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一样的天空漂浮着棉花糖一样的云,他们无忧无虑地漂浮着,或浓或淡,还不是变幻着姿态。有时像小白兔在奔跑,有时像从远处飞来的蝴蝶,慢慢的慢慢的,一点一点扩大,成了一缕缕轻纱。
望着那如纱的云朵,我仿佛觉的自己成了一朵云,蔚蓝色的天空成了我展示自己的舞台。
我飘呀飘,飘到了地震灾区。嗬,我从天空降落到汶川灾区,变成了一定顶帐篷,洒落在灾区的地面上。帐篷下,小朋友们安心学习;帐篷下,人们享受温暖;帐篷下,大家安乐无忧。
看着那些灾区人民坚强的身影,我舒坦了,又回到了天空。我的好朋友月亮和星星有和我约会了呢!没了太阳我感到有点寒冷。是呀,冬季了,我突然意识到了。
我马上又降到灾区,变成了一条条被子,送到了每一家。老人小孩在我的保护下睡得好香。他们一定做着甜甜的美梦,梦见自己的家园建设的美丽无比。
天亮了,太阳温暖的照着。灾区又开始了新的一天。我在空中看到,解放军叔叔又开始紧张的援建。我又一次感动了,是他们救出了成千上万的人们,是他们修通了一条条生命大通道,是他们为灾区的明天在流血流汗。我感动了!感动了!我化为一条条哈达、一条条丝巾,献给亲人解放军,表示我心中的敬爱。
蓝宝石一样的天空漂浮着棉花糖一样的云,他们无忧无虑地漂浮着,或浓或淡,还不是变幻着姿态。
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