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4
每个人都旅行过,而我最喜欢的旅行的地方,你们应该都很熟悉,因为那是许多人向往的地方:九寨沟。
五一在放假期间,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九寨沟游玩。
九寨沟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在郁郁葱葱的九寨沟山谷中有十四个湖泊,十七条瀑布。十一段激流和五处钙化滩流。成为世界上少见的山水美景。
九寨沟之所以叫她九寨。是因为它是有九个寨子组成的,有荷叶寨、亚那寨、树正寨、顾洼寨、尖盘寨、彭布寨、彭信寨、黑角坝寨、则查洼寨。
那天天气晴朗,鸟儿们唱歌,花儿开放,我们坐着车从沟口一直到了海拔三千七百一十米的长海。叫它长海,是因为它又细又长,中间石头反光的颜色形成一条龙。夹在两座大山中间的长海,是九寨沟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海子。在这里看天,天和长海一样的蓝,同青山一齐倒印在水里,说不出的美和安静。
接着我们又去了五彩池,五彩池观看的人多得不能再多了。
五彩池漫山遍野都是,大小不一,颜色不一。小的像个菜碟,我的小拇指都能触到池底;大的面积不足一亩。莲花状的,镰刀状的,葫芦形的,带状的——颜色也多种多样,柠檬黄,橄榄绿,天蓝色,咖啡色,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
最后我们又去了诺日朗瀑布,熊猫海,老虎海和犀牛海。诺日朗的瀑布从天而降,柔柔的水雾洒在人们身上,舒服极了。
九寨沟的景色真美呀!有时间你也去看看九寨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