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3
去年夏天,我去了我心怡已久的九寨沟,那里的天比别处的天更可爱,空气是这样清鲜,让人感觉舒服无比。
刚进九寨沟,几个大字印入我的眼帘:九寨沟欢迎您。这几个大字让我对九寨沟有了一种亲切感。再往里走我们就看见了熊猫海,熊猫海的水碧波荡漾,美丽致极。据说,这里以前有熊猫在这儿洗澡,于是熊猫海便由此得名。继续走,我们走过了孔雀海、火花海。
突然,我听到一阵流水声,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九寨沟最有名的珍珠滩瀑布,据说《西游记》里的最后一点,就是在珍珠滩瀑布拍的,看着这瀑布飞流而下,我想到了一首李白的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突然,我看见一个轻快的身影在树林中穿行,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这只小松鼠长得是小巧玲珑,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谁丢下的毛绒玩具呢!
最后我们爬到了山顶,山顶云雾缭绕,九寨沟的全景尽收眼底,这里绿树成荫,河河相连,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怎么样九寨沟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