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13
清晨,我在拥抱深山,我在叫太阳公公起床,我在与朋友玩耍。我的早晨多姿多彩,我就是洁白而又开朗的云。
我长得非常雪白,我的兄弟姐妹的颜色各式各样,有蓝的、绿的、红的、紫的,五颜六色。有许多小孩称我为“棉花糖”,因为我和棉花糖长得非常像。有时到了黄昏,我的身体好像被火烧了一样,火红火红的,到了夜晚我就躲起来,与你们捉迷藏。
我有时会跑到大山上,与小孩子们玩耍。小孩子们总是想来抓住我,可是他们每次用手来抓我时,手都会穿过我的身体,抓不住我,非常神奇!并且我还会散开,过了一会儿我的身体好像装了磁铁一样立刻粘在一起。小孩子们都惊叹:“这也太神奇了吧!”
一天,乌云爷爷带着一支“军队”来攻打我们。我们问它:“您为何要来攻我们?乌云爷爷说:“人类在大量造一些有害的东西,弄得我们生活不能自理,必须要下场大雨惩罚一下他们。”我跟乌云爷爷说:“人类是会改变的,需要时间。”经过我和乌云爷爷的一番解释,最后还是相信了我,吴云爷爷带着他庞大的军队回去了。
如果我真是一朵云就好了,可以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可以感受到大自然带来的温暖,可以看到辽阔无垠的世界……也希望人类们可以改变自己,让这个美丽的世界变得更加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