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5
大家好!你们猜猜我是什么?哈!不知道了吧!我是一朵棉花云。
我的本领可大了!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飘来飘去。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又变成马儿,就像一个魔术师。在早晨和中午,它都是白白的,而在傍晚,火红的朝霞云朵染成了红色,这时的天空美丽极了! 我可以给需要凉爽的人遮挡烈日,在干旱许久的土地下一场大雨,让土地吸收雨的灵气,我将滋润每一寸土地;我将用自己的身体遮住炎热的太阳,给人们送去一丝凉爽。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与同伴们无忧无虑地嬉我还可以去遨游世界和遨游太空。 现在我要去太空上了,嗖地一下,来到了永无边际的宇宙,来探索它的秘密,看看它是不是有人类和老师说的那么神奇。
我来到到了月球上一看,哇!这真叫一个美啊: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嫦娥正在茂盛的大槐树下跳舞,玉兔在一旁捣药。我赶紧拿出无声牌照相机,不一会,嫦娥的这一段舞被我拍设下来了。我还拍了很多很多的稀有照片,都收藏起来,拿给小伙伴们瞧瞧,他们看了该有多高兴呀!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想要去,我还要到所有的名胜古迹那里参观,我要帮助许多需要水的地方帮忙,我不需要大家的赞赏,只想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让他们的日子好过一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自己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献给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