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11
暑假,妈妈带我去了人间仙境——九寨沟。
一进景区,我们就被九寨沟奇异的景观深深地吸引了。登上观光车,我们来到了景色优美的五花海。远远望去,水面非常奇特,五彩斑斓,如同一只羽毛上镶嵌了五彩宝石的正在开屏的孔雀,正在和游客们比美;走进一看,湖面呈现出墨绿、深蓝、鹅黄等颜色,绚丽多彩,仿佛是画家将这些颜料泼洒在水面上,形成了一幅神奇的画卷。看着这美丽的画卷,让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个天然而成地神奇的湖,不得不让人感叹大自然无限的活力。
离开五花海,我们又来到了著名的珍珠滩瀑布。远远就听到了如雷般的吼声,渐进渐响。循着水声,顺着栈道,我们来到了瀑布面前,瀑布从天而降,飞溅在凹凸不平的石面上,溅起无数朵洁白的水花,如雨雾般腾空而上,随风飘飞,在阳光下,又犹如一串串、一颗颗金色的珍珠从高空撒落下来,水珠撒到我们的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聆听着訇然作响的瀑布声,只觉得胸膛在扩散,每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瀑布飞流直下,挟来大自然勃勃的生机。这既壮观又宏伟的珍珠滩瀑布就是《西游记》片尾的拍摄地。
跟随导游,我们又畅游了熊猫海、镜海、五彩池……每个景观都那么神奇,那么美丽、那么迷人!让人流连忘返。
啊!神奇的九寨,你堪称童话世界,不愧为人间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