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6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和我的白云伙伴在四处游玩。突然我停住了脚,我的伙伴说:“快走了。”我说:“你们先走吧。”我低一头,看见人间许多地方缺水,我心里很难过。
我是一朵白云,我会让天空变得更加湛蓝,也不让人间缺水,我快速来到太阳公公身边。我说:“太阳公公快回家休息吧!”说了老半天,太阳公公才答应下来。我急忙来到缺水的地方,危险又出现了,老百姓都快渴死了,树林也枯萎了。我用自己的身体滋润大地。很快,缺水的人民就有了大丰收。
假如我是一风乐于助人的云,我会让世界没有闹情绪的事情。这一次就出问题了,我头上是片像大海的天空,我身边有我许多的白云伙伴。一天,一位在我们白云中最霸道一朵白云。在下雨的时候,一个身材娇小的小水珠就正好掉在那个可恶又可气的白云上,那朵白云骂小水珠,说:“你没有长眼睛啊。”然后重重的把它丢了下去。我飞快跑过去把小水珠接住了。我骂他说:“你可不可以不伤害小水珠啊,你太可恶了,你不知道一颗水珠可以救活一棵小草吗?而小草可以给大地生命,你应该也要尊重别人的工作。”自从我说之后,白云也变得关心别人起来,还让小水珠落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坐几下跳跳床,之后再轻轻送到地面上。
假如我是一朵火烧云,夕阳下边坐着一对恩爱的老夫妻,我知道他们一定是想要我表演火烧云吧。我一会儿变一头小狮子,而且还伸出舌头,还在微笑,一会儿变小狗、小猫,一会儿变这样,一会儿变那样。两位老人哈哈大笑起来。
我就是这样的一朵白云,无论我走到哪儿,都会给别人带来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