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9
每当我听到容中尔甲的《神奇的九寨》时,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我在九寨沟时看到的美景。
当我们一家子来到九寨沟时,我们就被这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你瞧,熊猫海的水碧蓝碧蓝的,和天一样蓝,就像一块没有瑕疵的蓝宝石,水中的游鱼们可快活了!他们一会儿躲入水底的沉石积木,一会儿又躲入了芦苇棘丛,一会儿又躲到了桥下,好像在和你们捉迷藏呢!当你蹲下去摸九寨沟的水时,那水凉丝丝的,让你忘掉了夏天的酷暑。
湖岸边的树木个个都挺直了自己的腰。随着九寨沟的微风乍起,树木的枝条摆动着,在和人们招手,在“熊猫海”的后边就是“熊猫海瀑布”了,熊猫海瀑布就像一幅巨大的水帘,熊猫海瀑布溅起来的水花为你洗去了一路的疲劳,让人们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千古佳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当您来到五彩池的时候,您会发现这个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当你在远处看时,那池子里的水是五花八门、五颜六色的,但是当你捧起一手水时,那水立刻变得清澈透明。这让人们情不自禁的拍案叫绝。
在当您走入珍珠滩时,水泥从林给人的压迫感会立刻消散,油然而生的像水一样的轻松和畅快,溅起来的水珠就像一颗颗珍珠一样,美极了!珍珠滩的池底长满了青苔,你一脚踩上去,水正好能没过你的脚,滑滑的、凉凉的可舒服了!
九寨沟那神奇、美丽的景色能让我忘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