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12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来到本旅行社,我是你们的导游。希望你们能在人间天堂——九寨沟度过愉快的一天。
各位游客,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海拔2472米的五花海。入秋后,五花海四周山坡上色彩丰富。一株株树叶姿态万千,交织成好像活火焰一样的颜色。池子里,不同颜色的叶绿素和水里的矿物质在阳光的作用下,呈现出五彩缤纷的颜色,有墨绿,有翠黄,有湛蓝。岸上的从林与水中的枯枝败叶相结合,非常美丽,故名“五花海”。请大家抓紧时间拍照留念。然后坐车去五彩池。
各位游客,五彩池已经到了。九寨沟有一个传说:以前有两个神仙都非常喜欢对方,一个神仙送了另一个一面有魔力的宝镜,可是,一个女巫在其中捣乱,宝镜破碎,散落人间,形成了114个大大小小的“海子”,五彩池十七中最美丽的一块“碎片”,他的池水之所以如此美丽,是因为它的池底高低起伏,加上阳光的折射,使它的水变成这样五彩缤纷的样子。现在是下午3点,是观赏五彩池的最佳时间,请大家赶紧拍照,留下珍贵的美好瞬间吧!
各位游客,我们已经来到了今天旅行的最后一个景点——珍珠滩瀑布。这里的瀑布是九寨沟最美的瀑布。它从山上流下来,冲击到河里的天然石块,回溅出许多美丽的小水珠,像一串串珍珠一样,故名“珍珠滩瀑布”。
各位游客,今天我们的旅程一定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欢迎下次再来我们美丽的九寨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