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14
又是一个漫长而无聊的假期,我一个人在家里没意思,爸爸妈妈也出去工作了。想出去走走,但又怕我出去了,妈妈回来看到我不在家,那样她一定会着急的。这可如何是好呢?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地走向阳台,抬头仰望那天空中变化万千的云,便开始了我的奇妙之旅: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全部都浏览一遍,我要去看绵延万里的长城;去看奔腾不息的黄河;去看当凌绝顶的泰山;去看霓虹闪烁的高楼大厦……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炎炎夏日,我愿意用我洁白的身躯,为人们辛勤的工作、努力的学习、愉快的玩耍而遮挡火辣辣的阳光。看到人们在烈日下有了一丝阴凉,我的内心也无比是开心的。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为那些干旱的地区送去适量的雨水,让农民伯伯辛辛苦苦苦种出来的庄稼得以灌溉,也让农民伯伯们能歇息歇息。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冬天里,我愿意变成雪,飘飘洒洒的落在大地上,看着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跑来跑去,耳边传来了他们的欢声笑语。落在庄稼上,为小麦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来年一定会有一个好收成的。
假如我是一朵云……
正当我想的投入的时候,“叮咚”一声门铃响了,我的思绪一下子就被拉回来了,开门一看,是爸爸妈妈回来了,还给我带回来了很多好吃的。
其实,云一直都在为我们默默奉献着,只是被我们忽视了,我想象的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现,我对云的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而感到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