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4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在天上懒洋洋地躺着,躺成一朵朵棉花糖的模样。反正喜欢吃棉花糖的孩子都还在大地上玩耍,他们不会笑着把我吃掉。
棉花糖和云,在有些时候是没有区别的,而我刚刚所说的,“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在天上懒洋洋地躺着,躺成一朵朵棉花糖的模样。”并不是我胡诌的,这是我天天看云后的期望,我是带着这样的期望去看云,也是带着这样的期望去幻想,幻想自己成为了一朵像棉花糖的云,躺在天上懒洋洋地变甜,变软。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也想变成一朵积雨云,像一朵开在天上的蘑菇,等着风儿掰了去做汤。当然,假如我真是一朵积雨云,说不定我又不期待着风儿来到我身边了。风儿是潇洒的,比云朵潇洒,虽然风儿看不见,可要是风儿来了,我这多积雨云也就真得被风儿掰了去做汤了。按照我的习性,我还得为风儿出那份做汤的水。不行,不行,要么我是一朵积雨云时,风儿不来,要么风儿来时,我不要变成积雨云。变成一片晚霞,或许也不错!
假如我是一朵云,是啊,我也可以是一片晚霞,哦更确切地说,我应该会是一片朝霞,淡淡的色彩,让一朵云化成了一片,点缀在天空中,让每一个早上对着天空说“早上好”的人,一天都有好心情。而那一片晚霞,或许是我再长大一些时候的事儿,也或许可以让我的妈妈来担当,“淡妆浓抹总相宜”,然后在暮色四合的时候,全都藏进了散步人的心上,装点他们的梦。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也会像天空里的一切那么美丽吧!停在天空中也好,被风儿吹着跑也好,总是会美丽着的吧!