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2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将军山秋游,为什么叫将军山是小“九寨沟”呢?告诉你,因为将军山的风景迷人、壮观。
将军山有牛月河长廊,像一个半圆的月亮。将军山处处林深叶茂,正在不远处,有几座建在水上的小亭子。继续向前走,你就发现你的旁边都是竹子。有青的、有绿的,好看极了,向前你就会看见一块块金黄的田地和一些红色的枫叶林。
我走呀走,走到竹子“天地”,你顺着木竹子的路走,你会看见几座“水上楼阁”,到后面你会觉得水越来越深,竹子越来越窄,这时是最刺激的时候,也是最好玩的地方。
等你安全走到地现时,你会发现“别有洞天”的灵壁奇石,有“海豚戏水”的灵壁奇石像一只海豚在跳水,还有“皇冠”的灵壁奇石,从远处看有几个小洞,像颗颗宝石一样。
向纵深行进,四处林深叶茂,游人逐渐稀少。注意,这时你已经走到孔雀经常出没的地区。也许,正在不远处,有一只正在开屏的孔雀,真漂亮,我急忙拿出照相机照下这美丽的片段。
啊!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玩的很开心,在孔雀园里我还买了一根漂亮的孔雀羽毛作为秋游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