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15
书,就像一束郁金香,沁人心鼻;书,就像一轮红月,拨开我心中云雾;书,就像一支画笔,为我的生活锦上添花。
我最喜欢的书是《来自未来的小幽灵》。
要知道这本书可“来之不易”,原先看着有这本书的同学看得津津有味,我心中就像猫抓一般,便苦苦哀求妈妈帮我也买一本。一段时间后,书终于买回来了,我便与他形影不离。
我喜欢书中的故事。弟弟弟自己的未来孙子尤灵让弟弟弟、爸爸爸、妈妈妈、妹妹妹,不要吃人类现在吃的东西,而是吃未来的东西——味道好极的小药片,还把小偷吓得像一只小鸡遇到黄鼠狼一样,他还飞到了老虎的肚子里,控制老虎,甚至把所有人的脸变成明星脸。
我更喜欢书中的插图。从插图上,我看到了弟弟弟惊讶、欢乐、可爱的模样,也看到小尤灵吓小偷时的嚣张,看到小尤灵把弟弟弟的脸变成猪八戒时候的开心。
我有一个习惯,一但拥有好书就想尽快地将它看完,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为了尽快看完他,我早早地起床看,下课也不出教室,吃饭手不离书。总之一句话,一有时间我就看!
一本你喜欢的书,可以把你带到浩瀚的天地,让你在故事王国遨游,让你的灵魂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