳丽的五彩池,五彩池碧蓝碧蓝的,清澈见底,池底的枯枝落叶清晰可见,我看见许多人在数数,在数什么呢?原来他们在数五彩池有多少种颜色呢!我们便数起来,我数来数去也只有四五种,讲解员不是说这池水的颜色不止五种吗?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女儿,池水颜色少的原因是因为枫叶还没有红,映出的只有绿色,池水颜色本来又不多,主色又是绿色。”听了爸爸的话后我恍然大悟。之后我们又游览了许多景!
九寨沟可真美啊!!我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来九寨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